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腹部 結果共1,862筆

  • 花蓮孕婦「羊水破裂」劇痛!夫急求助警 鳴笛開道飆送醫院

    花蓮一名黃姓男子日前開車向警方求助,表示車上的妻子劇烈腹痛欲臨盆,員警一看到車上的女子腹部劇痛且羊水已破裂,立刻上警車開啟警笛,協助護送黃男車輛到醫院急診室,原本要20分鐘以上的路程縮短至13分鐘就抵達了,讓黃男萬分感謝警方的緊急救援。
    2023/11/12 17:57
  • 菜刀狂捅「腸子秒掉出」!爆哭吵到媽喝酒 俄男嬰遭剖倒血泊

    俄羅斯一起家暴血案引起討論,一名22歲的寶媽和丈夫發生爭執,心情鬱悶的在家中喝酒,不料隔壁房年僅1歲半的兒子不停的啼哭,讓她直接理智斷線,不僅出拳毆打其腹部、甚至還持菜刀狠下毒手;而犯案後的寶媽則是將孩子留在血泊中,外出散步一小段時間後,才攔下一旁的路人要求對方幫忙叫救護車,所幸男嬰送醫後已經搶回一命,寶媽則恐面臨牢獄之災。
    2023/11/01 15:54
  • 愛嗑外食突上吐下瀉!19歲男血脂飆百倍 血液抽出「全奶白」

    一名19歲男子長期吃外賣,選項都為高油、高脂、高糖選項,有天突然腹部劇痛、嘔吐,緊急送往醫院才發現血液變成「牛奶色」,醫師解釋他罹患了「急性重症胰臟炎」,也被稱作吃出來的毛病。
    2023/10/31 14:47
  • 妻子喝醉就要錢!老翁一怒拿菜刀猛砍 腹部噴血衝街求救

    新北市75歲鄭姓老翁,今(112)年9月間因不滿酒醉的妻子開口索討生活費,甚至持棍棒作勢毆人,鄭翁盛怒之下,竟抄起家中菜刀揮舞砍殺對方,造成其臉部、腹部多處刀傷,送醫後幸運撿回一命。新北地檢署日前依殺人未遂罪嫌將鄭翁起訴。
    2023/10/28 11:02
  • 咖啡店員沒蓋緊!70歲嬤遭燙傷 竟「獲賠9700萬」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7旬婦人,前年在連鎖咖啡店得來速購買熱咖啡,但員工不慎將熱咖啡撒在她的腿上,導致婦人大腿、股溝與腹部2至3度燙傷。歷經2年訴訟,該家咖啡店的加盟主同意支付300萬美元(新台幣近9789萬元)作為賠償。
    2023/10/26 16:06
  • 老父親砍傷小兒子! 「工廠經營理念不合」爆衝突

    台中大里今天(10/23)下午驚傳有人遭砍傷,一名44歲男子在自宅兼工廠,被老父親持水果刀劃傷,造成腹部有明顯刀傷,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老父親跟三個兒子經營理念不合,爆發口角之後,老父親一時情緒激動拿刀砍傷小兒子。
    2023/10/23 21:35
  • 才剛租屋就被分手!失聯移工酒後持刀猛刺 女友胸、腹中刀亡

    高雄岡山發生兇殺案,一名越南籍失聯移工酒後,被女友提分手,兩人在租屋處起口角,沒想到男子竟然失控持摺疊刀往女友身上刺,導致女友胸部腹部中刀傷勢嚴重,送醫不治。
    2023/10/21 12:10
  • 2男交友軟體「嗆輸贏」 約談判持菜刀砍人

    新北市三重一處公園發生持刀鬥毆事件!兩名男子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其中一人自誇很會玩手機遊戲,引起對方不滿,雙方隔空互嗆、相約談判,結果一見面又爆發爭吵扭打,過程中其中一人竟拿出菜刀攻擊,造成對方腹部受傷流血。
    2023/10/21 11:50
  • 快訊/血濺一片!岡山驚傳「情侶砍殺」 女友傷重不治

    高雄市岡山區成功路上的民宅,今(20)日晚間21時39分許驚傳砍人事件!31歲阮姓越南籍男子疑似酒後與27歲黎姓越南籍女友發生爭吵,竟持刀狠砍黎女的上胸及右側腹部,當場血流不止。警方到場後趕緊將重傷的黎女送醫,並當場逮捕阮男,現場起獲犯案工具折疊刀械1把,遺憾的是黎女在23:03傷重不治,警方依傷害、殺人未遂罪嫌將阮男依法送辦
    2023/10/20 23:28
  • 戲說女星險命喪埃及!腹痛就醫「開價30多萬」 嚇喊:離死亡很近

    本土劇女星許鈞鈞外型亮麗,曾拍過《炮仔聲》、《一家團圓》等八點檔,更是《戲說台灣》系列單元的熟面孔。近來許鈞鈞遠赴埃及旅遊,還在社群平台分享一系列美照,只不過原本是開心的度假,今(20)日無預驚曝光自己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只見她一臉虛弱的模樣,手及腹部都有插管,更寫下:「埃及驚魂記,差點命喪埃及了!」讓許多粉絲看了既心疼又擔心。
    2023/10/20 15:42
  • 女童下腹爆痛逾兩月!闌尾腫脹遭切 突「1cm白蟲蠕動」竄出

    中國大陸貴州一名11歲女童,因下腹部反覆疼痛前往就醫,醫師給予藥物治療、症狀卻沒有緩解。一週前女童肚痛難耐,父母只好帶著她前去大醫院檢查,醫師透過專業儀器一照,竟發現女童闌尾「充血腫脹」、準備切除時更有「1隻活蟲」竄出,醫師坦言應是「蟯蟲」。
    2023/10/18 16:22
  • 還我肚臍!美容中心薰臍 女遭三度灼傷

    去體驗「薰臍」,卻遭到燙傷,去年11月,新北市一名女子,為了促進腹部循環,前往美容中心體驗,美容師卻沒有依照正常操作,用紗布代替隔熱墊施作,導致女子肚臍三度灼傷,後續發炎流膿,接連兩次清創手術,雖然傷口清乾淨,卻沒保住肚臍,只能後續重建,而她也提起過失傷害告訴,只是美容中心負責人,遲遲未出面調解。
    2023/10/16 20:38
  • 快訊/嘉義三合院火警!「沒大人在家」2幼童受困送醫雙亡

    嘉義縣民雄鄉一處三合院住宅今(16)日上午驚傳火警,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有2孩童受困,分別是2歲男童及4歲女童,卻無大人在家及在場,2孩童救出後當場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慈濟及嘉基醫院急救,但仍不治。據嘉義大林慈濟醫院急診室則表示,2歲男童燒燙傷面積達70%,除了腹部以外,身體各處都有燒燙傷,經急救仍然無力挽回。
    2023/10/16 12:49
  • 詐騙集團黑吃黑擄人!廟口連轟10槍 無辜廟公腹部中彈

    高雄梓官上午發生一起槍擊案,詐騙集團黑吃黑,因為金錢分贓不均,將一名林姓男子從高雄金巴黎舞廳押走之後,還要求被害的友人籌贖款,雙方追逐到一處宮廟前,正面交鋒,嫌犯連開10槍,除了涉案2人受傷之外,一名58歲的廟公還無辜中彈受傷,警方全力追緝,終於逮到吳姓主嫌。
    2023/10/15 19:11
  • 男持長槍掃射朝廟連轟10槍!廟公手臂、腹中彈 目擊者嚇:像戰爭

    高雄梓官發生槍擊案,槍手疑似分乘兩部轎車,到宮廟前拿長槍掃射,連轟10槍,其中58歲的廟公手臂和腹部中彈送醫,只是等警方到場時,開槍嫌犯早就開溜,事後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兩輛轎車追查中。
    2023/10/15 14:16
  • 酒店糾紛爆槍擊?高雄無辜廟公遭流彈打傷 警鎖定2車追查

    高雄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今(15)日清晨發生槍擊案! 58歲蕭姓廟公的腹部、左手臂中彈受傷,目前仍在手術搶救中。起初一度以為是槍手一方與蕭男有糾紛,但稍早傳出疑似兩派酒客發生衝突後開槍,蕭男無辜被波及受傷,但警方尚未證實,強調目前已鎖定2輛涉案車輛,案情仍在釐清中。
    2023/10/15 13:17
  • 高雄宮廟爆槍擊!槍手連開10槍 廟公手、腹中彈送醫

    高雄市驚傳槍擊案!今(15)日清晨6時許,高雄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發生槍擊案,現場槍聲大作,嚇得周遭住戶連忙報案求助。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1名58歲蕭姓廟公的腹部、左手臂中彈受傷,目前已將他送醫搶救。
    2023/10/15 09:50
  • 男偶像開唱狂露屁股蛋! 「女舞者開舔下體」網飆罵:在拍謎片?

    許多偶像歌手都會賣「男友人設」,為歌迷營造出溫柔、體貼的幻想,藉此維繫跟粉絲之間的關係。不過一位日本歌手SHIROSE不只賣男友人設,更直接賣起性幻想,除了直接把床直接搬到舞台上,甚至直接露出大半屁股,讓女舞者舔下腹部,相當誇張。
    2023/10/14 18:35
  • 恐怖惡行!傳哈瑪斯剖開孕婦腹部 刺殺未出生嬰孩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大批武裝分子入侵邊境附近的以色列社區屠殺民眾。日前傳出有40嬰兒遭到殺害、部分身首異處。近日再次傳出武裝分子剖開孕婦子宮,取出胎兒,手段極其凶殘。
    2023/10/13 11:08
  • 吃宵夜腹突暴痛!一查膽囊「肥大如香腸」 壞死翻黑險致命

    一名40歲男性本身患有膽結石,先前腹部有疼痛時也可吃藥打針緩解。有天他吃了宵夜卻突然肚子暴痛且持續冒冷汗,而後就醫時照超音波驚覺膽「腫得和香腸一樣肥厚」。醫師診斷應是膽囊炎的急症「壞死性膽囊炎」,若不盡快就醫恐引發敗血症、死亡率也將提高。
    2023/10/12 08:01
  • 好心疼!58歲男星小兒麻痺又粉碎性骨折 爆腹部「全是針孔」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原本左手與雙腿都已萎縮,只能靠右手支撐全身,但8月出席商演時,遭粉絲激動拉扯摔傷在地,導致右手粉碎性骨折,這2個月來無法行動,全靠著家人照顧。面對一直以來的艱苦人生,從不喊苦的他首度發聲喊慘,但他不服輸,目前積極備戰12月2日的「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
    2023/10/11 11:32
  • 幫開門沒說「謝謝」!三重男追打室友 反被狠捅4刀喪命

    新北市三重區昨(10)日晚間發生兇殺命案!52歲王姓男子好心幫忙24歲楊姓室友開門,但對方卻未向他道謝,讓王男爆氣嗆聲:「是不會說謝謝喔?」旋即徒手毆打對方,楊男憤而持刀反擊,導致王男胸部、腹部身中4刀,送醫不治,犯案的楊男也當場被逮, 預計稍晚依傷害致死罪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
    2023/10/11 09:41
  • 腎臟病成新國病!醫示警「5症狀」要留意 1口訣守護腎健康

    今年30歲的上班族A小姐,平時飲食清淡,生活作息十分規律,並有固定運動的習慣,一直認為自己相當健康,直到去年從公司安排的健檢中,在腹部超音波下看到腎臟異常囊腫,經醫師進一步診斷與基因篩檢後,確診為多囊性腎臟病,幸好透過治療後,腎功能維持良好。醫師表示,可透過「2355腎利口訣」來關懷與照顧自己的腎臟。
    2023/10/06 15:29
  • 疑妻外遇痛下殺手!餐廳老闆勒斃她再砍情敵 改判15年8月

    新北市中和區63歲周姓男子因懷疑61歲張姓妻子與55歲林男有染,去(111)年7月間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周男憤而勒斃妻子後,又持生魚片刀刺傷林男的腹部,事後主動到刀投案。新北地院日前分別依殺人罪、殺人未遂等罪嫌判周男14年、5年6月徒刑,合併執行16年,案經上訴,高等法院今(3)日改判15年8月徒刑。
    2023/10/03 10:58
  • 驚險事故!女騎士腹部遭輾困車底 熱心路人合力抬車搶救

    新北市62歲廖姓婦人,今(2)日上午騎機車行經永和區信義路時,疑因未注意路邊停車格突然駛出、準備迴轉的小轎車,雙方碰撞後婦人連人帶車倒地,不料,賴姓駕駛竟一時緊張未及時煞車,輾過婦人的腹部,導致她受困車輪底,痛苦地不斷哀嚎,熱心民眾見狀連忙合力將車輛抬起,才順利協助婦人送醫,所幸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10/02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