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腳冷 結果共14筆

  • 冬天四肢發寒6原因 過來人建議:「喝這茶」有效緩解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手腳冰冷原因」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手腳發冷原因排行。
    2023/12/24 11:55
  • 仙境!太平山銀白世界 南山、思源埡口飄雪

    宜蘭太平山27日下午開始,氣溫掉到0度以下,樹木被冰霜及霧淞覆蓋,整個園區變成銀白世界,還沒開園,排隊車潮就綿延3公里。另外宜蘭大同鄉南山村、思源啞口、新竹山區等地,則是飄雪了;寒流報到,手腳冷冰冰,花蓮有夜市攤商突發奇想,擺火爐讓顧客邊烤玉米邊暖手。
    2023/01/28 12:32
  • 蓋被仍冷到睡不著!專家授「三明治蓋法」 睡袋加毛毯超暖

    天冷、氣溫驟降,被子怎麼蓋還是蓋不暖,手腳冷冰冰睡不著怎麼辦?還要再買一條新被子嗎?專家說,把握「三明治蓋法」,不必買新的被子,用家裡的這兩種被就能蓋暖,冷氣團再發威也不用怕。
    2023/01/28 11:53
  • 又一波寒流!7旬婦腳冷、變色 竟是罹患「腳中風」

    寒流提前來襲,冷颼颼的天氣,也讓高雄的一名婦人雙腳出狀況,她一開始只是覺得腳冷冷的,但後來竟然開始變色,就醫後發現婦人罹患的是腳中風,下肢的血流不暢通,嚴重的話可能要截肢,醫療團隊漏夜搶通血管,搭配整形外科,婦人才保住雙腳,醫師提醒如果腳感到麻痺疼痛,或是出現傷口,就得趕緊就醫。
    2022/12/22 12:35
  • 冬天手腳冷冰冰!揭3種情況對症下藥 做1點效果立竿見影

    全台近期氣溫寒冷,氣溫更達到10度低溫,氣象專家吳德榮也指出,未來一周恐有冷氣團和寒流接棒來襲。不少民眾只要天氣變冷,就會出現手腳冰冷的情形,中醫師余雅雯指出,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冷底」,只要針對不同情況對症下藥,就能有效改善手腳冰冷。
    2022/12/20 10:55
  • 手腳冰冷注意!醫授4體質「專屬食療法」 3類人越補越上火

    天氣逐漸轉涼,有些人到了秋冬就會感到手腳冷冰冰,晚上睡覺就算穿厚襪、蓋棉被許久都不能暖和起來,嚴重還會影響到自身與枕邊人的睡眠品質。大多數民眾會認為是寒性體質才導致這種情形,因而開始進補薑母鴨或麻油雞等食材,然而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屬於寒性體質,若屬於熱性或鬱性體質,吃再多補也不會改善手腳冰冷,反而還會出現長痘痘或嘴破等上火情形。
    2022/11/13 15:57
  • 冷到睡不著!「三明治蓋法」最保暖 這材質要蓋在最外層

    天冷、氣溫驟降,被子怎麼蓋還是蓋不暖,手腳冷冰冰睡不著怎麼辦?還要再買一條新被子嗎?專家說,把握「三明治蓋法」,不必買新的被子,用家裡的這兩種被就能蓋暖,冷氣團再發威也不用怕。
    2022/02/23 14:48
  • 手腳冷吱吱?專家推5種「暖身必吃食材」溫補抗寒冬

    入冬之後,首波寒流即將報到,全台將感受到「低溫急凍」的明顯變化,氣象專家也提醒千萬要保暖!而有些循環較差的長輩,時常手腳冰冷,該如何透過飲食來暖暖身子?營養師林俐岑指出,在平時的飲食中,多攝取一些以下的溫補食材,來改善循環不好的問題。
    2021/01/03 16:00
  • 腳冰冷、腳麻、疼痛 「下肢動脈阻塞」若輕忽「恐截肢」

    腳掌出現冰冷或有腳麻症狀,真的要特別注意了,部分民眾誤以為關節或筋骨等問題,因此錯過治療黃金時機,根據臺大醫院心臟外科主治醫師詹志洋臨床經驗,認為這就是「下肢血管阻塞」引起的疾病,最主要就是膽固醇堆積在血管壁,會讓組織沒有辦法獲得充足血液,出現了腳麻腳冷,甚至是傷口不容易復原。
    2020/10/07 22:59
  • 手腳冷、發麻 若警覺性低小心這病找上門

    說到了體溫是評斷身體健康最重要依據,若體溫升高,可能代表體內已經出現發炎反應,但是如果體溫過低,一樣會引發各種疾病,屬於虛寒體質的人,更會因為陽氣不足,長期處在涼的狀態,導致各種疾病的發生,發寒的真相是什麼,帶您來看!
    2020/06/17 23:01
  • 奶奶腳冷借「粉色暖襪」 孫一看崩潰:活21年從沒想過

    現代人的性觀念開放,許多人都會購買一些用品來解決自己的生理需求,不過東西可要收好!一名男網友就表示,前幾天奶奶說自己的腳很冷,從他房間拿了一雙溫暖的襪子,未料他走進奶奶房間查看時,竟撞見尷尬的一幕,原來奶奶腳上的根本不是襪子,而是他前陣子才買的「飛機杯」,讓他超崩潰。
    2019/07/07 09:59
  • 人的第二個心臟 注意保暖!泡腳泡到「這位置」

    腳雖然距離心臟最遠,但卻被喻為「人的第二個心臟」,因為當腿部血液要回流到心臟的時候,需要藉著腿部肌肉及周邊血管的收縮來擠壓血液回流,這樣的力量可不小。然而當腳一受寒,就會影響血液循環,對此除了選擇穿上保暖的襪子外,還可以在睡前泡個腳,加入生薑或艾葉,更有助於達到舒緩效果,不過「泡腳要泡到哪」,可是有學問的!
    2019/01/17 22:57
  • 誇張!大媽騎車嬰兒用破籃裝  小腳冷到發紫

    太扯!這是虐嬰了吧?昨晚有網友在台南,看到1名大媽騎機車時,竟將才幾個月的嬰兒,用個破籃裝著放在腳踏墊上,由於當時氣溫約20度左右,但嬰兒只包著尿布加穿著單薄的紗布衣,讓目擊網友氣到拍下照片PO網,痛罵「真想問這位大媽,孩子是她親生的嗎?」  
    2016/12/01 09:56
  • 〈獨家〉夜市拓版圖 交通、商場成「結市」關鍵

    觀光夜市想要歷久不衰,關鍵就在交通跟新商圈,饒河夜市靠著松山車站幫忙打通任督二脈,有直通走道往五分埔,商圈共存共榮;反觀寧夏夜市,受限消防通道,夜市的中段不能擺攤,人潮止步,就算有遊戲攤撐場面,範圍始終無法擴大到建成圓環,讓寧夏夜市的買氣出現「頭熱腳冷」的窘境。
    2013/02/27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