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INE日本沈文程降雨益活雞武統北北基桃出國氣象暴雨
  • 搜尋:

    腹部脂肪 結果共23筆

  • 涮嘴「韓式小菜」能降11%肥胖風險 每日建議攝取量曝

    韓國人最愛的「泡菜」經常出沒在各類韓式料理中,如韓式燒肉、石鍋拌飯、炒飯、辣炒年糕等,酸辣滋味讓人愛不釋手。日前英國研究證實,泡菜可以降低肥胖的風險,更可以讓腹部脂肪增加的風險降低。不過因鈉含量過高,專家也曝光適當的攝取量。
    2024/01/31 14:14
  • 消脂針爭議!女控沒變瘦卻「長腫塊」 組織壞死

    有民眾想要消除腹部脂肪,但一名陳小姐指控到醫美診所施打的消脂針「肝得健」是用來治療肝病的注射劑,而且施打之後,竟然持續紅腫脹痛,院方告知腫塊與跟人體質有關,會隨時間消散,但就醫被診斷,有兩處腫塊壞死,只能動手術切除,目前陳小姐向診所提告,不過診所回應,一切都符合規定使用。
    2023/07/14 14:37
  • 小燕姐一年狠甩10公斤!瘦身須先戒這習慣 高齡減重秘笈曝

    74歲「綜藝大姐大」張小燕,日前出席音樂人黃國倫慶生會,對比2年前與黃子佼合照,小燕姐臉頰明顯消瘦、體態也輕盈不少,氣色仍紅潤有活力,原來她已決心戒掉多年來吃宵夜的習慣,一年來成功瘦身10公斤。
    2022/11/16 14:54
  • 腰間「啤酒肚」恐增罹癌風險!醫授5招讓肚皮「消氣」

    現代人行程忙碌、生活節奏緊湊,許多上班族喜歡在下班後與朋友相約喝一杯,以放鬆身心。但隨著時間推移,這些額外攝入的卡路里卻會囤積在腰間和肚子,形成啤酒肚。只要在網上搜尋「啤酒肚」等關鍵詞,會看到許多針對腹部脂肪的快速瘦身法,但這些資訊中可能摻雜迷思。
    2022/10/15 15:42
  • 只看BMI不準!研究曝「這指標」更精確 還能測出早死風險

    很多人會以身體質量指數(BMI)作為判定胖瘦的標準,不過根據最新研究顯示,腰臀比(WHR)比BMI更能精準評估健康風險,研究指出,腰臀比越高,罹患慢性病的機率比較高;反之腰臀比越低,早年死亡風險也會跟著降低。
    2022/09/24 23:21
  • 睡太少真的會胖!最新研究:脂肪狂增、養出大肥肚 補眠也沒用

    睡眠時間不夠真的會胖!最新研究發現,缺乏足夠睡眠者,會導致腹部脂肪增加9%、腹部臟器脂肪增加11%,且如少睡一段時間,每天熱量攝取、體重、腹部脂肪都會累積,即使後來補充睡眠也無法挽回,醫師指出,睡眠不足儼然是肥胖、心血管、新陳代謝疾病好發的危險因子,長時間睡眠不足會導致內臟脂肪逐漸積累擴張。
    2022/09/21 11:22
  • 「吃辣」也能護心?一週5次降膽固醇 這重點不可少

    你喜歡吃辣嗎?研究顯示適度吃辣對身體有好處,營養師表示,辣椒能提高新陳代謝並降低食慾,經常攝取辣椒素能明顯減少腹部脂肪組織,有助減重;此外,每週吃5次以上辛辣食物的人,體內好膽固醇濃度明顯高於不吃辣者,有助保護心血管。
    2022/06/18 15:58
  • 7天減7公分!超夯瘦腰操只需2分鐘 4動作擺脫肥肚

    過了一個冬天,很多人都肥了一圈,最近天氣越來越熱,衣服越穿越薄,快遮不住長胖的肥肚怎麼辦?日本生活情報節目《サタデープラス(Saturday plus)》請專家教瘦腰的密訣,一套瘦腰操只有2招、4個動作,每天花2分鐘就超有感。有藝人實測只做了1星期,肥肚就大減7公分,快來做做看!
    2022/04/14 22:01
  • 年輕就肚子一圈油?研究:內臟脂肪過多 恐致心血管疾病

    年紀輕輕就有「肥肚腩」?當心未來發生動脈硬化、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比別人更高!腹部肥胖被認為與內臟脂肪堆積息息相關,也是中風及心臟病高危險群。近期一項針對兒童、青少年、年輕族群的研究發現,嚴重肥胖的年輕人更容易累積內臟脂肪,動脈硬化的分數也偏高,顯示腹部脂肪可能造成青少年甚至兒童的心血管併發症。
    2022/02/07 00:24
  • 腹肌出不來該增肌或減脂? 教練曝秘招:燒光熱量降體脂

    無論男女,大家都希望能夠擁有明顯的腹肌,卻苦於甩不開腹部脂肪。好習慣運動教室主理人、健身教練胡孝新表示,我們的腹肌其實藏在脂肪底下,「體脂肪過高」是看不到腹肌的主要原因。
    2022/02/06 21:41
  • 久坐不動「脂肪泳圈」纏身 腦容量變小恐增失智風險

    久坐不動不僅易胖,還會影響腦容量導致失智!近年國人生活型態改變,使用3C產品的時間變長,根據研究指出,長時間久坐會明顯增加腰圍及腹部脂肪,而體型肥胖者,尤其是「腹部囤積脂肪」的人,腦容量較小,不僅容易患上慢性疾病,未來罹患失智症的機率更大。
    2020/11/24 12:35
  • 50歲後注意身體警訊 否則大腦萎縮這疾病找上門!

    過了50歲之後,您有沒有感覺到身體狀況和年輕時相比,確實有明顯的不一樣呢?其實除了肌耐力、體力、和骨質會隨著年齡逐漸流失之外,大腦也會慢慢的萎縮,如果您是肥胖、或是腹部脂肪較多者、睡眠太少或太長,也會加速大腦萎縮!
    2020/09/10 23:16
  • 膝關節、髖關節痛 罹患這個「病」有新療法!

    高齡化再加上肥胖問題真的是越來越嚴重了,很多民眾輕忽,因此導致罹患退化性關節炎的人,不斷增加,WHO資料顯示,現在全球每年有超過2.5億人受到影響,尤其骨關節退化盛行率15%,初步估計全臺大約有350萬人飽受關節退化導致疼痛之苦,英國每日郵報刊登骨關節炎療法,萃取腹部脂肪細胞打入關節,真的可行嗎?帶您來看看。
    2020/06/10 23:40
  • 間歇性斷食減重瘦腰? 醫:怎麼吃、吃多久是關鍵

    肥胖是廿一世紀影響最多人的健康問題,尋找有效且簡單減重的方式,也是許多機構研究的重點。加州大學一項研究宣稱,在代謝症候群患者身上的觀察結果發現,每天限制進食時間在10小時之內,就有減少腹部脂肪及腰圍的效果。
    2019/12/25 18:41
  • 哭吧!研究證實「大哭會變瘦」 在這3小時哭還能排毒

    你知道哭不只能釋放情緒,還可以幫助減肥嗎?美國加州洛思阿圖斯眼科護理中心亞倫博士(Aaron Neufeld)表示,哭泣時的眼淚可以分為3種類型,其中「情緒性的眼淚」對燃燒脂肪非常有幫助,因為大哭時會降低皮質醇,又稱為「壓力賀爾蒙」,這種激素減少時,還能幫助腹部脂肪的消化。
    2019/06/05 14:41
  • 腹部脂肪過多 恐致腦萎縮成「大塊呆」

    我們都知道肥胖會增加罹患心臟病、糖尿病等疾病的機率,不過現在肥胖壞處再加一!根據美國《神經學》(Neurology)期刊發表的研究指出,腹部脂肪過多會影響大腦健康。
    2019/04/15 11:17
  • 營養期刊:番茄汁連喝8週 小腹脂肪少50%

    面臨炎炎夏日,不少人減重計畫總是做做停停,小腹始終瘦不下來。《美國營養期刊》上刊登一篇研究可能會讓許多想要瘦身的人趨之若鶩,內容指出只要每天喝280c.c.番茄汁,連續8週以上,可明顯且有效的減少50%腹部脂肪。
    2018/08/06 19:49
  • 睡前喝這10種果汁 讓你邊睡邊瘦消小腹

    減肥對女性來說可是全民運動,為了擁有好身材可說是吃足不少苦頭,但其實只要在睡前喝果汁,就能夠邊睡邊減肥,輕鬆燃燒腹部脂肪。
    2018/08/02 20:41
  • 〈獨家〉「聽周董、阿妹助生」 鍾欣凌剖腹產女! 

    藝人「粉紅豬」去年12月步入禮堂,當時她許下心願要生個百年寶寶,果然在2日早上10點多,生下了一名重達3340公克的女嬰,其實這懷胎過程一路飽受虛驚,先是在8月份產檢時,因為自己的腹部脂肪太厚,一度聽不到嬰兒心跳;後來在這2天產檢時,醫生又發現胎位不正,才臨時決定緊急剖腹生產。
    2011/12/03 00:44
  • 小「腹」婆當心 腹部脂肪多恐釀骨鬆

    一般都覺得比較瘦的婦女,罹患骨質疏鬆的機會比較高,但如果你是小腹婆的話,也得要當心!一份美國的研究指出,腹部的脂肪有害骨骼健康,也就是說婦女腹部脂肪越多的話,會提高罹患骨質疏鬆的風險,蘋果體型的婦女可要提高警覺。
    2011/10/26 12:30
  • 太胖險聽不到胎音 鍾欣凌先驚後喜

    去年底結婚的藝人鍾欣凌,昨天雙喜臨門,除了開心慶祝她的39歲生日之外,5月證實懷孕的她,產檢也有好消息,確定她懷的是小粉紅豬!不過這之間卻出現意外小插曲,因為一開始產檢,連換3個護士竟都聽不到寶寶的心跳,原來是因為她的腹部脂肪太厚才會這樣有這樣的狀況,讓她嚇了一大跳。
    2011/08/13 12:11
  • 火罐燃脂 啤酒肚救星

    減肥除了減體重還要讓身材曲線變得凹凸有緻,中醫的火罐和刮痧專治最難瘦的大腿、手臂和肚子,特別是下半身容易水腫的人,透過火罐的熱氣崩解腹部脂肪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一個療程10分鐘腰圍就能減少0.5公分。
    2004/04/08 19:15
  • 顧婕、凌葳葳 談隆乳經驗

    有民眾前往整形診所隆乳,發生胸部有腫瘤,但是醫師沒有檢查清楚就貿然開刀的醫療糾紛,雖然誰對誰錯沒有定論,不過曾經隆乳藝人顧婕以及凌葳葳都表示,隆乳除了要慎選醫生,手術前更要徹底進行各項乳房檢查,以免得不償失。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是許多女性朋友的夢想,人工美女顧婕、凌葳葳,為了追求完美,不惜花錢整形,特別是隆乳。 藝人顧婕36歲,因為胸部有些下垂,抽腹部脂肪讓胸型變挺,原本34E的上圍雖然變成32D,不過挺而立的胸部,讓她很滿意,聽到有人隆乳引發醫療糾紛,顧婕的反應很直接:「民眾自己要負責因為平常就要檢查胸部有無問題。」 顧婕說,隆乳前除了要檢查自己適不適合,年紀也該列為考量,而已經有過兩次隆乳經驗的凌葳葳,則說隆乳的材質也很重要。凌葳葳:「鹽水袋會變硬,脂肪比較好,但還是看個人。」 選擇以腰部脂肪隆乳的凌葳葳,隆乳前上圍是36A,但現在已經變成34B,她笑著說,隆乳前自己曾經擔心手術會有後遺症,不過衝著愛美的傻膽,加上仔細檢查和諮詢,凌葳葳還要再接再勵,往32F邁進。
    2003/06/16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