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腹圍 結果共6筆

  • 努力減肥肚子仍消不下去 女肚藏16公斤水瘤

    未停經女性如果腹圍異常腫大,應有所警覺。婦產科醫師陳俐瑾今天說,未停經女性脂肪堆積易在四肢,如果腹圍異常,或合併腹痛、腰痠,應就醫檢查,評估婦科腫瘤可能性。
    2019/06/11 16:30
  • 女性中年發福 研究:乳癌風險高3.2倍

    日本最新研究發現,亞洲女性20歲時身體質量指數(BMI)低於20,更年期過後BMI一旦增加5以上,得到乳癌機率將提高2倍,腹圍超過90公分則增加3.2倍。
    2017/09/30 15:28
  • 超音波牽動悲喜 「以管窺天」難保產檢OK

    基隆夫妻照了9次超音波,還是避免不了小寶貝出生之後有缺陷,讓人訝異,甚至有人擔心,難道要照更多次超音波才有用嗎?事實上,醫師說照的量不是重點,因為健保給付的「基本超音波」,就只有要求醫師要檢查頭、腹圍跟一隻腳長,了解生長發育狀況,四肢是否健全不在項目裡頭,因此,不少準爸媽就會額外花錢,做高層次超音波,不只能看清楚四肢,甚至小腦袋跟器官都能檢查,儘管如此,有的醫師坦言,超音波再怎麼高解析度,終究隔層肚皮,以管窺天難以檢查全貌,多做幾次對小朋友沒影響,但對父母跟醫師都會比較安心。
    2014/01/15 18:47
  • 「露肚臍會感冒」有根據! 腹圍熱賣

    天氣冷,老一輩的長者總是提醒,睡覺時被子要蓋住肚臍,連平常都要注意肚子保暖,其實這是源自日本的觀念,因為用肚圍包住腹部,可以保持溫暖,如果是女性碰到生理期,更有助經血順暢;不過年輕女生,會擔心使用肚圍會被笑,穿的是阿嬤內衣,有業者引進可以外穿的肚圍,果然大賣。
    2010/12/29 19:40
  • 〈獨家〉護手霜打「暖暖」牌 冬搶熱錢業績飆5成

    天氣冷颼颼,保暖還不夠,有商品拿「發熱」當賣點,推出「暖暖護手霜」,號稱礦物成分能增溫,擦完手還真的有點熱熱的;保暖產品五花八門,也有日本業者針對肚子發明「腹圍」,利用特殊布料吸收濕氣增溫,也能保暖;還有許多3C產品的,像是USB腳套、手套,冬天到,保暖小物的業績狂飆5成,賣翻天。
    2010/12/07 19:31
  • 小澤圓來台演戲 抽空學瑜珈瘦身

    日本AV女優小澤圓今天(5日)來台灣客串電視劇演出。小澤圓這次來台明顯豐腴很多,趁著工作空檔她特別抽空學瑜珈瘦身,短短10分鐘,腹圍、臀圍就瘦了2公分,小澤圓相當滿意。
    2003/08/05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