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腸胃型病毒 結果共7筆

  • 揪3姝脫了「濕身2秒片」外洩 女神一彎腰大走光萬人暈

    有「國光女神」封號的女星蘇心甯(Lala)擁有天使臉蛋和姣好身材,在IG上坐擁54.5萬粉絲,也時常上外景節目。怎料,日前卻因急性腸胃型病毒送醫,嚇壞一票粉絲。目前已康復的她,也曬出泡湯「工作照」透露當下心情。照片曝光,網全噴鼻血。
    2021/12/13 21:09
  • 半夜驚爆送急診!國光女神「胃扭轉」痛死險暈倒

    39歲「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日前因與吳宗憲「嘴對嘴」互相餵肉,當眾忘情伸舌模樣,引起外界震驚。蘇心甯近日錄製外景節目,怎料晚間突然強烈胃痛,痛到讓她形容是如「胃扭轉」感覺。
    2021/12/11 08:29
  • 這些症狀別當小感冒 輕忽併發重症 小心引爆器官發炎

      隨著冬天腳步來臨,許多潛伏的病毒也都蠢蠢欲動,其中還包括風險較高的病毒,像是流感、諾羅病毒、腺病毒、腸胃型病毒、黴漿菌、呼吸道融合病毒等。由於冬天相對濕度較低,病毒的粒子可以飛得比較遠,再加上天氣冷,大家都喜歡躲在室內,交叉感染機會大幅增加!當咳嗽、流鼻水等症狀出現時,許多患者都以為是感冒,耳鼻喉科醫師柯仁弘卻指出,其實門診有八成以上來看病的都是病毒感染。像藝人林俊傑前陣子出現高燒症狀,剛開始也以為只是感冒,結果竟是罹患「手足口病」!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來賓分享,當出現哪些症狀時需要特別當心,高風險族群又該如何自保,遠離引發重症的危機!
    2019/11/30 16:00
  • 東吳宿舍水竄蟲! 20生"類腸胃型病毒症狀"

    東吳大學的宿舍用水竟然爆出有紅線蟲嗎?有學生在4/30早上刷牙發現,水龍頭出來的水不乾淨,開始引發大家討論,主要因為再過去幾天前,都有些住宿生突然出現腸胃型病毒症狀,發燒嘔吐等等,懷疑是水源出狀況,但校方被質疑一開始不在狀況內,甚至至始至終都沒坦承「有蟲」這件事。
    2019/05/03 12:57
  • 北市輪狀病毒補助在即 小兒醫:「做一個、賠一個」

    北市府原訂在4月5日起補助嬰兒口服輪狀病毒疫苗,沒想到基層醫師的投入意願低,「做一個、賠一個」,但北市衛生局長則回應,補助疫苗是國際趨勢,且依身分別不同,有不同的補助方式。(圖/口服輪狀疫苗示意圖)
    2017/02/13 20:26
  • 驟降13度 易誘發心血管、腸胃病毒

    前幾天全台低溫濕濕冷冷天氣,讓許多民眾冷到受不了,甚至還因此引發心肌梗塞,不過今天全台各地光是台北中午攀升到26.9度,高雄也有25度溫暖天氣型態,但隔了一天,氣溫驟變即將高溫一口氣將下降13度,醫師提出警告,溫度上上下下,濕濕冷冷的天氣,有慢性病以及老年人是高危險族群,健康容易亮紅燈,除了心肌梗塞,腸胃型病毒、耳鳴,甚至連皮膚乾癢,也會導致臉部嘴角發炎。
    2014/02/17 18:26
  • 秋冬超強腸毒 醫院70人集體感染

    蘇澳榮民醫院,從10月中旬開始,陸續有70多位病患,在院內集體感染一種叫做「類諾瓦克」的腸胃型病毒,導致病患發燒和拉肚子,雖然現在只剩下幾個人在醫院觀察,但由於這種病毒在秋冬是好發期,傳染力很快,雖然還不至於死亡,但醫院還是緊急隔離病患,也禁止家屬探視。
    2006/10/27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