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腦霧症狀 結果共5筆

  • 確診後2個月腦霧「自撞卡車」 女講師:腦袋空白

    確診後長新冠症候群,不只影響生活還可能間接危害到生命危險,蘇小姐5月中確診,沒想到兩個月後卻因為腦霧症狀,讓她上班騎車途中,腦筋突然一片空白後自撞卡車,事發後她完全沒有印象發生什麼事,這才趕緊就醫治療。確診後併發症也令人擔憂,美國最新研究指出,曾確診的50歲以上患者,感染帶狀皰疹的機率比一般人高出15%。
    2022/07/22 14:24
  • 腦霧掰掰!營養師授「10大類食物」 讓你頭腦不卡卡

    您也是否常健忘、注意力不集中?現代人因工作或生活上的種種壓力,容易出現腦袋不靈光的情況,加上近期新冠疫情升溫,許多確診者康復後,也出現腦霧症狀,營養師余朱青就分享對頭腦好的10大類食物,助大腦運作的更好。
    2022/06/23 05:15
  • 「腦霧」不只長新冠!醫曝自我快篩量表:先別掛號看診

    本土疫情續燒,不少確診者康復後,仍須面對「長新冠」問題,其中腦霧症狀更讓許多人感到困擾。對此,就有醫師提供「腦霧自我快篩量表」,幫助民眾進行大腦健康狀態檢測。另她也提醒,覺察自己可能有腦霧症狀時,請先不要掛號看醫生,日常生活、飲食習慣,進而改善睡眠、情緒、發炎疼痛、腸胃道問題等習慣,都能幫助我們提升大腦的記憶專注力。
    2022/06/20 10:03
  • 國中生確診後遺症「金魚腦」 醫:不急回校園

    有學生確診後,因為經常失眠,上課都變得無法集中精神,嚴重影響學習,醫師姜冠宇也分享,一名國中生確診康復後學習力下降、經常恍神,每天睡眠只剩2、3小時,甚至正在說話下一秒就忘記自己要講什麼,就像是「金魚腦」,醫師表示,學生如果出現這樣的後遺症,可以先休息一個學期再回到校園上課,另外營養師也點出,若確診後出現長新冠症候群有腦霧現象,可以多補充「香菜」讓腦霧症狀改善。
    2022/06/17 13:05
  • Omicron恐致腦霧 台男更怕這後遺症:再小就完了

    本土新冠疫情多點爆發,Omicron傳播鏈不斷擴大,雖然感染後症狀多像一般感冒,重症及死亡率也偏低,但其實恐留下可怕後遺症。就有國外專家揭露,Omicron的染疫者中,每4人中就有1人出現「腦霧」症狀,包括失憶、注意力不集中等;對此,一名網友表示「Omicron後遺症是不是很夭壽啊?」結果釣出許多鄉民回應,一致認為「這項後遺症」更恐怖。
    2022/01/22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