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腦霧現象 結果共3筆

  • 國中生確診後遺症「金魚腦」 醫:不急回校園

    有學生確診後,因為經常失眠,上課都變得無法集中精神,嚴重影響學習,醫師姜冠宇也分享,一名國中生確診康復後學習力下降、經常恍神,每天睡眠只剩2、3小時,甚至正在說話下一秒就忘記自己要講什麼,就像是「金魚腦」,醫師表示,學生如果出現這樣的後遺症,可以先休息一個學期再回到校園上課,另外營養師也點出,若確診後出現長新冠症候群有腦霧現象,可以多補充「香菜」讓腦霧症狀改善。
    2022/06/17 13:05
  • 專家揭Omicron「1後遺症」 恐致終身無法工作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肆逾2年時光,近來新變種病毒Omicron更成為新流行病毒株,在全球擴散,由於相較於其他變異株,Omicron重症及死亡率偏低,不少人主張Omicron可當作流感,甚至普通感冒看待;然而這不代表染疫後沒有後遺症的風險。就有國外專家揭露,Omicron的染疫者每4人中就會有1人患上「腦霧」(Brain Fog)的可怕後遺症,而這症狀恐會導致終身無法工作,呼籲民眾仍需積極防疫。
    2022/01/22 09:34
  • 錢包、鑰匙講5遍還忘記?當心你「腦霧」了

    「剛剛要幹嘛怎麼忘記了?」你也經常上一秒想做的事下一秒就忘嗎?如果經常出現「大腦當機」狀況,就代表你「腦霧」了!腦神經科學博士鄭淳予醫師在臉書解釋腦霧現象,並提醒這個現象並非高齡族群專利,只要是重度的大腦使用者,都有可能會出現。
    2018/09/10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