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腳趾甲 結果共22筆

  • 超長腳指甲扭曲變形「倒鉤如惡魔角」 網:不敢吃腰果了

    國外指甲診所Nails Queen專門處理罕見指甲問題,近日該診所分享一件「指甲過長」特殊病例,患者的腳趾甲嚴重過長且倒鉤彎曲,讓網友全都看傻,直呼形同影視作品中的惡魔角,還有人表示像公羊角和腰果。
    2024/02/10 10:59
  • 快訊/GD毛髮驗毒呈陰性!只剩指甲檢測就過關 警遭批過度辦案

    韓國歌手GD(權志龍)捲入演藝圈涉毒案,不過他多次堅稱自己是清白的,並主動接受警方驗毒,今(20)天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的毛髮檢測結果出爐,結果呈現陰性,目前只剩下指甲、腳趾甲的分析。
    2023/11/20 14:30
  • 金恩盃缺賽遭疑「詐傷」 謝淑薇忍劇痛爆黑暗內幕:都是噩夢

    我國「網球一姐」謝淑薇9日與中國小將王欣瑜,在美網女雙4強戰敗下陣來,無緣晉級冠軍賽。她今(11日)在臉書發文告別美網,透露在美網期間,受傷的腳趾甲終於脫落,更接露7月底代表台灣出戰的金恩盃缺陣內幕,直言:「每天都像是一場新的噩夢」。
    2023/09/11 21:50
  • 女網紅「賣原味」月入30萬! 踩過的沙開價3千超熱銷

    美國28歲Tiktok女網紅蕾貝卡(Rebekka Blue),靠著「賣原味」就能大賺,尤其她的腳更是生財工具,光是販賣剪下來的腳趾甲、腳皮、穿過的鞋襪等,月收入就高達2千~1萬美金(約6.1萬~30萬新台幣),甚至連踩過的沙都有人搶著要,她不禁自稱「男人都愛我的腳。」
    2023/05/17 14:30
  • 看腳趾甲就知道!血液膽固醇含量過高 「1症狀」是警訊

    注意身體變化,才能防範於未然,現代人工作繁忙,經常外食來解決三餐,而外食往往以精緻澱粉、高油、高熱量為主;因此使「三高(高血壓、高血脂與高血糖)患者」逐年增高,且有年輕化趨勢,連帶連膽固醇也難以控制。對此,英國一名心臟疾病專家表示,想知道自己血液裡是否含有過多膽固醇有一個判斷方法,可以觀察自己的腳趾甲。
    2023/05/12 16:32
  • 泰國遭男模強抱上床! 薔薔只在意「沒給錢」嗆:這種咖不要 

    藝人兼YouTuber的薔薔性格潑辣、直率圈粉無數,日前她去溫哥華的夜店才爆出意外,2個男生為爭奪她大打出手,不甚踩爆她的腳趾甲,讓她超傻眼。怎料,近日她飛泰國享受當地潑水節文化,遭一位男模強抱帶上床壞壞,不過事情未如願,薔薔隨後還原失敗原因,她竟是在意「對方沒給錢」,接著更大喊:「叫他脫不脫,這種咖我們不要!」故事開展整個變調,讓網友哭笑不得。
    2023/04/29 15:03
  • 跨年人多小心被踩!輕忽趾甲出血「黑一塊」 醫揭嚴重下場

    在人山人海的地方跨完年,回家突然腳趾甲怎麼突然黑了一大塊?醫師解釋,指甲下出血大多是因腳趾被外力踩到、壓過形成,通常可以自然痊癒,但出血範圍大於甲面50%時,建議做檢查確認是否有腳趾骨折,若輕忽不去追蹤治療,還可能形成甲床畸形。
    2022/12/29 14:28
  • 雙腳是第二心臟!9個徵兆看身體疾病 「這情況」恐是癌

    腳被稱為人體的「第二心臟」。不論是腳趾甲、皮膚和腳部發出的疼痛訊號,都可能是身體潛在問題的警告。新光醫院家醫科醫師柳朋馳總結出9個從腳部發出的訊號,若能注意到這些徵兆,有助提早發現疾病。
    2022/07/02 23:33
  • 童「啃腳趾甲」讚好吃 醫曝這一招比塗辣椒有用

    您的小孩是否也有咬指甲、吃鼻屎的壞習慣?小兒科醫師徐嘉賢今(21)日在臉書分享,曾遇過更讓他傻眼的案例,小朋友竟然連腳趾甲也吃,令人驚訝不已,而他也解釋孩童為何出現這些症狀,建議父母發現時可使用正面方式、態度來改善。
    2021/08/21 20:23
  • 趾甲黑點擴散變全黑 婦人就醫竟是癌症慘截肢

    腳趾若突然出現黑點可要當心!一名50多歲女子10年前發現左腳趾有塊小黑點,當時就診時,醫師認為是撞傷引起,豈料上個月腳趾甲全部變黑,就醫檢查才發現是「惡性黑色素癌」且癌細胞已經轉移,只能進行截肢。醫師告誡,若發現腳趾甲有異常黑點,且逐漸擴散,需要提高警覺,以免延誤治療。
    2018/09/30 17:40
  • 阿嬤好心幫剪腳趾甲 10月大女嬰「腳趾壞死」險截肢

    幫小嬰兒剪指甲要特別小心!泰國1名阿嬤日前幫10個月大的女嬰剪腳趾甲,沒想到事後女嬰腳趾卻紅腫、化膿,甚至出現發燒症狀,家人嚇得趕緊送醫治療,醫生診斷後發現女嬰有蜂窩性組織炎及敗血症,所幸即早就醫,否則恐面臨截肢地步。
    2018/08/07 23:01
  • 穿鞋八小時「腳趾悶熱」 灰指甲找上門!

    炎炎夏日,最近各大醫療院所皮膚科求診人數越來越多,就連愛美的女性也變得比較多一點!關鍵就在於有不少「年輕女性」嫌自己「腳趾甲醜」,為了要穿上美美的涼鞋,「就醫後」發現罹患「灰指甲」,因為指甲遭到「黴菌感染」,又加上「長時間穿鞋悶熱」超過八小時,醫師說尤其腳趾甲有傷口,「黴菌」就會「趁虛而入」,導致罹患「灰指甲」!
    2017/06/12 20:57
  • 南投中寮無名女屍 相驗疑遭殺害後棄屍

    南投中寮發現無名女屍,檢警相驗後發現,死者疑似遭悶死再棄屍,但偵查隊比對縣內失蹤人口,找不到相符的,因此公佈特徵,死者年約25-35歲,身形微胖、中長卷髮,體重約55公斤、身高157公分,其兩顆門牙植牙,還有植眼睫毛,身著露肩墨綠色連身九分褲,手指甲彩繪為粉紅色貼亮鑽,腳趾甲彩繪則是亮綠色貼鑽,其左手有戴純金尾戒,希望知道有這樣特徵的朋友,趕快報警,提供線索。
    2016/11/11 12:03
  • 誠品電扶梯夾傷腳趾 7歲童大哭送醫

    台北市晚間驚傳手扶梯夾傷男童的意外!地點發生在誠品信義旗艦店,一名7歲小男童跟媽媽和阿姨去逛街,才剛踏上5樓手扶梯時,不知道什麼原因,小男童左腳鞋子卡在電扶梯縫隙,還好樓管緊急斷電,最後消防隊用撐開器把手扶梯的縫隙撐大、協助男童脫困。小朋友腳趾遭夾傷、趾甲脫落,送醫後還是驚魂未定。
    2015/08/10 21:48
  • 少年被疑當抓爬仔 遭「筆插腳趾」虐待

    專門矯正犯罪收容少年的誠正中學,傳出同學霸凌,一名16歲新進少年,疑似和同學相處不合,懷疑他打小報告,因此遭到6名同學,用原子筆插腳趾甲,差點就得截肢,醫生說,被筆插腳趾甲,比生小孩還要痛,校方坦承疏失,先將逞兇的同學調班,少年康復後,會安排個別輔導保護。
    2014/09/17 11:39
  • 劉政鴻要副手按摩 虧「壓力沒我一半大」

    苗栗縣長劉政鴻上午出席中醫師義診巡迴記者會,讓中醫師按摩頭部、頸部,按到一半就自嘲說,上次到高雄修腳趾甲被拍,怕又會被作文章,當場叫副縣長也按摩一下,還說「副縣長壓力再大,也沒有他一半大。」
    2013/10/14 19:05
  • 高雄出差上按摩店 劉政鴻:腳痛修趾甲

    苗栗縣長劉政鴻被踢爆翹班泡溫泉後,隨即南下高雄促銷大閘蟹,結果又被爆料,跑去一家腳底按摩店消費,劉政鴻解釋,因為左腳姆指有甲溝炎,為了賣大閘蟹穿皮鞋一整天,腳趾很痛,才趁等車時去修腳趾甲,按摩店不願透露縣長做什麼消費,只說修趾甲費用是5百元。
    2013/10/10 13:16
  • 〈獨家〉路邊修甲髒 女子腳趾化膿險截肢

    平時喜歡到菜市場路邊修指甲的民眾可要留意,一位25歲女子,1個月至少會在路邊修腳趾甲2次,但由於修得太過,加上疑似修指甲器械不乾淨,導致感染,不只紅腫、化膿,差點就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嚴重很可能必須截肢,醫師提醒路邊修指甲雖然方便,但不管是修指甲技術不好、不衛生,都可能造成細菌感染,可要多加注意。
    2011/10/01 19:23
  • 「凍」不了!象趾甲塗藥膏 袋鼠搭帳棚

    這幾天寒流來襲,在台南地區最低溫曾降到了11度,就連動物園的動物們也都冷到受不了,體積較小的動物,全都移到室內保溫箱,至於體積比較大的大象該怎麼辦呢?工作人員在園區內架設保溫燈,甚至還定時幫大象在腳趾甲塗上藥草膏防裂,並噴上消炎藥舒緩,就連澳洲袋鼠也住進小帳棚內,模樣十分可愛。
    2010/12/17 21:44
  • 拔趾甲致截肢 民俗療師判1年8月

    台中縣一名81歲老婦人,2年半前,因為腳痠痛跑去接受民俗療法,結果對方拿鑷子拔光老婦人左腳5個腳趾甲後,拿藥水讓她泡腳,之後還宣稱要增加藥效吸收,還拿鐮刀割開老婦人腳掌,事後老婦人左腳組織壞死,膝蓋以下截肢,家人氣得告上法院,法官判對方過失重傷害,1年8月有期徒刑,但老婦人家屬認為,刑責太輕了。
    2009/04/21 13:18
  • 布希鞋扣危險? 日本傳掀腳趾甲

    因為美國總統布希而熱賣的布希鞋,因為造型有許多洞洞,業者在去年順勢推出裝飾鞋扣,沒想到,日本卻傳出有小朋友的腳趾甲被鞋扣給掀起來!醫師認為,如果鞋子太大,走路過程中的確有如此風險,不過,業者澄清,自認產品很安全,台灣也從未發生過如此事件。
    2008/08/08 12:38
  • 環法第三站 終點前摔車一片混亂

    世界上最受矚目的環法自行車大賽,9號進行第三站的比賽,在終點前100多公尺,突然發生摔車意外,車陣一團混亂,還好車手沒有大礙。 世界最著名的環法自行車大賽,九號進行距離167公里的第三站,這算是比較輕鬆的一站,有人乾脆邊騎車邊剪腳趾甲,不過這樣的悠閒持續不了多久。大群的領先集團同時進入市區,在過了彎道之後準備全力衝刺,忽然在最前面的幾輛車發生了意外。 比賽只剩最後150公尺,在車道右側的澳洲選手哈薩貝察試圖沿著邊界護欄擠到前面,結果自己卻重重摔倒在地。透過直昇機的空中鏡頭,可以看得更清楚。比賽最後是由意大利車手佩塔奇獲得,而尋求五連霸超級車手阿姆斯壯排在第69名。
    2003/07/09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