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腸炎 結果共149筆

  • 長期便秘!中年男大腸破裂 一週排便少於「這次數」快就醫

    嘉義一名58歲中年男子,因嚴重便祕竟造成大腸破裂,還發生罕見糞性結腸炎,一度敗血性休克;所幸,醫師緊急動手術,患者才保住生命。
    2024/04/12 14:52
  •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醫曝常見5種細菌性中毒 外食最容易中鏢

    北市信義區遠百信義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釀1死,目前案情有擴大跡象,累計多人就醫。重症科醫師黃軒指出,外食是最容易食物中毒的因素,而最常見的食物中毒其實是「腸炎弧菌」引起的。
    2024/03/27 09:26
  • 肚子常悶痛!2族群「小心腸子中風」 醫警告:嚴重恐奪命

    看似普通不過的肚子痛,竟潛藏奪命警訊;敏盛綜合醫院微創手術中心執行長陳榮堅日前警告大家,當肚子痛又指不出確切痛點時,可能就是「腸中風」,嚴重的話恐致死。
    2024/03/14 20:07
  • 曾急性盲腸炎穿孔開刀!周天成罹癌術後隔天出國比賽 今奪冠走出低潮

    台灣一哥周天成昨(4)天在超級300系列泰國大師賽以21:16、6:21、21:16擊敗新加坡世錦賽金牌駱建佑,勇奪男單冠軍,本季首冠入袋。這一冠得來不易,因為周天成去年被診斷出罹患初期大腸癌,術後隔天就飛出國繼續比賽。事實上,周天成於2013年赴印度比賽時,就發生急性盲腸炎穿孔,回台急診、開刀。
    2024/02/05 12:45
  • 34歲女星驚爆「住院動手術」!赴日拍戲急喊卡 虛弱躺病床照曝

    香港女星蔣家旻憑藉《反黑路人甲》獲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飛躍進步女藝員」獎,2022年在《美麗戰場》中飾演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反派角色受到廣大關注,還因此獲封「新世紀賤精」,成功奪下《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最佳女配角」,演技備受肯定。昨(16)日透露因為盲腸炎動了手術,目前傷口還未癒合。
    2024/01/17 21:58
  • 主持一哥驚爆罹癌動刀!大腸「切掉一半以上」暴瘦真相曝光

    日本偶像天團SMAP的51歲前隊長、主持界一線大咖中居正廣,去年(2022)7月因急性盲腸炎緊急送醫住院,在動刀過程中驚傳發現罹患盲腸癌,於9月再住院切除,年底工作全面取消,整個人暴瘦一圈、雙頰凹陷,引發粉絲擔憂。然而現在爆出其實中居正廣罹患的並非癌症,而是腹膜炎。
    2023/11/10 08:06
  • 小心是盲腸炎!網友熱議6症狀 及時就醫是康復關鍵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盲腸炎症狀」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盲腸炎症狀排行。
    2023/11/05 14:02
  • 日老牌歌手谷村新司病逝 鳳飛飛、鄧麗君都翻唱過他的歌

    日本老牌歌手谷村新司,驚傳今天(16日)因病過世,享壽74歲。據了解,他今(2023)年3月接受急性腸炎的手術後,就住院進行治療,沒想到現在傳來過世的噩耗,讓歌迷相當震驚。谷村新司唱紅《昴(SUBARU)》、《冬之閃電》等膾炙人口的名曲,就連知名歌手鳳飛飛、鄧麗君都翻唱過他的作品。
    2023/10/16 14:25
  • 釜山影展/韓孝周、范冰冰「辣秀深V」 宮澤理惠展凍齡神顏

    《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昨(4)日開幕,開幕典禮紅毯星光熠熠,除了有獲「亞洲電影人獎」的香港巨星周潤發外,還有影帝宋康昊、李聖旻、宋仲基,而女星方面亦相當耀眼,包括一代女神宮澤理惠,近期憑《Moving異能》人氣急升的韓孝周,還有再以突破服飾衝擊紅毯的范冰冰,而開幕典禮就因為李帝勳因出血性結腸炎緊急開刀,由《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朴恩斌獨擔大旗。
    2023/10/05 11:12
  • 朴恩斌「獨挑大梁」主持台風超穩 成釜山影展28年第1人 

    第28屆釜山影展4日開跑,原定李帝勳與朴恩斌共同主持,但日前李帝勳突然因「缺血性大腸炎」緊急開刀,臨時必須告假主持工作,主辦方沒有重新找主持人,決定讓朴恩斌獨挑大樑主持,也成了釜山影展28年來的創舉,朴恩斌下午以Monique Lhullier Tulle Gown的湖水藍亮片禮服現身,配上柔順長髮,非常亮眼,她也粉絲服務做好做滿,對著鏡頭做出臉頰愛心,迷人笑容讓攝影機閃個不停。
    2023/10/05 00:17
  • 李帝勳病倒了!患「缺血性大腸炎」開刀 搭檔朴恩斌主持喊卡

    近期多部韓劇不約而同,以韓國偶像為題材,包含《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以及朴恩斌主演的《無人島的DIVA》,同時朴恩斌近期還接下釜山影展開幕式的主持,怎料搭檔李帝勳幾天前突然缺血性大腸炎,確定缺席活動。
    2023/10/03 12:52
  • 李帝勳缺血性腸炎緊急開刀現況曝! 朴恩斌單獨主持釜山影展開幕

    第28屆釜山影展明(4)日就要開幕,原本預計邀請朴恩斌、李帝勳兩人一同主持開幕典禮,沒想到李帝勳卻因缺血性腸炎而緊急接受手術,預料將缺席開幕典禮。釜山影展方面則決定不找其他人代打,朴恩斌也成為釜山影展史上第一位單獨主持開幕典禮的演員。
    2023/10/03 10:17
  • 瀕危保育類革龜擱淺亡 腹內纏425公分魚線…活活餓死

    1隻革龜7月在恆春萬里桐擱淺,經搶救不治,海保署今天公布解剖結果,革龜死因是壞死性腸炎,胃內無食物,腸道內有總長達425公分魚線,造成下消化道打摺、扭轉無法正常進食。
    2023/09/13 18:10
  • 黑白切必點!這神奇小菜「防脹氣、腸悶血便」增強腸道屏障

    你是否常有脹氣困擾,尤其吃大量豆類製品讓腹部脹得難受,又或者吃益生菌也不太見效,甚至是罹患潰瘍性結腸炎,導致腸悶血便不舒服。有這些情況,你一定要認識一個神奇食物——海藻。
    2023/09/05 14:59
  • 腹痛以為大腸癌!男健檢驚罹「罕病」 醫嘆:確實難診斷

    每年奪走6000人寶貴性命的大腸癌,連續15年位居十大癌症之首,成為國人的「癌王」,常見的症狀有排便習慣改變、腹脹便秘、血便、體重減輕等,不過醫生提醒,若出現這些問題,不代表一定就是大腸癌。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長期飽受腹痛所苦,尤其吃甜食後狀況更嚴重,透過健檢才確認罹患相當罕見的「腸結核」,必須立刻服藥治療。
    2023/06/09 05:45
  • 爭鮮「螢光蝦壽司」抽驗結果 北市衛生局:查無違規

    日前有網友購買爭鮮壽司後發現壽司在黑暗中會發光。台北市衛生局今表示,經查未見衛生不良或有不明食品添加物,蝦肉原料在螢光增白劑、沙門氏桿菌、腸炎弧菌等項目都合格。
    2023/05/26 13:46
  • 54歲名導演病逝!腸炎併發敗血症 親妹悲痛證實噩耗

    曾入圍國際學生金獅獎、台灣金鐘獎的知名導演范云杰,於本月6日因腸炎引發敗血症,於台北榮總病逝、享年54歲。其親妹妹范心怡今(9日)稍早透過臉書證實噩耗,悲痛的說「他走的太過匆促,沒能好好和這個世界道別」,也透露哥哥最後的殺青戲將於19日下午2時開拍,遺憾未能再聽見熟悉的聲音喊「Action」,惹網友淚崩。
    2023/04/09 18:17
  • 他便秘4天又腹痛!醫驚「腸胃近壞死」 全因喝了這種茶

    現代許多人都會喜歡喝些「養生茶」來保養身體,不過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就有1名52歲的劉姓男子,日前突然發覺,自己除了便秘4天外,還有劇烈的腹痛、噁心想吐的感覺。醫師在幫劉男進行檢查後,發現他的腸胃竟「幾乎全壞死」,並在進一步詢問後得知,原來都是一種茶害的。
    2023/04/08 21:01
  • 誤診盲腸炎!少年「吃飯就發燒」還狂吐 醫驚:怎麼是血癌

    馬來西亞近日通報一起醫療案例引起關注,當地一名12歲男童只要進食就會出現「發熱」、「嘔吐」的症狀,由於初期症狀與盲腸炎過於相似,導致男童還白白做了一場手術;不過就在手術報告出爐後才驚覺,竟是罹患血癌,目前積極接受治療。
    2023/02/28 16:52
  • 最強奶媽住院肚開3洞!「同房2受刑人」崩潰:腳銬聲徘徊

    被封為「最強奶媽」的網紅謝薇安,先前透露自己因為急性盲腸炎住院開刀,原本應該好好休養的她,昨(3)日卻又發文,崩潰表示自己和2個受刑人住在同病房,不斷聽著他們吵鬧,家人還被誤會「怎麼沒有腳銬」,讓她傻眼直呼,「真的是2023第一奇葩事」。
    2023/02/04 10:37
  • 最強奶媽突住院動刀!苦嘆「肚開3洞」虛弱躺床病況曝

    知名直播主、網紅謝薇安,因火辣身材與媽媽身分被網友封為「最強奶媽」,在IG上擁有233萬粉絲追蹤,享有超高人氣。怎料近日卻無預警入院開刀,她也在社群曝光最新病況。
    2023/02/03 07:33
  • 曾和洪榮宏談姊弟戀!71歲秀場天后近況曝光 認了這天會見面

    曾經的秀場天后「大白鯊」陳今珮,當年因為火辣的風格,快速在演藝圈走紅,豈料,她在23歲時因盲腸炎入院,沒想到吃太好暴肥20公斤,只是越胖她越紅,完全沒有影響到事業,最高紀錄一天可賺進5百萬,秀場結束後,她就淡出演藝圈,71歲的她最新近況曝光了。
    2022/12/04 16:46
  • 腹痛驚罹盲腸癌!主持天王二度動刀 「雙頰凹陷」神情曝

    今年50歲的日本男星中居正廣縱橫演藝圈超過30年,不過卻突然在11月5日宣布,他將停工休養1個月,但並未透露自己罹患了什麼病。根據日本媒體爆料,其實中居正廣早在7月時就曾因急性盲腸炎住院開刀,且還已經罹患了盲腸癌,其身體狀況令各界憂心不已。
    2022/11/13 13:36
  • 女「喝冰奶茶+炸物」半夜胃痛!上半身動不了 醫洩病因

    不少人都喜歡喝奶茶,有時還會配上一些小點心當做下午茶或宵夜。不過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喝了一杯冰奶茶,接著又吃了炸物,殊不知半夜時卻出現胃痛,上半身還整個麻掉,已經動不了。後來送醫後經過診斷,發現她得的是乳酸性酸中毒、急性胃腸炎,伴有過度換氣綜合症。
    2022/11/05 13:21
  • 驚罹盲腸癌!55歲大咖男星「爆病況惡化」發聲宣布再度停工

    日本偶像天團SMAP的50歲前隊長中居正廣,今年7月因急性盲腸炎被送上救護車緊急住院,其後在動刀過程中,發現另一個驚人的病變,也就是罹患盲腸癌,並於9月再住院進行切除手術,然而術後康復狀況沒有預期中理想。今(4)日經紀公司宣布中居正廣將再度停工1個月,消息引發粉絲擔憂。
    2022/11/04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