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腦部創傷 結果共10筆

  • 疏忽這件事 細菌透過血液進入腦部引發感染 醫師:致命感染性疾病!

    腦膿瘍是一種由細菌或其它微生物引起的嚴重感染,它們從鄰近器官感染點進入腦部,或者通過頭部創傷或手術進入腦組織,形成腦部膿塊。
    2023/07/06 23:15
  • 37歲漫威影帝滑雪相撞身亡! 《月光騎士》飾反派成遺作

    被譽為「法國第一帥」的男星加斯帕德尤利爾,在台灣時間19日滑雪時發生相撞意外,造成腦部創傷死亡,享年37歲。經紀公司證實死訊,法國總理難過得在推特發文說他們失去了一位優秀的演員。
    2022/01/20 12:00
  • 別纏我老婆!男公司外遇情敵 撂友圍毆

    新北市蘆洲,兩名男子對著騎士一陣毆打,引起許多路過民眾圍觀,最後被害人被打到腦部創傷性出血,警方到場了解,才知道這全是因為爭風吃醋,動手的其中一人,不滿被害人和老婆曖昧,結果雙方又在自家公司外遇見,卻頻頻遭言語挑釁,才會找朋友一起圍毆。
    2020/01/22 21:18
  • 16歲美國少女腦傷 記憶僅僅維持兩小時

    美國一名16歲的少女,在今年的6月11號因為腦部受創而送醫,但當她在醫院醒來之後,卻發現只記得受傷前的事,而且她的記憶力只能維持兩個小時;不管她目前正在做什麼,兩個小時之後就會全部忘光光。她的生活完全要靠同學和家人,幫她即時記錄在社群網站上,兩個小時之後,少女再上網了解剛剛做了甚麼事。醫生研判少女的記憶將永遠無法恢復,少女的母親不放棄希望,把女兒的故事放上網路,希望有人能提供恢復記憶的方法。
    2019/09/18 20:06
  • 頭好撞撞?足球員腦傷機率大

    世足場上,一記漂亮的頭槌得分,背後隱藏多少風險?一項研究發現,頭槌瞬間,足球員腦袋所承受的加速度達100個G(重力加速度);而若是兩名球員頭部互撞,像爭球時常發生的那樣,力道更高達150個G。
    2018/06/21 10:02
  • AI程式新發明 隨時隨地檢視腦損傷

    美國美式足球盛行,但無可避免的衝撞很容易造成腦震盪,長久下來可能會引發嚴重的腦部病變,一般針對腦部創傷,醫生可以使用筆燈評估病人腦部有沒有出血跡象,進而判斷是否有腦震盪的狀況,不過一些細微的變化人眼很難察覺,也可能會影響到診斷,對此美國華盛頓大學研究團隊研發出一款智慧程式,可以透過手機閃光燈刺激病人眼睛,記錄瞳孔直徑以及收縮速度等細微的數據,短短幾秒就可以評估病人的腦部是否有損傷。
    2017/12/08 20:58
  • 聲波攻擊疑雲 美、古外長會談氣氛坦率

    美國最高階外交官員提勒森今天會晤古巴外交部長,針對駐古巴使館人員疑遭聲波攻擊的激烈紛爭,展開「堅定又坦率」的會談,華府聲稱部分駐哈瓦那外交官遇襲後出現腦部創傷。
    2017/09/27 13:30
  • 車神醒了! 舒馬克脫離昏迷出院復健  

    車神舒馬克去年12月滑雪撞傷腦部,昏迷超過5個月,專業腦部創傷醫生評估,舒馬克復原機率不大,恐怕成為植物人,但昨天(16日)突然傳出,舒馬克已經脫離昏迷出院,他的經紀人發表聲明,說舒馬克已經轉往瑞士繼續復建,沒有透露更多細節,不過德國媒體報導,舒馬克眼睛已經睜開,還能和妻小對話,但這項消息沒有得到證實。
    2014/06/17 11:30
  • 【FOCUS新聞】甘迺迪的外孫21歲 甘家男性翻版

    美國駐日大使卡洛琳甘迺迪,上任後首度訪問福島核電廠,美國媒體卻比較注意跟她一起去的大兒子傑克,今年21歲,還在念耶魯大學的傑克,因為外型俊俏、口條流利,被認為是美國民主黨的明日之星。不過面對即將到來的2016總統大選,民主黨內除了希拉蕊,似乎沒人其他有力人選,卡洛琳甘迺迪已經表示願意支持希拉蕊出來選,但對手共和黨卻拿希拉蕊的健康做文章,指出她在2012年底跌倒、腦震盪,其實造成腦部損傷,所以好長一段時間都戴著腦部創傷病患才戴的眼鏡;當然民主黨方面已經出面否認,柯林頓也跳出來替老婆闢謠,但到了2016年就已經69歲的希拉蕊,健康似乎不可避免將成為攻擊箭靶。
    2014/05/15 20:12
  • 車禍頭部重創 客運遲不賠挨批「卸責」

    今年1月一輛大有巴士開往桃園機場班車,發生1死3傷死亡車禍,其中當時在客運上的郭姓男子雖然撿回一命,卻因為頭部遭猛烈撞擊導致腦部創傷,但事發4個多月,客運業者都沒理賠近萬元醫藥費,讓他不滿怒斥客運「卸責」;對此,大有巴士回應,持續和郭先生協商,因為對方已提告,將會循司法途徑解決。
    2012/05/24 0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