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腰帶 結果共143筆

  • NBA/首次男女三分球王夢幻對決 柯瑞技壓女射手獲頒冠軍腰帶

    NBA全明星周末今(18)日進入第二天活動,歷史三分球王、勇士明星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與WNBA紐約自由人後衛莎賓娜(Sabrina Ionescu) 展開史上首次男女三分球大賽,最終柯瑞投進比今年三分球大賽所有參賽者分數還高的29分(總分40分),擊敗投進26分的莎賓娜。值得一提,莎賓娜挑戰的距離是NBA級的三分線(7.24公尺),而非WNBA的6.25公尺,巾幗不讓鬚眉雖敗猶榮。
    2024/02/18 12:03
  • 褲子穿太緊會生病?當心「麻痛性股痛」 常見7風險快避開

    腳麻是坐骨神經發炎?醫師提醒,如果腳痠麻同時合併腳的皮膚也有麻木感、皮膚搔癢如蟻爬,恐怕是得了「麻痛性股痛」,而這通常是因為褲子太緊、腰帶繫太緊、腰部長時間掛工具等壞習慣引起,另外如果有糖尿病、體重過重等健康問題,也要小心!
    2023/07/28 09:44
  • 圖輯/美國熱狗大胃王超狂紀錄衛冕 日網紅對決混血不敗女王

    又到了7月4日美國獨立紀念日,而美國國內最負盛名的慶祝活動絕對是紐約知名熱狗店「Nathan’s Famous」舉辦的熱狗大胃王比賽,而今年大賽的男子紀錄保持人切斯納特(Joey Chestnut)10分鐘內吃下62個熱狗堡,海放埃斯柏(Geoffrey Esper )的49份後再次衛冕,過去17次男子組比賽他贏下連續16條冠軍「芥末腰帶」;而歐日混血選手須藤美樹(sudo miki)則吞下了39.5份,擊敗了來自日本知名大胃王Youtuber海老原真宵的33.5份,須藤成功連續第九次衛冕女子冠軍。
    2023/07/05 12:24
  • 56歲蔡秋鳳「唱到一半吐血」!身體出問題 爆哭認:想退出演藝圈

    台語「苦情歌后」蔡秋鳳出道45年,唱紅〈金包銀〉、〈粉紅色腰帶〉、〈笑紅塵〉等歌曲;怎料,她自爆唱到一半吐血,連聲音都沒有,只能對嘴唱完。
    2023/04/08 11:03
  • 蔡秋鳳想引退!罹怪病「痛到想死」 醫驚:嚴重恐失智

    唱紅「金包銀」、「粉紅色腰帶」、「笑紅塵」的台語苦情歌后蔡秋鳳自曝得了「聽到樂隊演奏聲耳朵痛」的怪病,常會耳鳴、耳朵痛,甚至一度聽不到聲音,痛苦到曾動了「隱退」的念頭,所幸經主持人吳宗憲鼓勵,讓她繼續撐下來,最近還要出新專輯。醫師提醒,平常就要保護聽力,聽音樂最好聽「喇叭放出來」的,非要用耳機也要用「耳罩式」不要用耳道式,可減少很多聽力疾病。
    2023/02/18 14:49
  • 亞運奪金放眼巴黎奧運!陳念琴訓練時最重視「這點」

    去年勇奪三項國際賽事金牌的拳擊女王陳念琴,本月初於《2023金腰帶拳擊系列錦標賽-摩洛哥站》收下系列賽第二面金牌,接下來她也將持續備戰,全力鎖定杭州亞運奪金之路,盼能順利取得2024巴黎奧運門票!為了在新的一年持續突破自我,她更加重視多元化訓練的調整。
    2023/02/17 17:22
  • 偷帶槍進MRI室!機器啟動意外走火 律師誤射死自己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年約40歲的律師,日前帶著母親到醫院做核磁共振(MRI)檢查,他本身是槍枝愛好者,不顧院方事前提醒偷偷攜帶入內,結果設備一起動,腰帶上的槍枝意外走火,子彈直接射進腹部,送醫急救後住院多日,最後仍不幸死亡。
    2023/02/12 21:51
  • 擊退東奧銀牌 「拳擊女王」陳念琴金腰帶賽5:0摘金

    台灣「拳擊女王」陳念琴為了降量級參賽,已準備一年,這次在拳擊金腰帶系列賽摩洛哥站收到成效,66公斤級金牌戰以5比0擊敗東京奧運銀牌、巴西選手索亞瑞斯,拿下金牌。
    2023/02/11 08:18
  • 女兒半夜滑手機屢勸不聽!父憤拿皮帶狂鞭 持刀恐嚇要殺死她

    馬來西亞一名父親因不滿女兒滑手機到半夜,屢勸不聽便拿腰帶鞭打女兒,更拿出切肉刀揚言要殺死她,嚇得她逃家報警,警方獲報後援引兒童法將父親逮捕。
    2023/01/15 21:25
  • 墨西哥拳擊金腰帶系列賽 台灣奪5金1銀2銅

    台灣拳擊代表隊在墨西哥舉行的拳擊金腰帶系列賽捎來捷報,合計進帳5金、1銀、2銅,其中東京奧運「4金釵」陳念琴、林郁婷、黃筱雯、吳詩儀等人都拿下金牌。
    2022/12/11 16:11
  • 陳念琴摘金!奪國際賽第三面金牌完美封關 備戰亞運

    才剛剛奪下體育署運動精英獎「最佳精神獎」的抗癌拳手陳念琴,今(10)天又傳來捷報,她在2022金腰帶拳擊系列錦標賽,勇奪女子70公斤量級金牌,這是她今年的封關戰,順利拿下本季國際賽第3金,賽事結束後將全力備戰明年9月的杭州亞運和後年巴黎奧運。
    2022/12/10 14:45
  • 女星無預警離婚!獨養孩子 爆「零星通告」維生:勒緊褲帶

    38歲女星阿諾(本名涂珊)2017年情定工程師男友,婚後育有1女兒,不料今年4月爆出秘密離婚,獨自養2歲女兒。時隔7個月,阿諾近況曝光了,操勞到長出白頭髮,甚至坦言「勒緊褲腰帶繼續往前走」。
    2022/11/19 13:27
  • 怕被抓!通緝犯扮假警「竊聽無線電」 遇真警腳軟遭逮

    桃園一名通緝犯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竟異想天開假冒警察,隨身攜帶刑警背心、手銬、槍腰帶及瓦斯槍等物品,不僅對外冒稱是警察,還以無線電偷聽警方通訊內容。員警循線掌握其行蹤,於9月30日下午3時許趁他出沒在國道二號高架橋下時埋伏,沒想到鍾男見真警嚇到腳軟,當場被逮捕。
    2022/10/01 16:08
  • 喝咖啡、吃甜食又胃食道逆流?營養師授6招避「火燒心」

    「喝咖啡吃甜食,又讓你胃食道逆流了嗎?」胃食道逆流就是常聽到的火燒心、溢洽酸,由於現在的人生活作息不正常,工作又緊張忙碌,溢洽酸是許多人都有的毛病,營養師余朱青就奉上6招,讓你避免胃食道逆流。
    2022/09/22 05:25
  • 69歲西卿迷「歐巴李秉憲」少女心噴發!追劇到天亮不甘睡

    「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將於5月28日晚間7時於台北市中山堂中正廳舉行,因疫情大家都盡量減少出門機會,避免群聚,西卿與文香都躲在家裡追劇,聊到「歐巴」李秉憲,現年69歲的西卿少女心大噴發說:「我有時候追劇追到凌晨4、5點,才不得不睡!」她在演唱會中將獻唱〈粉紅色的腰帶〉等招牌歌曲。
    2022/05/25 13:41
  • 浴袍腰帶勒斃2女棉被裹屍!澳門雙屍案嫌犯湖南落網

    澳門本月7日發生恐怖雙屍命案告偵破。路氹美獅美高梅酒店一房間當日發現兩具全裸女屍,分別疑為「換錢黨」女子及性工作女子,調查相信2人遭浴袍腰帶勒斃。澳門司警相信疑犯犯案後潛逃內地。澳門司警聯合內地公安追查後,內地公安人員今早(17日)於湖南省懷化市洪江市塘灣鎮拘捕該名34歲男疑犯。澳門司警稱,疑兇是否移交至澳門,仍需與內地公安溝通。案情細節和他的作案動機仍需向內地公安了解。
    2022/05/17 19:35
  • 8度金腰帶得主 拳王巴喬角逐菲律賓總統

    菲律賓拳王巴喬19日宣布,明年將競選菲律賓總統,現年42歲的巴喬,曾奪得8個世界拳王金腰帶。
    2021/09/20 14:39
  • 脫下選手服!郭婞淳長裙、長靴化身「浪漫鋼琴女神」

    中華隊選手近期陸續解隔離出關,舉重女神郭婞淳也在15日從防疫旅館離開,今(17)日受到資深主播方念華的邀請,到《TVBS看板人物》聊聊她的東奧之旅。郭婞淳穿著一身大地色系長洋裝、搭配黑色腰帶、還特別換上長靴,頓時女人味十足。而這次製作單位還特別為了她,打造了奧運佈景,並搬來一架鋼琴,要讓女神好好秀一手。
    2021/08/17 15:17
  • 撒哈拉沙漠.神秘綠色同心圓 沙沫化Out!

    非洲的撒哈拉沙漠一代,是全球最貧困的地區之一,原先沙漠邊緣半乾旱的地帶,也因為乾旱、過度放牧,造成土壤鹽鹼化和沙漠化,對環境和民生都是大不利。非洲於是在2007年開始發起「綠色長城」的計畫,希望從非洲的東岸一路到西岸,長達8000公里的距離,透過植樹,減緩沙漠化,讓非洲綠起來。西非的塞內加爾有一位工程師,設計了一種圓弧形的種植模型,分層種植蔬菜、水果和樹木,執行7個月,已經有超過20個成功的案例,讓塞內加爾境內的綠色長城計畫,有了更多進展。
    2021/08/12 19:56
  • 東奧跆拳道選手蘇柏亞腰帶繡「KOREA」 網友幫解惑

    東京奧運跆拳道項目今(24)日點燃戰火,中華隊以蘇柏亞打頭陣,出戰女子49公斤級。有網友今早打開電視看直播,替我國選手加油時,竟發現蘇柏亞身上的黑色腰帶,繡上「KOREA」以及韓文名字,讓他充滿困惑上網求解,對此,有人猜測,可能是跆拳道的內規。
    2021/07/24 19:32
  • 罔腰帶前男友試婚紗!美艷引網驚嘆:好像蝴蝶姐姐

    變性網紅罔腰(江嘉文)先前假孕風波鬧得滿城風雨,也因此與男友爭吵不斷,導致分手,不過分開後兩人定義關係為「類似情侶」,讓外界霧裡看花。她近日和前男友一起去試穿婚紗,牽手還互相摟腰,笑說「真的只有你,可以陪我一起瘋」,而前男友也對酸民嘲諷的「難兄難弟」做出回應。
    2021/05/26 13:14
  • 舉重賽「查腰帶」烏龍 害方菀靈挑戰紀錄失敗

    台灣舉重代表隊,目前正在烏茲別克,參加舉重亞錦賽,女子49公斤級選手方菀靈,卻在最後一把試舉時,突然被審判委員,質疑她的腰帶尺寸不合格,雖然最後是烏龍一場,但比賽整整延誤兩分半,害方菀靈節奏全被打亂,錯失挑戰103公斤全國紀錄的機會。
    2021/04/18 13:17
  • 木村光希「腳踩和服腰帶」 日人怒了:褻瀆文化官網急下架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的二女兒,木村光希,接下義大利精品的品牌大使,形象短片曝光,卻被發現,她的腳踩在「疑似和服腰帶」的布上,在日本引發爭議,痛批是「褻瀆日本文化」。品牌日本公司緊急下架影像,在推特發聲明,影片中不是和服腰帶,沒有褻瀆日本文化的意圖。
    2021/03/31 23:17
  • 逆襲!陳玉珍唯美全妝照曝光 網全看傻:完全認不出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在立法院表決監察院人事案時,身穿綁上「S腰帶」將自己釘在主席台,女戰神形象成為話題焦點。怎料,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18)日曬出1張陳玉珍美照,網驚呼「根本認不出來!」
    2020/08/19 11:57
  • 穿深V洋裝羞曝初戀是他! 陳玉珍:不怕嫁不出去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在立法院表決監察院人事案時,身穿戰鬥裝,綁上「S腰帶」將自己釘在主席台,被封為金門女戰神。她最近身穿深V洋裝上網路節目,曝光初戀故事。
    2020/08/04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