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腳底按摩 結果共126筆

  • 西城男孩2度訪台!主唱直奔腳底按摩 北流開唱感動全說了

    西洋天團「西城男孩」昨(14)日起一連3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Westlife The Wild Dreams Tour Taipei」演唱會,他們今年2月在高雄巨蛋開唱,隨即又在北流舉辦返場,對於1年內2度來台,他們心情相當期待又興奮,其中主唱馬克一下榻飯店就直奔腳底按摩,相當熱愛體驗不同文化。
    2023/11/15 07:15
  • 不只逛夜市!黃仁勳來台「必做這事」 曾帶美國員工一起體驗

    輝達創辦人、AI教父黃仁勳5月訪台曾造成轟動,日前他再度抵台參加活動,場外的吃喝遊樂史,更是備受眾人關注,除了四處探尋美食、逛夜市、唱KTV外,原來黃仁勳在台灣也超愛做按摩,放鬆肩頸壓力、舒緩身心。
    2023/10/20 12:32
  • 單親媽帶兒女被控「欠12萬房租」 家當遭打包不知去向

    台中出現租屋糾紛,一名房客被控積欠4個多月房租,要求對方搬離住處,還說對方是貴婦卻不付房租,不過親友說,租客是單親媽媽,帶著兩個孩子獨自生活,也有領低收,衣服包包都是接收親友淘汰的二手衣物,她不是貴婦,只是腳底按摩工作收入不穩,才會拖欠房租!
    2023/10/15 19:19
  • 影音/窪塚洋介撂台語問候! 大讚台灣最愛腳底按摩

     
    2023/08/06 11:29
  • 大揭密!高雄都市傳說香蕉騎士找到啦 本尊是腳底按摩師

    高雄市有一位引起網友好奇的奇特人物,被稱為「香蕉騎士」。這位神秘騎士身穿全身黃色,騎乘著一輛黃色的偉士牌機車,成為高雄市區各大路口的獨特風景。不少網友猜測他是否姓黃,因為他的黃色造型太過鮮明。
    2023/07/14 20:05
  • 早起衝按摩店!陸29歲男疑「興奮過度」猝逝:地上都衛生紙

    作為中國大陸特色產業之一,主打腳底按摩加紓壓的足浴店是不少民眾的口袋場所,不過由於技師大多為年輕女性,因此也不免被質疑與黃色交易相掛勾;中國大陸湖北一名29歲嚴姓人夫,近日前往足浴店後被發現意外猝死,從技師進入房間到嚴男的遺體被運走,前後只有不到一天的時間,對此嚴父質疑店家涉及提供性服務,導致嚴男興奮過度是死亡主因。
    2023/07/07 11:21
  • 丁寧按摩遇騷擾!「師傅越按越上面」震怒:逾越職業底線

    女星丁寧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她昨(22)日提及騷擾事件,透露去腳底按摩時,師傅竟不顧她的反對,不斷往上按甚至「逾越職業底線」,讓她不禁震怒呼籲:「不要無差別服從!」
    2023/04/23 08:51
  • 俄女暴瘦20公斤!母淚崩「台灣人欺負妳?」 結局神反轉

    一位俄羅斯女子來台灣工作,近期3年未見的母親來探望她,卻發現女兒身形暴瘦,「以為台灣沒有東西給她吃,或是大家對她不好,甚至欺負她」,難過的差點淚崩,怎料真相曝光神反轉。
    2023/01/20 05:10
  • 何妤玟認了和他開房間! 自爆遭白雲性騷擾:問我是不是性慾高

    何妤玟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最勁爆!演藝圈爆料大會保證精彩!不精采就處罰!」何妤玟自爆常被白雲性騷擾:「從我剛出道到現在,每次看到我都會輕撫我的臉、摸我的手,有一次我錄影玩遊戲不小心扭到,他幫我腳底按摩,一按就問我『妳是不是性慾很高?』」
    2023/01/15 11:40
  • 楊惠絜為防疫「吞老公秘方」喊超嗆!臭到戴口罩睡覺

    「漂亮寶貝」楊惠絜(Eva)是台灣知名教唱天后,目前有4個子弟兵在民視《台灣那麼旺》比賽,有感疫情嚴峻,她擔心學生健康、影響電視台錄影,乾脆自動「閉關」足不出戶,希望愛徒平安、比賽順利,她笑說:「平常喜愛的餐廳、必吃的涮牛肉火鍋、每天固定的腳底按摩和Spa芳療,都暫時無法去了!」冰箱備滿滴雞精、牛滴精和魚精,以及水煮土雞蛋、自種地瓜葉,以簡單食材增進營養和免疫力。
    2022/06/08 18:32
  • 沉迷腳底按摩「4人爽捏」! 8旬翁半年豪撒173萬

    遇到壓力大抑或身體緊繃、痠痛,難免會想接受專業按摩。然而近半年來,一名老翁竟迷上這種被觸碰的感覺,幾乎天天都到按摩店報到,前前後後投入超過173萬元新台幣在享受,待他老伴知道後更直接氣到失眠。隨後老翁的孫子質疑他遭人詐騙,跑去跟店家理論還報警,最終成功討回款項。
    2021/12/25 16:11
  • 女技師按摩男客腳底 下秒忘情「張嘴含入」驚人畫面曝光

    現代人工作、精神壓力大,三不五時就會想到按摩店放鬆身心靈。但竟有這樣的按摩手法令人吃驚,大陸河南省安陽一間足療店中的一名女技師,在幫男客人做腳底按摩時,按著按著竟直接用嘴啃起對方的腳,她「張嘴含入」的誇張影片在網上瘋傳,讓眾人全看呆。
    2021/12/07 09:40
  • 白靈露半球「2片布綁細鏈」火辣出關 西門町熱舞嗨爆

    55歲美籍華裔性感女星白靈去年因入圍金馬影后來台,大膽率性風格擄獲大票粉絲,今年又受邀擔任第58屆金馬獎頒獎嘉賓,昨(18)日終於結束14天隔離期的她,穿著性感上衣、戴上口罩踏進西門町街頭,不僅大吃美食還去腳底按摩,解隔離喜悅藏不住,興奮地在大街上熱舞。
    2021/11/19 12:35
  • 陌生男闖宿舍欲侵犯 女驚「有人亂摸」抵抗被打到尿失禁

    大陸陝西一名腳底按摩店女員工,日前在宿舍睡覺時,突然感到有人亂摸她身體,睜眼一看是一名陌生男子,沒想到她死命抵抗,卻反遭對方一陣痛毆,被打到尿失禁,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此事發生後引發當地社會關注,警方也正在追查釐清中。
    2021/10/19 17:19
  • 南韓議員挪用慰安婦捐款 爽做腳底按摩、吃烤肉、繳罰單

    南韓無黨籍議員尹美香多年前因違法挪用挪用超過1億韓元(約235萬台幣)的「慰安婦照護」捐款遭起訴,昨(4)日公開尹美香具體貪污明細,發現她竟然將捐款用在烤肉店、按摩,甚至連交通罰單及個人所得稅都是用貪污贓款繳納。
    2021/10/05 18:10
  • 正能量爆棚!導遊付錢結帳 視障按摩師因「一句話」笑了

    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全球產業均受到程度不一的影響,觀光旅遊業可謂首當其衝,嚴格邊境管理、限縮人流移動,距離完全解封恐怕還是遙遙無期,不過在看似乎陷入沒有盡頭的寒冬中,人與人之間仍有許多溫暖。一名女導遊在做完腳底按摩後,和視障按摩師聊起這段期間的生活,對方原本無奈表示受到疫情衝擊,收入有減少,但聽到女導遊不只無法帶團到國外觀光,甚至近期被關在家裡3個月,立刻有些不好意思地笑出來,雙方彼此加油打氣,散發滿滿正能量。
    2021/09/21 15:40
  • 按摩店洗腦推銷? 婦年花上千萬「激活荷爾蒙」

    許多民眾常會到按摩養生館放鬆身體,最近在大陸上海有一名67歲婦人,1年前到當地一間足浴養生館進行按摩體驗,過程中店家不斷向她推銷,還聲稱可用按摩配合藥引「激活荷爾蒙」,根治婦人的抑鬱症,結果她在1年內於該店消費近300萬人民幣(約1290萬元新台幣),女兒得知後超傻眼立刻報警。
    2021/08/23 20:42
  • 可以按摩了「但床距2公尺」!4大行業降級指引新出爐

    指揮中心昨(23)日公布二級指引後,今(24)日再推出「民俗調理業」指引,一共分為4大行業,包括:傳統整復推拿、腳底按摩、經絡調理、視障按摩,所有條件一次看!
    2021/07/24 14:23
  • 夫腳底按摩2小時噴8千妻質疑 店家語帶玄機:問妳老公

    許多人有去按摩店的經驗,最近大陸有一名人妻抱怨,丈夫日前到當地一間腳底按摩店光顧,結果短短2小時內就消費近2千元人民幣(約8647元新台幣),這讓她心生質疑,認為店家收費有問題,因此直接找上門想問個明白,沒想到店家語帶玄機地說,「這個要問一下妳老公」,態度十分曖昧。
    2021/07/19 00:05
  • Kia Carnival豪華版4座車型登場 有床有冰箱還有腳底按摩!

    去年8月的時候Kia發表新一代大型MPV產品Carnival,車長5,155mm,空間寬敞最多可容納11名乘客,並搭載許多先進科技。隨後11月左右在南韓市場追加發表一款更加豪華的Hi-Limousine車型,首先增加車頂高度,讓車內擁有「挑高」的空間感受,車長也微幅拉長到5,200mm,並增加許多舒適便利配備。這還不是Carnival最終型態,因為真正最豪華的版本,應該是4人座的Carnival Hi-Limousine車型。
    2021/07/14 13:14
  • 老婦買菜順便抓龍 警開單業者急辯:是阿嬤!不是客人

    本土新冠疫情尚未完全結束,昨(23)日高雄又新增9例本土個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宣布,全台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卻還是有推拿業者不甩規定,照常營業。高雄昨日一位8旬老婦買完菜後,順便到推拿店做腳底按摩,警方接獲民眾檢舉到場,業者辯稱「這是阿嬤,不是客人啦」,員警不採信其說法進行錄影蒐證,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開立舉發通知書,交由衛生局裁罰。
    2021/06/24 11:22
  • 臭氣沖天!按摩師開玩笑:像死老鼠的味道…下秒慘遭暴打

    大陸江蘇常熟市1名胡姓男子在某腳底按摩店工作,先前幫1名男客人脫下鞋子後,聞到一股濃烈的惡臭,胡男就開玩笑地跟客人說,「你的腳怎麼味道這麼濃,像一股死老鼠的味道」,結果惹怒對方,慘遭一頓暴打。
    2019/10/22 22:54
  • 高齡也斜槓! 6旬按摩師成「時尚大叔」圓夢

    邁入人生下半場,有越來越多銀髮族,當起高年級實習生玩起斜槓,踏入新職場,像是中醫師吳明珠出書演講,作家吳若權也考取咖啡師資格,66歲的腳底按摩師「林天扶」,則是在年近半百時,以時尚大叔踏進演藝圈,活得更開朗年輕,也一圓年少星夢。
    2019/09/23 13:36
  • 第一次體驗腳底按摩 女客遭師傅騷擾:包紅包給妳

    玩笑別亂開!有女網友日前第一次體驗腳底按摩,沒想到幫她按摩的師傅得知此事後,竟脫口一句「那要包紅包給妳」,讓女網友覺得被言語騷擾,感到不舒服。
    2019/07/18 20:14
  • 藉此攬客? 男PO替「吳神父」按腳影片惹議

    講到腳底按摩,許多人都會想到有「台灣足療之父」的吳神父,不過台中一名李先生,日前拍下替吳神父按腳的影片po上網,宣稱是吳神父大力推薦,外界認為,他打著吳神父名義攬客上門,但對此李先生反駁,指出吳神父當面推薦他,還建議他出書,認為影片沒有什麼不妥,拒絕下架。
    2019/03/15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