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腸胃道不適 結果共8筆

  • 新莊頤品宴會廳62人上吐下瀉 議員要市府嚴查:別補破網

    知名藥妝店品牌屈臣氏集團在3月26與27日至新莊頤品飯店舉辦春酒活動,前後兩梯次共有2201人參加,結果其中62人出現腸胃道不適,9人就醫皆未住院。新北市議員陳世軒表示,新北市政府應上緊發條,落實各地衛生稽查,畢竟寶林茶室中毒案還尚未落幕,導致目前人心惶惶,「不要事發後再來補破網」。
    2024/04/02 16:10
  • 苦往肚裡吞!壯年男壓力大到「視力模糊」 醫揭男性憂鬱兇手

    男性的心理健康不容忽施,一名46歲已婚男性,面臨公司轉型改制,工作環境氣氛氛差,自己考慮離職,但又擔心轉職過程經濟不穩定無法照顧家庭,壓力大到視力模糊,也有腸胃道不適、心悸、焦慮、失眠嚴重、疲累等症狀,就醫診斷為廣泛性焦慮症;另一名40歲科技業青年,自己隻身在台北,面臨工作、房貸壓力,罹患憂鬱症;醫師指出,社會的氛圍常常對男性經濟、責任等期待,這都會導致男性受到壓力,長期壓抑就會造成身心狀況。
    2023/07/29 16:16
  • 打嗝打不停!藥師揭6原因曝「關鍵時間」 恐成身體警訊

    有病患頻繁打嗝,甚至影響到了工作,後來才發現是因為吃了安眠藥加上腸胃道不適所致,藥師指出,飲食、腸胃道疾病以及身心等因素,都有可能造成打嗝的症狀,而藥師也分享了停止打嗝的方式,同時也提醒,若打嗝超過一定的時間,且嘗試了各種方式都無法停止,就應該要就診治療,不過打嗝也有可能是身體警訊,雖不需要過於擔心,但仍應注意。
    2022/09/14 23:13
  • 確診童險吃「過期9個月」藥 家長怒:藥局誇張

    有新北市家長投訴,家中10歲男童,因為確診在家視訊看診,由藥局送藥到府,但小孩吃藥前,爸爸發現,抗生素已經過期9個月,嚇得打給藥局反應,對此該藥局藥師承認疏失致歉,衛生局也前往稽查屬實,對此醫師提醒,過期抗生素吃了除了沒效,還可能引起腸胃道不適。
    2022/08/26 19:06
  • 天氣潮濕體內也溼答答?專家教煮三穀水 4類食物助祛溼

    5、6月梅雨季節來臨,不僅氣候潮濕、衣物容易發霉,連人體也容易受到濕氣的影響,汗水無法順利蒸散,就會影響到體內廢物的排除,也常會有濕疹、筋骨痠痛、過敏性鼻炎等,甚至會出現腸胃道不適的狀況。想讓身體袪濕,營養師夏子雯建議吃4類袪濕食物。
    2022/05/18 22:57
  • 小心買到黑心香料 陸媒曝廣西「硫磺八角」

    市面上恐怕出現黑心八角,大陸媒體報導,廣西南寧當地的批發市場,有業者違法使用硫磺燻製「八角」,經過檢測二氧化硫殘留量超標16倍,由於南寧八角產量占中國大陸市場9成,一天出貨量高達300噸,甚至外銷到海外去。
    2020/09/28 17:14
  • 抽驗市售豆腐2成「防腐劑超標」 易腸胃不適

    冬天是吃火鍋、吃湯圓的旺季,台北市衛生局抽驗市售火鍋料跟湯圓,發現不合格產品通通都是「防腐劑超標」,過量可能引發腸胃道不適,有噁心、嘔吐、腹痛等症狀。
    2015/12/07 13:19
  • 〈獨家〉鱉血鱉蛋別生食 營養師:煮熟營養不變

    冬令進補,有不少人喜歡吃鱉補身,甚至有人還會生喝鱉血、生吃鱉蛋,認為可以明目、補腎,但是其實生食和煮熟的效果相同,如果體質弱的人,生食可能會拉肚子,造成腸胃道不適,民眾根本不必冒險生吃。
    2011/11/17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