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腹中 結果共444筆

  • 越男肚痛爆送急診!「30公分活鰻」溜進腹中 咬腸穿破洞慘了

    到底是怎麼進去的?越南一名男子腹痛就醫,檢查後發現腹部有條「30公分長的鰻魚」,手術將其取出後,眾人大吃一驚,這條鰻魚竟然還活蹦亂跳,目前男子也還在住院觀察中。
    2024/03/23 11:37
  • 夜店妹不認威脅李善均「只是告知」 蛇蠍女抱嫩嬰出庭法官看傻眼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爆出涉毒案,然而案情還沒查個水落石出,李善均就選擇走上絕路,令影迷悲歎不已。這過程中也爆出2名夜店妹涉嫌勒索李善均,分別為傳聞中與李善均搞外遇的「陪酒沙龍小老闆娘」金女,以及曾為電影演員、也是金女閨密的朴女。勒索案持續審理中,沒想到曾爆出用腹中胎兒詐欺的朴女在14日的審理中,抱著不滿3歲的嫩嬰出庭,讓法官傻眼。
    2024/03/14 17:57
  • 高中妹懷孕30週!父母架女跪求醫「拿掉小孩」 3年後惹萬人噴淚

    孩子在求學階段懷孕,不少家長都無法接受,憂心耽誤升學,一名女高中生懷孕30週,父母得知後極度崩潰,架著她到診所請求拿掉小孩,後來在醫生及社工合力溝通、安排下,高中女孩腹中的小孩順利出生,如今已是大學生的她,也特地感謝醫生。
    2024/03/14 14:19
  • 特稿/台灣與「數位國家」的距離 數位身分證喊卡倒賠2.8億全民淚吞

    政院曾於2019年力推數位身分證(New eID)政策,但因資安爭議喊卡,在2021年宣布暫緩推動,後傳出廠商向政府求償逾10億元,儘管經過六次協調,砍到二億八千萬元,但這筆帳歷多位行政院長、內政部長之手,卻都沒有徹底解決之道,行政院長陳建仁最新說法是,目前在籌備個資保護委員會,未來會再與相關部會討論是否有設新式身分證的必要性,等於此政策恐胎死腹中,數位發展是全球趨勢,台灣也自詡資訊大國,各國陸續升級晶片身分證之際,台灣要數位升級卻連一張身分證都搞不定。
    2024/03/05 17:06
  • 權威勸孕婦「拿掉小孩」否則會死!台大醫1診斷讓結局大逆轉

    腹中有個小小生命,看著超音波、撫摸一天天隆起的肚子,每位懷孕的母親總是滿心期盼孩子到來,因此格外注意自己身體狀況、定期做產檢。一名孕婦曾遭權威斷言有肺動脈高壓,不把孩子自己將性命難保,後來轉而到另間醫院看診,出現大轉機!
    2024/03/04 11:26
  • 楊晨熙曬「8月孕肚」卸貨倒數! 懷女娃曝富商老公真實反應

    「果凍姐姐」楊晨熙去年宣布雙喜臨門,和邱姓富商男友結婚、懷上「小龍女」。懷有8個月身孕的她,拍攝《嬰兒與母親》封面照,分享發現懷孕那一刻,竟是頭皮發麻。楊晨熙也曝光老公得知腹中寶寶性別時的反應。
    2024/03/01 15:33
  • 蘋果為專注AI研發 傳出電動車計畫胎死腹中

    蘋果傳聞已久,開發電動車的泰坦計畫,可能胎死腹中。為了專注在AI研發,將放棄電動車項目。
    2024/02/28 12:09
  • 美19歲孕婦辦完性別趴慘被警察撞死 腹中胎兒「奇蹟生還」

    美國上周末傳出1起死亡車禍,有名休假的警察開車撞上另1台車,導致車上1名年輕孕婦死亡,所幸經醫生搶救後,她腹中的胎兒順利活了下來,目前整起案件仍需等待調查釐清細節,但死者的父親已經發出誓言要「伸張正義」。
    2024/01/10 16:19
  • 73歲老婦肚痛X光照出「2公斤重石胎」 竟藏腹中35年

    阿爾及利亞一名73歲老婦因腹痛被送往醫院,醫師在經過X光檢查後,發現老婦腹中竟藏有一個胎兒,竟是她在35年前子宮外孕時因胎兒死亡而形成的「石胎(Lithopedion)」,屬於相當罕見的症狀,這個「石胎」更重達4.5磅(約2公斤)。
    2024/01/10 13:56
  • 她產檢3次「胎兒皆沒心跳」成死胎!醫1句話反轉結局

    馬來西亞一名母親札希拉已擁有三個孩子,有天再次懷孕,前往醫院檢查胎兒情形,沒想到一連三次的產檢都被醫師告知「胎兒異常」,整體情況並不樂觀。札希拉傷心欲絕,甚至還因怕痛不敢前往醫院拿掉孩子,只好自行吃藥,沒想到怎麼樣都無法讓腹中胎兒排出。直到第四次的產檢聽見醫師所言,她瞬間嚇傻。
    2024/01/06 18:48
  • 「罕見雙子宮」還同時懷胎!她產下奇蹟雙胞胎 姊妹生日不同日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婦女凱爾希(Kelsey Hatcher),天生有罕見的身體結構,她的腹中擁有2個子宮,還有各自的子宮頸,並且在2個子宮各自懷上了1名女嬰。雖然原預產期是在耶誕節,不過今(23)日傳來好消息,凱爾希順利產下了「雙胞胎」,母子均安,可以順便回家過節。
    2023/12/23 21:14
  • 41歲女演員順產一女! 老公前月二度摘影帝「致詞放閃全場」

    41歲韓國女演員李珉廷11月初才在Instagram上分享性別揭曉派對,當時她暗示腹中懷的小孩是個小公主,沒想到才過一個多月,今(21)天就傳出喜訊,已經順利生下女兒,這也是她跟53歲韓國影帝李炳憲的第2個孩子!
    2023/12/21 18:29
  • 女偶像曬孕肚照自曝有喜! 求粉絲守護孩子「反轉結局全網罵爆」

    日本5人女團「棄貓CATS」(すてねこキャッツ)成員西條真未日前突然在推特宣布腹中懷有「新生命」,不僅向大眾道歉:「明明我是現役偶像,卻變得這樣,真的很抱歉!」甚至還曬出「大肚照」,然而她也在同篇文章的照片圖說中表明懷孕真相,沒想到反轉結局都讓日本網友罵翻!
    2023/12/19 16:05
  • 蔡英文「反制中共認知戰計畫」爆胎死腹中 國防部駁斥

    媒體報導​​​​​​​總統蔡英文為反制中共認知作戰,要求2024大選前,國防部將文宣單位整合成立「國防媒體中心」,但由於蔡英文5月20日就卸任,這段期間猶如看守政府、不會做重大決策,因此國防部、政戰局呈報此案仍需從長計議。國防部今(13)日強調,相關報導內容悖離事實,籲請媒體善盡查證之責,勿以不實資訊誤導視聽。
    2023/12/13 18:09
  • 寶寶危及生命3度急診 德州法院仍不准孕婦墮胎被迫別州動手術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2022年推翻半世紀前的「羅訴韋德案」,女性的墮胎權大戰就此開打,共和黨執政州也紛紛開始嚴格限制女性墮胎。德州一名孕婦考克斯(Kate Cox)在懷孕20週後,發現腹中胎兒患有致命基因疾病,向法院訴請緊急墮胎,雖獲得地區法院批准,然而後來德州最高法院卻推翻裁決,讓考克斯決定前往別州墮胎。
    2023/12/12 16:18
  • 男大腸鏡檢查驚見「完整蒼蠅停腹中」 疑蛆藏蔬菜在肚中長成蟲

    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一名男子日前做大腸鏡檢查時,赫然在結腸(大腸尾端區域)發現一隻完好無損的蒼蠅,醫生表示,這隻昆蟲如何闖入腸子是個謎,推測可能是男子在就診前一天吃下被蒼蠅幼蟲污染的生菜,而蛆躲過胃酸在肚中成蟲。
    2023/11/22 13:13
  • 陸消費降級 信用卡發卡.交易金額齊降 馬雲賣股損信心

    中國大陸消費降級,表現在社會的方方面面,包括今年上半年,信用卡發卡數量比去年少2100萬張,交易金額也普遍下滑。另一方面,大陸外送產業新增「代送上樓」業務,就是外送騎手為了節省等電梯上下樓的時間以便接更多單,把餐點送到大樓樓下,有償轉交代送人員送達;代送者從大樓內的清潔員到辦公桌白領都有,人人都想多賺點錢。但市場上壞消息卻難擋,大陸電商龍頭阿里巴巴最新財報顯示,半年前訂下的「一拆六」計畫恐胎死腹中,而馬雲更有意拋售1000萬股,投資人信心受創。
    2023/11/20 19:51
  • 美孕婦「體內雙子宮」同時懷2胎 醫苦惱:該叫雙胞胎嗎?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婦女凱爾希(Kelsey Hatcher)天生有罕見特殊的子宮結構,她的腹中有2個子宮,分別都有自己的子宮頸;然而更令人震驚的是,凱爾希近期得知自己懷孕,而且體內的2個子宮各自懷上了1名女嬰,連婦產科醫生都表示這樣的狀況聞所未聞。更剛好的是,凱爾希的預產期是在聖誕節那一天,美國媒體也以「聖誕節的奇蹟」稱之。
    2023/11/13 13:30
  • 衝浪遇大白鯊「秒被吞掉」!他遭啃碎爆血 恐淪屍塊葬海底

    澳洲南端城鎮「斯特里基灣區(Streaky Bay)」日前一件鯊魚目擊案引起關注,一名55歲男子疑似在衝浪期間遭到攻擊,疑遭受多次衝撞、狠咬後被吞入鯊魚腹中,而相關單位接獲通報後,立即到事發海域展開大規模搜尋;雖然仍未尋獲遇難者的遺體,但似乎在短短的一瞬間拍到「肇事鯊魚」出現在附近,而目擊者也驚恐直言,襲擊衝浪者的鯊魚至少有4公尺長。
    2023/11/01 20:48
  • 羅霈穎當伴娘「20年前美照」曝光! 作家懷孕胎死腹中、慘賠3千萬

    兩性作家小彤去年復出文壇和幕前,原本已夠忙碌的生活又被工作填滿,她最感謝的當然是一起牽手20年的另一半,今(31)日是兩人結婚滿20週年,小彤笑說當年老公敢娶一個兩性專家,已經是「最佳勇氣獎」,如今兩人「瓷婚」,小彤改頒「最佳耐力獎」給他:「這20年一起走來,真的不容易啊!」
    2023/10/31 10:55
  • 才剛租屋就被分手!失聯移工酒後持刀猛刺 女友胸、腹中刀亡

    高雄岡山發生兇殺案,一名越南籍失聯移工酒後,被女友提分手,兩人在租屋處起口角,沒想到男子竟然失控持摺疊刀往女友身上刺,導致女友胸部腹部中刀傷勢嚴重,送醫不治。
    2023/10/21 12:10
  • 怕輸捨棄全民調!恐加速「柯郭結盟」 藍營支持者全炸鍋

    面對郭營可能趁虛而入,瀕臨破局的藍白合是否還談得下去?藍營人士普遍抱持悲觀看法,並認為提開放式民主初選根本只是精神勝利法。藍營前黨務高層指出,2019年黨中央規劃總統黨內初選時,就已評估過開放式民主初選執行難度很高,包括設置投票所將耗費龐大人力資源及經費,且無法避免有心人士重複投票等問題,終告胎死腹中。
    2023/10/17 09:01
  • 男持長槍掃射朝廟連轟10槍!廟公手臂、腹中彈 目擊者嚇:像戰爭

    高雄梓官發生槍擊案,槍手疑似分乘兩部轎車,到宮廟前拿長槍掃射,連轟10槍,其中58歲的廟公手臂和腹部中彈送醫,只是等警方到場時,開槍嫌犯早就開溜,事後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兩輛轎車追查中。
    2023/10/15 14:16
  • 高雄宮廟爆槍擊!槍手連開10槍 廟公手、腹中彈送醫

    高雄市驚傳槍擊案!今(15)日清晨6時許,高雄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發生槍擊案,現場槍聲大作,嚇得周遭住戶連忙報案求助。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1名58歲蕭姓廟公的腹部、左手臂中彈受傷,目前已將他送醫搶救。
    2023/10/15 09:50
  • 新竹人妻墮胎!離奇「胎兒還活著」 醫一聽驚:有心跳了…

    新竹一名人妻因不想生第3胎,決定到婦產科診所人工流產,並服用墮胎藥;怎料,腹中胎兒竟然「還活著」,而且還持續成長,並且已有了心跳,氣得她怒提告,拿到35萬8745元賠償費。 
    2023/10/14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