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腰內肉 結果共9筆

  • 肉肉控看過來!台北萬豪8盎司菲力無限點 老爺祭2新火鍋

    「肉食控」千萬別錯過!台北萬豪酒店 Lobby Lounge 首度推出年牌吃到飽,自2023年1月9日至3月3日止,於每週一至週五晚間餐期限期祭「菲力莫屬 豪吃之夜」,主打軟嫩可口的8盎司爐烤菲力牛排主菜無限量供應,選用部位稀少、1隻牛只能取出2塊的牛腰內肉「菲力」,是全牛口感最嫩的部位,脂肪含量也較低、肉質細緻鮮嫩。
    2023/01/11 10:14
  • 台北飯店超狂活動!菲力牛排無限點 還有整套餐點可吃

    牛排控要嗨了!一般Buffet常見的牛排吃到飽不稀奇,萬豪酒店這次直接大手筆推出「菲力無限續點」!主打8盎司爐烤菲力牛排主菜無限量供應,每隻牛只能取出2塊的牛腰內肉,脂肪較低吃到飽也不怕胖!還有手工麵包、鮮蝦沙拉和焗烤起司湯可吃,整套餐點吃完超飽足啦!
    2023/01/10 15:36
  • 「豬肉脂肪圖鑑」一圖秒懂!松阪其實超肥 減脂必選3部位

    你喜歡吃腰內肉、老鼠肉嗎?還是非松阪豬不吃?你知道這些是豬的哪些部位嗎?熱量、脂肪又是多少嗎?營養師吳映澄特別分享豬肉各部位熱量表,她推薦想增肌減脂的民眾,可選擇吃豬的後腿瘦肉、腰內肉(小里肌)、腱子肉(老鼠肉)。而每次都在火鍋店吃下爆量肉盤的民眾可要三思了!
    2022/11/18 15:31
  • 潘君侖戒澱粉2個月成果驚人!養眼「側腹肌炸出」粉嗨翻

    在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大受矚目、獲封「微笑殺手」的潘君侖,近期除演出電影、戲劇外,還將推出個人首支單曲,昨(31)日他更前進花蓮唱跨年,大秀結實的腰內肉與飽滿胸肌,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2022/01/01 17:41
  • 劉雨柔蜜月狂曬比基尼辣照 橫躺放鬆「腰內肉」現形

    從模特兒出道的31歲女星劉雨柔,身材火辣被不少粉絲追捧,去年她和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結婚後,近日小倆口一起到馬爾地夫度蜜月。帶了多套比基尼到當地的劉雨柔,每天曬出不少辣照回饋粉絲,沒想到其中有幾張橫躺的照片,疑似因為「太放鬆」,原本是要展露身材,卻意外讓「腰內肉」現形,引發熱議。
    2018/09/10 12:16
  • 腰內肉見客疑發福?蔡依林急PO「爆乳尤物照」自清

    天后Jolin蔡依林出道多年,身材始終保持得宜,甚至越來越火辣。不過近來她卻被捕捉到在機場穿著中空裝,露出「腰內肉」的冏態,被質疑難道是發福了嗎?對此,昨天(8日) Jolin在臉書上傳多組赴廣州演出的照片,只見她穿著閃亮合身短洋裝露出纖細長腿,傲人上圍被擠壓到呼之欲出,令人噴鼻血。
    2018/08/09 15:03
  • 米其林選超值餐廳 高田馬場豬排上榜

    米其林美食指南的東京最新版即將出爐,不過先以超值美食餐廳來暖身,名單中一家是在高田馬場的豬排店,店家的人氣招牌定食從高級的夏多布里昂牛排取靈感,只用腰內肉中段最嫩部位,數量稀少、口感好,而且高貴不貴,更是當地的排隊美食。
    2016/11/23 11:15
  • 荷包縮水!冷凍豬再漲14% 民吃不消

    豬肉價格最貴曾每公斤破83元,現在就連台糖冷凍豬肉,也「再度」調漲,像大家常吃的梅花肉片,腰內肉漲幅高達1成4,而且台糖2月已經漲了8%,現在又漲價,不少民眾抱怨原本期望冷凍肉品,可以回穩豬價,現在很擔心之後緊接而來的端午節,包肉粽豬肉需求量大,價格再翻倍跳。
    2014/04/25 13:29
  • 「最強塑身襪」 5分鐘壓腿瘦2公分

    冬天很多女性朋友喜歡穿褲襪保暖,有業者就推出了塑身襪,號稱1080丹尼數,比坊間褲襪的丹尼數高上3到5倍,這數字越高,也代表穿起來越緊繃,強調可以把腰內肉和馬鞍肉包起來,穿起來腿也會變細,TVBS實際檢測,發現穿了以後確實大腿圍小了1到2公分,但是這褲襪實在太緊,光穿上去就得花5分鐘半,醫生也提醒,坊間的塑身襪大多強調可以防止靜脈曲張,但這種襪子一天最多只能穿8小時,而且睡覺時最好不要穿著。
    2013/12/09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