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扶龍王感情陳春明中華電信吃到飽許維恩海邊照東成醬油輝達勸世文竹雕章魚燒
  • 搜尋:

    腰窩 結果共8筆

  • 奧斯卡影后「背面全空」激裸辣翻! 絕美腰窩見客震撼網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長年擁有逆天顏值與身材已眾所皆知,不過她每回亮相,總能再次驚豔大眾眼光,日前她出席《Expats》首映活動,一襲背部全空的黑色裸背禮服,細細兩條肩帶掛在兩側直角肩,展現肌理分明與白皙到發光的美背,性感腰窩十分誘人,美到許多網友都下巴掉下來,完全看不出已經56歲。
    2024/01/23 15:50
  • 元元戶外激露辣臀「只穿小丁」上陣 全裸僅綁緞帶翹高破尺度

    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傲人上圍,身材火辣的她9日出席「2024YuanYuan元元寫真月曆」簽書見面會,受訪時預告年底將出版第四本寫真。本次的寫真月曆擁有「全裸造型」,元元坦言有一張裸上身、腰窩頂吐司把臀部翹高的動作最難,不過相當性感,是自己最喜歡的一張。
    2023/09/10 07:24
  • 會被颱風吹走!林襄瘦過頭「骨頭全露出來」 驚人腰窩現形:凹進去了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擁有傲人上圍、魔鬼身材,一頻一笑都讓粉絲相當著迷。林襄今(3)日就在IG發出一段跳舞的影片,只見她的臉上充滿笑容,跟著音樂扭動身軀,綁著夢幻雙馬尾,搭配中空服裝露出馬甲線,模樣超吸睛,但更吸人眼光的是林襄的「超瘦肋骨」,可以看見她的肚子扁到凹進去,身形消瘦,這樣的身材站在颱風天裡一定會被吹走。
    2023/08/03 14:51
  • JKF女郎挺雪乳聖誕點燈 一轉身「側乳炸出」全看光 

    擁有120萬IG粉絲追蹤的JKF女郎安希,今天與啾啾(台版安雅泰勒喬伊)、酸酸(北藝大校花)、潔兒、林沂(腰窩女神)、夢夢、小蓁蓁在三創進行聖誕水晶球點燈儀式。安希被問到聖誕節怎麼過時,自爆會跟「好朋友」一起聚會度過,被問到是否是男友,她則嬌嗔直喊:「現場的粉絲都是我的男友!」
    2021/11/24 23:41
  • 罕見性感「腰窩」人人稱羨 高宇蓁火辣身材秘訣曝光

    這是42歲的身材,你敢信?被封為「本土劇女神」的高宇蓁,一雙逆天長腿、平坦小腹已經夠逼人了,但是,高宇蓁不只有性感的S曲線,竟然還擁有全世界僅3%女性才有的「維納斯酒窩」!號稱人體「性感之眼」的維納斯酒窩,其實就是罕見的腰窩,羨慕高宇蓁的火辣身材嗎?噴鼻血之前,先偷師高宇蓁多年來維持魔鬼身材的3撇步吧!
    2020/10/22 13:43
  • 辣露南北半球拉琴!她曬「超狂後台照」網看傻

    第53屆金鐘獎日前圓滿落幕,回顧這次的金鐘演出,開場秀藝人Janet與一名超辣提琴手帶來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原來她是性感小提琴家康妮媚。金鐘獎隔天,她在臉書上曬出「超狂後台照」,大方露出纖細腰窩和性感側乳的火辣美照,讓網友全看傻眼。
    2018/10/09 12:49
  • 「本土劇林志玲」無人島解放!辣秀這部位結果GG惹

    模特兒出身的女星王晴因為接連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本土劇打開知名度,外型甜美的她還有個「本土劇林志玲」的封號。近日王晴和好姊妹到菲律賓度假,在臉書上分享多張她穿著比基尼的辣照十分養眼,其中有一張還被看出她擁有全世界僅3%女性才有的罕見「腰窩」!只是拍美照也有代價,對紫外線過敏的王晴回台後嚴重過敏,全身布滿了疹子的模樣超嚇人。
    2018/03/13 16:01
  • 雪白美尻+罕見性感「腰窩」 她限制級男友視角超勾人

    大馬女神何念兹因為搞怪歌曲《咪咪》爆紅,性感小護士裝加上她32D、22、35的好身材讓她話題不斷。近日何念兹推出性感寫真書《念在你身邊》,其中一張穿著高衩裝半躺在床上的「限制級男友視角照」超勾人,雪白美尻和傲人上圍一覽無遺。
    2018/02/21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