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腸氣 結果共4筆

  • 巴戈胰臟癌逝…這些人都不敵癌王 醫:高危險群快做檢查

    曾拿下3座金鐘最佳主持人獎的藝人巴戈,昨晚驚傳胰臟癌病逝消息,友人說巴戈去年9月確診胰臟癌末期,短短5個月就病逝。據巴戈的二哥巴箭表示,巴戈先前做了很多檢查都檢查不出原因。醫師表示,胰臟症狀和其他胃病相似,一般健檢腹部超音波容易被腸氣阻擋,不易發現。建議可以加做兩種檢查,1公分的胰臟癌就看得到,治癒機率高。
    2022/02/18 15:45
  • 人體經常排氣又伴隨這五大症狀!醫師警告:恐腸道疾病輕忽要你命!

    身體健康很重要大家都知道!但往往身體出現狀況,可真的會讓人很不舒服,尤其人一天正常排氣的範圍大約5到20次,醫學稱為腸氣,也就是食物在腸胃道裡面被細菌消化分解過程中產生的氣體,但過量的排氣,會造成生活上的困擾,醫師提醒當排氣量大的時候,伴隨著反覆腹痛腹脹等狀況,就要小心,最好盡速就醫檢查,以免「大腸癌」悄悄找上門。
    2021/09/08 23:10
  • 一天放屁超過20次?醫警告5症狀快看診:恐罹大腸癌

    「放屁」是人體正常的生理現象,但若次數過多,甚至影響到日常生活,要小心可能是腸胃出狀況了!長安醫院大腸直腸外科王愷晟醫師指出,一般人每天放屁次數約5至20次,而我們口中所說的「屁」,在醫學中稱作「腸氣」,是食物在腸胃中消化而產生,若過量排氣,可能腸道出現疾病,必須盡快就醫。
    2021/08/20 05:30
  • 【一步一腳印】全家人的香腸之約

    冬天的暖陽曬得暖呼呼,南台灣微風裡,飄著鹹香腸氣味,喚著饕客上門,眷村曬衣架變成曬香腸,還有窗檯外,掛滿剛醃製完的臘肉,象徵豐饒喜氣。
    2013/03/31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