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膚色內衣 結果共5筆

  • 啦啦隊女神「走光片外流」舉手全露出! 挺過霸凌風波報喜:我沒放棄

    啦啦隊女神楊曉帆(小帆),先前拍攝一段熱舞影片,因動作過大,導致膚色內衣意外曝光,事後她坦言當初是她同意上傳,未料引起注意。挺過風波的楊曉帆近日斜槓歌手身分,分享發行單曲〈想得美〉的喜訊,藉此表達女性的勇敢和魅力,鼓勵正在追尋夢想的人不要放棄,也提點著大家不要看不起任何一個人的努力,透過歌曲傳達自己的人生故事,及追尋夢想道路上的心路歷程。
    2023/11/16 11:38
  • 林襄走秀「只穿內衣」破尺度! 熱戀小4歲球員見光苦笑:沒聯絡了

    啦啦隊女神林襄、張雅涵與李芷霖日前出席臺北時裝週,3人以剪影方式出場,側身的林襄僅穿著膚色內衣,由張雅涵與李芷霖幫忙加上外套,隨後林襄轉正面燈亮起,林襄露出酷酷表情,接著走進舞台後方。活動中林襄不免被問到她與馬傑森的感情狀況,對此林襄驚吐:「沒什麼聯繫了!」
    2023/10/15 11:56
  • 超狂阿伯自製「胸罩變口罩」 網笑翻:看來真的缺貨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導致全台民眾都在搶購口罩,許多地方更是出現缺貨,民眾買不到口罩紛紛抱怨大罵。但最近有網友分享,1名阿伯發揮創意,竟然DIY自製「胸罩口罩」,而且一點都不違和,大家看到後都笑翻了。
    2020/01/31 21:37
  • 搶新娘風采!女賓客「皇后的新衣」 膚色內衣網看傻

    許多人都有參加過婚宴的經驗,但是要怎麼穿才不會搶了新娘的風采,這可是許多女性在衣服穿搭上的重要課題。最近國外網流傳1張照片,1名女性參加朋友的婚宴,結果上半身只穿了1件裸膚色內衣出席,而且還和新娘合照;看到這名女性的裝扮,網友們議論紛紛,直呼「讓人看到傻眼!」
    2019/11/07 17:28
  • 寫真尺度大 男攝影只按快門避免喬姿勢

    其實一般攝影師在拍攝女性大尺度的寫真照,除了讓麻豆貼胸貼,或是穿膚色內衣褲防止走光外,也會清場只留下女化妝師保護隱私,甚至連動作都會先喬好才繼續拍攝,保護客人隱私也避免肢體接觸。因為孕婦寫真雖然有防護措施,但幾乎全裸,有些女性可以接受,但有的老公還是會介意吃醋。
    2018/05/07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