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腹腔出血 結果共11筆

  • 台中老屋倒塌工人慘死!1人腹部重壓失血、2人瓦礫堆中窒息

    昨(30)日上午,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老屋倒塌的驚悚案件,3名工人慘死於瓦礫堆中,救難人員從上午10點多,努力搶救到到凌晨,接近深夜2點時,才把最後一名工人給抬出,但其已不幸身亡。今(31)日一早,檢察官偕同法醫在台中醫院進行遺體相驗,台中醫院醫師指出,最早救出的蔡男因遭重壓而腹腔出血;而深夜才救出的吳男和陳男,則是因為埋在瓦礫堆中,不幸窒息而死。
    2023/03/31 16:32
  • 男友愛愛太猛烈!25歲女這地方被撞破 滿腹都血險丟命

    高雄一名25歲的女子,日前與男友行房完竟臉色蒼白,腹部還劇痛、腫脹起來,緊急到高醫掛急診才發現,竟然是因為男友性行為太過激烈,導致「黃體囊」被撞破,引發腹腔出血。醫師驚見,女子失血3000c.c.幾乎要把全身的血流光,緊急開刀、輸血,住了4天院才撿回一命。
    2023/02/16 17:14
  • 女星驚爆「腹腔出血」送醫!動刀前又確診…遭猛烈撞擊真相曝

    27歲女星鄭雅勻9年前因參加伊林璀璨之星比賽,進而簽約成為伊林旗下模特兒出道,後來她轉戰美妝YouTuber,至今累積逾23萬名粉絲訂閱。然而昨(10)日她突PO出躺在醫院病床上的照片,透露幾天前突感肚子劇痛,送醫後被告知竟是「腹腔出血」,沒想到要動刀前,又發現確診新冠肺炎。
    2022/07/11 07:45
  • 打第3劑莫德納「突呼吸困難」送醫亡 婦人解剖死因出爐

    嘉義縣中埔鄉有名59歲婦人,14日時接種第3劑莫德納疫苗之後就身體不適,16日凌晨向友人求助,經消防人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檢警偕同法醫今(19)日進行解剖,發現死者有腸骨靜脈栓塞併後腹腔出血、肺栓塞。
    2022/01/19 17:57
  • 高雄91歲翁打疫苗2天猝死 初步解剖報告出爐

    高雄市一名91歲老翁在15日接種疫苗,過2天出現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未料到院後卻身亡,當時家屬一度在急診室外與醫護起爭執,認為剛打完疫苗人還好好的,現在卻出狀況,要求要見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8)日初步解剖報告出爐,為「主動脈嚴重粥狀硬化及腹主動脈瘤破裂,造成後腹腔出血」。
    2021/06/18 17:49
  • 9旬翁打完AZ疫苗死亡 雄檢解剖未發現藥物過敏

    高雄九旬潘姓老翁15日打完AZ疫苗卻因不適,送醫不治。家屬申請司法相驗,經高雄地檢署會同法醫相驗發現死者有舊疾,初判死因為後腹腔出血,但未發現藥物過敏性休克。
    2021/06/18 14:00
  • 21歲女懷孕「胚胎消失」 醫狂找傻眼...竟著床肝臟

    大陸浙江1名懷有身孕的21歲蔣姓女子,日前突然腹痛不止到醫院急診,經檢查後發現子宮和腹腔有出血情形,嚇得趕緊進行手術治療;詭異的是,醫生找了又找,就是找不到患者的胚胎,直到透過腹腔鏡做深入檢查,才在蔣女的肝臟上尋獲,同時也是引起出血原因,連醫生都說如此罕見的病例還是「第一次遇到!」
    2018/05/05 23:44
  • 醉吐在友床上 衰男遭亂棒K「脾臟破裂」險死

    基隆一名向姓男子於前年10月間到連姓友人家喝酒,過程中因不勝酒力嘔吐在對方床上,事後引來另名友人萬姓男子不滿,雙方理論後發生口角衝突。沒想到,萬男不甘受氣,竟失控撂人亂棒痛打向男,導致被害人全身多處骨折,還4度因脾臟破裂併發腹腔出血休克,所幸最後撿回一命。
    2017/10/25 16:26
  • 〈獨家〉停車取票暴衝!二殯車禍 女挨撞遭輾亡

    13日上午,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發生一起1死2傷死亡車禍,30歲的高姓女駕駛,開車到二殯,通過停車場取票口,座車疑似失控暴衝,從後方撞上來參拜上香的吳姓母女一行3人,其中47歲的吳姓女子倒地,車子沒停,還從她身上輾過,吳姓婦人,腹腔出血,送醫不治,警方將肇事女駕駛,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台北市殯葬管理處表示,館內限速20公里,也有規劃人行道,違規車輛,除了刑責,也會依停車場管理辦法,依法開罰。
    2013/06/15 00:08
  • 3歲童腹腔出血死 疑母男友毆打

    新竹一名3歲男童,疑似被母親同居人毆打,造成腹腔內出血導致休克死亡;但同居人說,是因為小孩不乖,他吼了2次,孩子不聽,才又打了他背部一下,沒想到一個小時後,小孩突然嘔吐、抽畜,送醫救治,還是不幸死亡,由於小孩母親對案情避重就輕,所以男童死因,還要等解剖,才能釐清。
    2007/09/28 11:58
  • 校園暴力! 國三生被圍毆內出血

    桃園縣一名國三生,在學校被3名同學毆打到腹腔出血,他的肚子還留下一道長長的手術疤痕。被打的學生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圍毆,他甚至怕的不敢上學,誇張的是,老師直到警方通報才知道,讓家長氣的去理論。
    2006/12/02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