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腳抽筋 結果共72筆

  • 15歲少年戲水溺斃 家屬跪求奇蹟仍落空

    台東一名15歲少年跟6名朋友,到海邊戲水,疑似腳抽筋溺水,同學試圖救人還是沒辦法,趕緊報警,警消最後在出海口找到人,但救起來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家屬接到噩耗衝到醫院,跪在地上痛哭。
    2024/04/01 13:15
  • 黑巧克力好處多!每日2片「抗發炎還防腳抽筋」挑選關鍵曝

    黑巧克力好處多,可以提升身體好的膽固醇、幫助睡眠、紓壓等,不過好的黑巧克力推薦怎麼挑?可可含量要多少才是好的黑巧克力?黑巧克力一天可以吃多少?營養師表示,掌握3大原則,就能選到品質優良的黑巧克力。
    2024/02/16 09:55
  • 八點檔男星出事了!初三出遊突「顫抖無力倒地」 路人急救援現況曝

    53歲男星何豪傑出道超過20年,除了曾入圍金鐘獎男配角,後續在八點檔中有亮眼表現,深受粉絲喜愛,只是他日前趁著年假期間,想說要去騎腳踏車踏青,沒想到一路上想吃的東西都沒開,士林夜市又人潮滿滿,讓他到半路腳抽筋倒地不起,幸好遇到好心人士幫忙,讓他感動直呼:「你們皆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
    2024/02/13 12:19
  • 《新聞女王》鄭啟泰離世!享年56歲 遺作延宕2年至今未播

    藝人鄭啟泰昨日(3日)離世,享年56歲。新城廣播有限公司代表鄭啟泰家人向媒體發出公告指他昨晚曾經出現腹瀉和腳抽筋的情況,直至今晨送往律敦治醫院,進入加護病房後陷入昏迷狀態,父母、家人、同事、朋友、舊同學一直陪伴在旁,直至昨日傍晚時分,安詳地離開了。
    2024/02/04 15:22
  • 56歲男星驚驟逝!才喊求婚成功 突「腹瀉抽筋」病逝港醫院

    56歲香港資深男星、DJ鄭啟泰,於今(3)日傳出驟逝消息,震驚圈內好友及大批粉絲;其死訊由新城廣播公司代家屬公開說明,透露鄭啟泰於昨(2)日晚間突然出現腹瀉、腳抽筋的症狀後緊急送醫,凌晨被轉往加護病房搶救,無奈在經過一整天的昏迷狀態過後,仍在傍晚傳出不幸消息。大批粉絲也在得知噩耗之後,紛紛湧入Instagram悼念他的離去。
    2024/02/03 21:01
  • 氣溫驟降冷到不想動!血液循環差「這部位」冒出可怕症狀 醫:速就醫!

    最近氣溫驟降,天氣冷真的會讓人不想動,加上熱漲冷縮情況下,會導致代謝變慢、血液循環不佳,因此導致手腳冰冷容易出現易麻,而血液循環不良,也會出現在器官內的微血管中,因此千萬不能輕忽手腳冰冷、容易手麻腳抽筋狀況。
    2023/12/27 23:42
  • 町田啓太好氣《勿說是推理》主角是菅田 下雪+跪整天拍戲到抽筋

    日本男星町田啓太昨(9)日首度訪台,雖然僅有兩天一夜的時間,不過為宣傳《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可說是卯足全力,除了接連舉辦4場影人見面會,也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透露了不少拍片甘苦談,原來開場的戲份在拍攝當下實在太冷,町田啓太居然拍到腳抽筋,簡直要懷疑人生,還很不甘心作為原作漫畫的粉絲,居然被菅田將暉演走真人版主角。
    2023/11/10 07:12
  • 抽筋不只是缺鈣!醫揭「飲食太清淡+激烈運動」恐是元凶

    半夜睡覺突然腳抽筋是因為缺鈣嗎?醫師表示,抽筋可能跟缺鈣、流汗和電解質失衡有關,但你可能不知道,肝腎機能差或糖尿病、高血脂沒控制好的人,也容易抽筋,而一般人以為健康的清淡飲食和運動習慣,竟然也可能是導致抽筋的元凶。
    2023/07/24 14:18
  • 魂斷劍龍陵...男登山腳抽筋脫隊失聯近1天 樹林尋獲已死

    新北市一名男子昨(8)日一早和朋友一起出門,前往瑞芳知名景點劍龍陵爬山,殊不知才爬到一半他突然發現腳抽筋還有脫水情況,當下就和朋友說要先行下山等候,沒想到卻就此失蹤、音訊全無。警消自昨(8)日晚間搜索皆未發現,今(9)日一早持續搜索,終於在中午12點半左右於水湳洞十三層遺址旁的樹林內尋獲男子,但他已明顯死亡。
    2023/07/09 14:23
  • 男登劍龍陵腳抽筋自行下山等隊友 脫隊後失聯找嘸逾12小時

    新北市一名男子昨(8)日一早和朋友一起出門,前往瑞芳知名景點劍龍陵爬山,殊不知才爬到一半他突然發現腳抽筋還有脫水情況,當下就和朋友說要先行下山等候,但直到下午4點朋友們都找不到他,就怕出意外只好報警通知消防人員協助搜救。警消自昨(8)日晚間沿途搜索皆未發現,今(9)日一早持續搜索,仍尚未傳出好消息。
    2023/07/09 12:39
  • 攀北插天山天黑受困 警消連夜搜救

    新北市的周姓女子(28歲),與另兩名山友05/21早上前往復興區北插天山從事登山健走,預定於當日返回登山口,後來周女途中體力不支腳抽筋無法行走,而當時天色也變黑,三人情急之下報案求援,大溪分局溪內派出所獲報後,立刻派遣員警連同桃園市消防局復興消防分隊、山地義警組成6人搜救隊伍前往救援,搜救隊伍於19時許發現受困周女,經現地休整恢復體力後初步檢視仍可繼續行走,由警、消及搜救人員引導協助下山,於21日21時40分許順利抵達溪內派出所,得以平安返家。
    2023/05/22 15:20
  • 看外表就知!「4症狀」恐難逃高血脂 1飲食降10%膽固醇

    根據國健署調查顯示,18歲以上國人每4人約1人有高血脂!醫師表示,血脂與體重並非完全有關連性,有很多瘦子也是有高血脂,除了抽血檢驗外,民眾若有4種外觀特徵,務必要擔心高血脂症找上門了。
    2023/05/18 15:11
  • 王瞳再披白紗!絕美模樣曝光 一見「他」秒噴淚

    藝人王瞳、黃文星日前為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進行婚紗照拍攝,王瞳表示這已經是每一次八點檔必備行程,光是在該劇披了第2次婚紗,豈料這次拍攝狀況頻頻,兩人竟然同時腳抽筋,王瞳笑說因為雙方一直反違反人體工學,黃文星也說像是在練核心運動一樣。  
    2023/04/20 16:51
  • 腳常抽筋是「5疾病」警訊!恐患心臟病 醫授5穴位急救

    不少民眾都有睡到一半被腳抽筋痛醒的慘痛經驗。醫師提醒,偶爾的抽筋可透過多喝水、多拉筋來改善,但抽筋狀況在1個月內持續3次以上就要注意,這可能是疾病的警訊,中醫教5個穴位可緩解抽筋,調理肝脾。
    2023/02/18 22:59
  • 人生好難!妻產後沒性趣夫被迫禁慾 等1年終開機卻悲劇

    對於不少女性來說,生產完畢後會感到「性趣缺缺」,對於那方面的事提不起勁,甚至會十分排斥,這讓另一半會感到困擾。最近一名人夫透露,妻子去年升格成為人母,不過他卻因此被迫「禁慾」,直到日前妻子終於點頭答應要來溫存一番,不料過程中卻突然腳抽筋,讓他忍不住糗呼,「我第一次遇到這狀況!」
    2023/02/17 05:40
  • 才剛講完售價!顧客下秒鬼打牆狂問 彩券行員工無奈轉感動

    1名網友於Dcard分享刮刮樂的故事,她提到自己是彩券行員工,過年期間因店內人潮眾多,上班時間延長導致身心疲憊,忙起來甚至還會站到腳抽筋。不過,她卻在百忙之中遇到1組天使顧客,讓她不禁感動,」「他一定是個很有同理心的人」、「就算腰酸背痛,還是因為這件小事開心起來」。
    2023/01/24 10:53
  • 天冷最怕半夜腳抽筋!網推9種食物 乳糖不耐吃豆腐補鈣

    天氣冷,手腳「冷吱吱」已經睡不太好,偏偏「腳抽筋」又來報到!許多網友在網路上表示,早晚溫度冷常常會半夜腳抽筋,痛到直接從床上醒來!要怎麼預防下次半夜腳抽筋又找上門?網友推薦9種食物,包括香蕉、牛奶和深綠色蔬菜吃了有助防抽筋。不過營養師提醒,抽筋不只是缺鈣或缺鉀,許多追求健康飲食的人反而要小心「缺鈉」,可能是大問題。
    2022/12/25 20:15
  • 半夜「小腿抽筋」痛爆!醫6招神預防 多吃5食物也有效

    天氣突然變冷,睡覺睡到一半,腳抽筋痛到不行?醫師建議,睡前進行小腿拉筋,平時多喝牛奶、多喝水、規律運動、注意足部保暖、多補充鈣、鉀、鎂等電解質,可以減少半夜發生小腿抽筋的可能性。
    2022/12/06 15:51
  • 半夜睡一半痛醒!「9大原因」害腳抽筋 醫授5招預防

    你有半夜腳抽筋的經驗嗎?一名阿伯常常半夜睡到一半,就會突然小腿抽筋到痛醒,讓他睡得不安穩、早上精神很不好。根據醫師臨床觀察發現,不少長輩特別容易有半夜腳抽筋的困擾,該如何改善?
    2022/11/09 14:23
  • 半夜被痛醒?腳抽筋有6大原因 醫授4招預防4招緩解

    秋冬的腳步接近,在冷冷的夜晚腳特別容易抽筋,其實這主要和外在刺激有關,包括溫度、運動過度、沒有伸展等,可能的原因有很多。王威傑醫師在健康網站《今健康》中表示,指出六種可能造成腳抽筋的原因,也教大家遇到抽筋的當下該如何改善。
    2022/10/04 05:20
  • 痛醒!半夜睡覺腳抽筋「次數頻繁勿輕忽」 醫曝4大原因

    不少人在晚上的睡覺時,會突然抽筋,但如發生頻率過高,就得特別留意,聯安診所健康管理中心主任洪育解釋,抽筋通常與曾有劇烈運動、電解質不平衡、血液循環不好、神經肌肉病變4大原因有關,尤其是過度運動、電解質不平衡者尤其常見,建議民眾也需留意營養的攝取,抽筋的當下可慢慢伸展肌肉,舒緩不適。
    2022/09/25 11:32
  • 不一定是抽筋!小腿緊繃當心是「這病」 延誤治療恐截肢

    一名78歲的老伯近日帶狗狗散步時,覺得右腳小腿肚緊繃且疼痛,起初以為是腳抽筋所致,間中曾嘗試做伸展拉筋、使用按摩滾輪舒緩疼痛,但症狀卻愈發嚴重,最後甚至無法持續行走、且右腳皮膚感覺冰冷,直到發現右腳背開始出現潰爛小傷口,老伯這才急忙向醫生求醫,經檢查發現竟是「周邊動脈疾病」,所幸傷口感染不是很嚴重且因及時接受治療,免去截肢的厄運。
    2022/08/13 13:44
  • 石公潭警告「禁止游泳」 民眾無視照玩水

    炎炎夏日,很多民眾都會玩水消暑,像是位在基隆七堵的石公潭就湧現人潮,但其實入口處就有設告示牌,警告不可以戲水,這邊是攔砂壩形成的水域,全長約150公尺,水深最深超過2公尺,加上夏天水面水下溫度有落差,一不小心就會腳抽筋,消防人員也說,每年夏天石公潭都會發生溺水意外,但告示牌只有警告作用,無法開罰,只能請民眾自己小心安全。
    2022/07/07 12:22
  • 腳不聽使喚!駕駛突抽筋 踩油門暴衝連撞

    開車開到一半腳抽筋,暴衝連撞兩車!新北市土城看守所外,昨天發生一起車禍,駕駛年僅23歲,供稱轉彎時腳突然抽筋,誤踩油門,才會失控撞上對向兩輛停等紅燈的轎車,最後自撞路邊電線桿才停下來。醫師提醒有抽筋體質的人最好不要開車,若不是疾病因素導致的抽筋,要注意可能是長期開車姿勢不良。
    2022/04/15 13:43
  • 慘!開車到一半右腳抽筋 駕駛瞬間暴衝撞2車毀電桿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昨(14)日晚間8點多,開車行經土城區學府路欲左轉,但車才剛過路口,就突然往對向車道衝。當時對向駕駛都在停等紅綠燈,根本來不及閃,兩輛車車身遭撞擊後,林姓男子再往右邊人行道撞,好在撞擊到電線桿,才終於停下。警消到場詢問他怎麼會這樣開車?林姓男子才坦承,是因為「右腳抽筋」,才會誤踩油門。
    2022/04/15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