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腹腔 結果共163筆

  • 女器官離奇消失!褲子一脫 竟掉出「血紅蘋果」醫嚇傻

    可怕!一名23歲外傭因腹部、下體劇烈疼痛無法走路且滲血到婦產科就診,沒想到醫師安排外傭進行超音波檢查時,竟掃了半天卻找不到子宮,結果內診一看,陰道口居然炸出一顆「帶血紅蘋果」,讓醫師嚇壞,事後醫師進一步了解,才得知竟與阿嬤有關!醫師也緊急先用手將子宮推回腹腔,再手術將骨盆底筋膜修復才解決問題。
    2019/03/02 22:32
  • 延誤治療?生酮名醫謝旺穎 罹肝膿瘍病逝

    提倡生酮飲食的45歲桃園名醫謝旺穎,因為罹患「肝膿瘍」,腹腔嚴重發炎導致敗血性休克,而在13日過世,聽到消息,不少醫界人士都感到既惋惜又難以置信,有醫師懷疑,是謝旺穎篤信生酮飲食而做的「咖啡灌腸」導致罹患「肝膿瘍」,而他的妻子也Po文說,要是謝旺穎願意接受完整適當治療,如今可能不會有遺憾。
    2019/02/21 18:19
  • 生酮名醫謝旺穎輕忽「這事」 4天後病逝妻沉痛呼籲

    長年提倡生酮飲食觀念的名醫謝旺穎,去年10月發生肝膿瘍,因低估細菌感染的威力,本月13日因腹腔嚴重發炎,導致敗血性休克,住進加護病房4天後,不幸病逝,享年45歲,消息一出,令醫界都無法置信,有醫師表示肝膿瘍目前治癒率高達9成以上。
    2019/02/21 14:30
  • 抓到人了!高雄運將中4槍命危 竟是乘客從背後開槍

    56歲李姓計程車司機昨天被發現倒臥高雄市橋頭新市鎮重劃區路旁,送醫開刀在腹腔取出4顆彈頭。高雄警方在距現場約2公里處找到計程車,今天循線逮捕涉從背後開槍的羅姓男子。
    2019/02/11 11:05
  • 幫挖土機換油 「挖背」降壓撞腹腔技師慘死

    位於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三段的一家機械公司, 29日上午傳出機械壓人意外!56歲的江姓維修技師在更換挖土機油壓鋼油時,疑似操作不慎,造成挖背突然降壓,技師被直接撞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後雖緊急送醫,仍不治身亡。
    2018/11/29 16:58
  • 活活打死1歲女童遭虐全身傷 母男友涉重嫌聲押獲准

    台中市大雅區疑似發生一歲女童遭虐死案件,29號晚上10點多,一名30歲王姓女子騎機車載著1歲多的女兒掛急診,當時女童雙眼半開對外界無回應,急救一個小時後宣告不治,醫院診斷時,發現女童身上傷勢複雜,頭部、頸部、四肢甚至連生殖器官,都有外傷,院方研判是腹腔內出血致死,懷疑家暴報警,檢方懷疑女童母親的同居人,涉嫌傷害致死,聲請羈押,法官裁定羈押獲准。
    2018/09/30 22:17
  • 快訊/1歲女童遭虐死 媽媽男友涉重嫌聲押

    台中市大雅區一歲女童遭虐死案件,女童全身甚至連生殖器官都有外傷,院方研判是腹腔內出血致死,懷疑家暴報警,檢警經過一整天訊問,查出女童媽媽的同居人涉嫌傷害致死,聲請羈押。
    2018/09/30 17:53
  • 1歲女童內出血疑虐死 母、同居人否認虐兒

    台中市大雅區疑似發生一歲女童遭虐死案件,29日晚上10點多,一名30歲王姓女子騎機車載著1歲多的女兒掛急診,當時女童雙眼半開對外界無回應,急救1個小時後宣告不治,醫院診斷時發現女童身上傷勢複雜,頭部、頸部、四肢甚至連生殖器官都有外傷,院方研判是腹腔內出血致死,同步通報派出所,警方調查,女童媽媽離婚,跟1歲女兒還有同居男友住在一起,做筆錄時兩人都否認虐童。
    2018/09/30 13:02
  • 肛門導管誤插陰道 女病患還被切除輸卵管

    離譜醫療疏失又一樁!香港一名79歲女病患因心血管疾病接受治療,沒想到醫師卻在大腸檢查時,誤將導管插入病患陰道內,導致女病患必須緊急開刀,更切除輸卵管以防之後感染腹腔炎。
    2018/07/30 23:53
  • 腫瘤堵住腸道難排便 90歲阿嬤險腸穿孔

    90歲蔡姓阿嬤因升結腸有一顆腫瘤堵住腸道,就醫時嚴重腹水,有腸穿孔危險,醫師開了腸造口讓排泄正常,再施作微創腹腔鏡手術,切除腫瘤,關閉腸造口,讓阿嬤恢復正常生活。
    2018/06/29 13:29
  • 比丘尼腹部隆起就醫 確診子宮肌瘤惹禍

    台中一名比丘尼近半年肚子隆起,伴隨腹痛、出血,引來旁人側目,就醫確診為子宮肌瘤,但患者考量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願切除,經採取「腹腔鏡子宮肌瘤切除術」病情才穩定。
    2018/05/08 14:36
  • 21歲女懷孕「胚胎消失」 醫狂找傻眼...竟著床肝臟

    大陸浙江1名懷有身孕的21歲蔣姓女子,日前突然腹痛不止到醫院急診,經檢查後發現子宮和腹腔有出血情形,嚇得趕緊進行手術治療;詭異的是,醫生找了又找,就是找不到患者的胚胎,直到透過腹腔鏡做深入檢查,才在蔣女的肝臟上尋獲,同時也是引起出血原因,連醫生都說如此罕見的病例還是「第一次遇到!」
    2018/05/05 23:44
  • 一屍兩命!港女腹腔採胎兒骨骸 檢二度向港警提司法互助

    香港潘姓女子今年2月和陳姓男友來台旅遊,不料潘女疑似因為口角而被男友殺害,之後被塞進行李箱中,並帶至竹圍捷運站附近棄屍;當時潘女的閨密向香港媒體爆料,直指潘女懷有身孕,陳男疑似被戴綠帽,才會痛下殺手,據了解,士林地檢署今日會同法醫解剖,現在潘女的腹腔內確實發現另一組不同的DNA,研判潘當時確實懷有身孕,因此檢警已再次向港警請求司法互助,釐清胎兒生父真相。
    2018/05/03 14:36
  • 胃溜到胸腔壓迫心臟 老婦吃太飽險喪命

    家住高雄市美濃區的87歲劉姓婦人因患有食道裂孔橫膈疝氣,胃部溜到胸腔。有一次吃得太飽,心臟遭胃擠壓造成呼吸衰竭,心跳差點停止,經手術將胃拉回腹腔才康復。
    2018/03/12 17:26
  • 持熱水瓶狂毆抓頭撞馬桶 狠夫打斷妻4肋骨亡

    桃園市一對夫妻日前到中壢一間KTV唱歌喝酒,之後到附近一處旅館休息,不料卻發生口角。丈夫一氣之下對妻子揮拳狂毆,還抓她去撞馬桶和桌腳,更用熱水瓶朝頭部重擊,導致妻子肋骨斷裂、腹腔大量出血,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檢方認為丈夫犯後毫無悔意,依殺人罪將他起訴。
    2018/02/01 11:47
  • 腸癌治療需裝人工肛門? 3D腹腔鏡破迷思

    嘉義基督教醫院大腸直腸科主任方川尹今天表示,國人罹患癌症以大腸直腸癌最多,但患者常有治療需裝置人工肛門迷思,延誤病情,嘉基自去年引進3D腹腔鏡系統,破除迷思。
    2018/01/09 13:39
  • 女性腹股溝疝氣不留疤 長庚首創新療法

    過去治療女性「腹股溝疝氣」,只能利用手術把腸子歸位、把破洞縫合,恐留下3到5公分疤痕。長庚醫院2年前開始以腹腔鏡手術治療腹股溝疝氣,僅需半小時且無疤痕,創全台首例。
    2018/01/03 16:23
  • 睡覺狂抽筋竟是腎哀竭 妻捐左腎救夫

    嘉義一名37歲的男子,3年來飽受雙腳抽筋之苦,後來到醫院檢查,才發現罹患腎衰竭,而且病情急速惡化,嚴重到必須洗腎或換腎,結果,太太自告奮勇,捐出左腎救了先生的性命,醫生利用腹腔鏡進行活體腎臟移植手術後,現在,夫妻倆已經恢復正常生活。
    2017/12/27 17:29
  • 醉吐在友床上 衰男遭亂棒K「脾臟破裂」險死

    基隆一名向姓男子於前年10月間到連姓友人家喝酒,過程中因不勝酒力嘔吐在對方床上,事後引來另名友人萬姓男子不滿,雙方理論後發生口角衝突。沒想到,萬男不甘受氣,竟失控撂人亂棒痛打向男,導致被害人全身多處骨折,還4度因脾臟破裂併發腹腔出血休克,所幸最後撿回一命。
    2017/10/25 16:26
  • 支架搭配微創手術 腸阻塞不用人工肛門

    對於大腸腫瘤患者出現腸阻塞狀況時,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大腸肛門外科醫師許倍豪今天在記者會中說,以大腸支架手術搭微創腹腔鏡手術,治療大腸腫瘤阻塞可不需人工肛門。
    2017/10/03 12:47
  • 神奇!浙江女娃出生滑出「美玉」 全球罕見

    經典小說《紅樓夢》寫到,故事的主角「賈寶玉」出生時,口中含了一塊玉,所以就將他取名賈寶玉,沒想到在現實生活中竟然真實上演?最近大陸浙江一處醫院,日前幫一名孕婦剖腹時,發現竟然有一塊「玉」掉了出來,娃兒才接著呱呱墜地。
    2017/10/02 20:49
  • 侯佩岑第二胎誕生! 緊急剖腹發現溶血症

    侯佩岑日前公布懷第2胎,卻在臉書透露上月產檢發現寶寶心臟比例偏大造成肺部被壓迫,加上腹腔腫大,決定提早剖腹,不只早產1個月,一出生患有ABO新生兒溶血症,立刻被轉往台大新生兒加護病房,不過經過急救和悉心照顧,已經順利出院。
    2017/09/08 12:45
  • 侯佩岑第二胎出生!兒子患溶血症送「加護病房」

    侯佩岑日前才公布懷第2胎,但今日在臉書上透露上月產檢發現寶寶心臟比例偏大,造成肺部被壓迫,加上腹腔腫大,決定提早剖腹。在兒子出生後,醫生判斷是ABO新生兒溶血症,立刻被轉往台大新生兒加護病房,但在醫院的細心照顧下,寶寶順利在今天出院了,侯佩岑感動表示:你們(醫護人員)的付出、恩情、和幫助點滴在心中,我們感激不盡,此生永難忘懷。
    2017/09/07 17:46
  • 接受腹腔鏡胃縮手術 婦人月減15公斤

    楊姓婦人生產後,因工作繁忙、三餐不定時,體重增加一倍。試過各種減肥偏方仍不見效,近年受膝蓋疼痛所苦,決定接受「腹腔鏡胃縮小手術」,搭配清流飲食,一個月減掉15公斤。
    2017/08/31 14:30
  • 腹脹可能是腫瘤 一肚子氣別輕忽

    34歲女子腹脹已幾個月,醫師觸診發現腹腔填滿硬硬腫塊,竟是卵巢腫瘤。醫師提醒,若腹脹持續幾週,且伴隨腹痛、食慾不振、體重減輕等症狀,應即早就醫。
    2017/08/25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