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腦部出血 結果共35筆

  • 剛逛完夜市要回家!淡水2機車相撞 男騎士左腳斷還腦出血

    昨(17)日晚間8時許,新北淡水區下圭柔山夜市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張姓男騎士剛逛完夜市要準備離開時,從集應廟出入口穿越馬路,與在淡金路上直行的56歲紅牌重機男騎士發生劇烈碰撞。車禍導致張男左腳骨折、腦部內出血,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1/18 10:23
  • 男嬰在保姆家無心跳 腦部出血昏迷指數3

    台南一名九個月大男嬰,過年後送到新保姆家第二天,家長突然接到電話說孩子無心跳,送醫搶救目前已經過了三個星期,男嬰昏迷指數三,醫師跟家屬說,孩子硬腦膜下出血,不排除是外力或搖晃導致,目前檢警調查偵辦中,而保姆家沒有監視器,她向男嬰父母說,當天準備午休,她輕拍孩子的胸口,男嬰突然吸很大一氣,接著就手腳癱軟沒呼吸。
    2022/02/28 20:27
  • 獨/納豆在院無法開工 爆《同學來了》將找新主持人!

    41歲男星納豆因腦部出血性中風已住院25天,目前依舊仍在休養中,《TVBS新聞網》獨家接獲消息,業界傳出他手上的節目《同學來了》將要換人主持,有消息指出將會是男星張立東接續後面的錄影工作,對此,納豆經紀人對《TVBS新聞網》表示:「這個問題要問電視台,我無法給予回應。」
    2022/02/17 12:55
  • 下月滿周歲!女童「送保母2天」跌倒亡 保母坦承:用力放下去

    高雄一名11個月大的女童,送到保母家第2天,就因為腦部出血、昏迷不醒;開刀4小時後,因為腦壓高到「頭蓋骨蓋不上」,家屬忍痛放棄急救,15日凌晨宣告女童身亡。爸爸控訴,可能是遭到嚴重撞擊力才導致,也親自找保母質問。保母坦承,有用力放下去。
    2021/10/15 22:12
  • 長期腰痛打莫德納+止痛針 「腦出血送醫」指揮中心回應

    國內現在正進行大規模新冠疫苗接種計畫,不過陸續有民眾在打完後出現不良反應,有民眾日前接種莫德納疫苗,因為本身長期腰痛,因此有搭配止痛針,結果5天後腦部出血、手腳不能動送醫,但個案沒有慢性病,平時健康良好,因此質疑是否止痛針與莫德納疫苗出現藥物變化,對此疫情指揮中心給出回應。
    2021/07/13 15:10
  • 台南首例!派出所長腦出血送醫 一週前曾接種AZ疫苗

    台南鯤鯓派出所,52歲蘇姓所長,20日晚上身體不適,隔天上班出現嘔吐、頭痛症狀,同仁建議到醫院檢查,醫師診斷腦部出血,但他其實在一週前,14日接種過AZ疫苗。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證實,蘇姓所長有動脈瘤,會通報衛生局做調查。
    2021/06/22 13:30
  • 童腦部新舊血痕並存! 無照保母涉虐判2年

    三年前,新竹一名3歲男童突然昏迷送醫、腦部出血、全身癱瘓,成了植物人,母親指控無照保母涉嫌虐待,一審法官依業務過失重傷害罪判保母2年徒刑,高院維持2年判決,檢方不服,提起上訴,如今發回更審,母親在庭上說,「關多久、賠多少,我的孩子能好起來嗎?」,字字句句,令人心碎。
    2020/12/29 12:37
  • 劉真腦部仍在出血!傳「再裝人工肺」雙管齊下延命

    藝人劉真上月因心臟手術期間心跳驟停,裝上葉克膜搶救多日後摘除,又裝上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豈料近日又驚傳腦部出血,院方緊急安排開顱手術搶救,最新消息是手術已結束,劉真仍有腦部血管栓塞及出血情況十分危險,在加護病房觀察中。醫界人士分析,恐怕得再裝上「可攜式人工肺」,否則就算排到心臟也很難進行移植手術。
    2020/03/05 09:26
  • 快訊/劉真手術結束 腦血管栓塞出血仍命危

    藝人劉真因為腦部出血,院方緊急安排開顱手術搶救,今晚(3/4)傳出手術已經結束,劉真目前仍有腦部血管栓塞跟出血情況,有生命危險,持續在加護病房救治中。
    2020/03/04 19:48
  • 劉真開顱搶救!經紀人心疼首發聲:只能不斷祈求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但過程中心臟驟停,裝上葉克膜搶救,後來靠人工心臟維持生命跡象,並排隊等待移植手術配對。日前丈夫辛龍及其老闆吳宗憲都坦言劉真狀況危急,3日晚間更傳出自發性腦部出血的問題,緊急開顱手術搶救。對此,劉真的經紀人也首次對外發聲,表示不便對外透露老師目前病情,但希望大家能夠替老師集氣「給她堅強的信心、盼望與愛!」
    2020/03/04 16:33
  • 「出來面對」 1歲童疑遭虐網友包圍保母家

    台中市昨又傳出疑似兒虐案件!一名1歲多的陳姓女童因單親母親工作緣故,被委託給25歲的保母24小時照護,沒想到21日上午突然昏迷送醫,被醫院診斷出有腦部出血、左手臂骨折等疑似受虐的情況,腦傷嚴重、昏迷指數3,由於家屬指控保母不當虐待,23日晚間9點多上百名網友群情激憤,包圍保母住家,怒喊出來面對,警方不敢大意,擔心發生衝突,也出動警力支援。
    2019/06/24 10:59
  • 李登輝腦部出血已穩定 仍住神經外科加護病房

    前總統李登輝日前在家中摔倒撞到頭,昨天發現有些微腦出血。北榮醫師陳雲亮表示,目前腦出血的情形已經穩定下來,在神經外科加護病房治療,下週能否出院仍有待觀察。
    2018/12/01 13:07
  • 「救命!我沒力氣」男重摔陡坡 國道警救援

    台北市一名周姓男子,說要出門收貨款,疑似路況不熟,直接騎機車上國道,之後心急想快點下交流道,結果下坡大轉彎路段,連人帶車撞上護欄,摔到30公尺遠的邊坡旁,一開始警方獲報還不敢相信,直到派人到場,發現機車和微弱的呼救聲,才趕緊幫忙叫救護車!騎士這一摔,肋骨斷了8根,腦部出血!
    2018/10/29 20:56
  • 疑閃車自摔!失控旋轉 騎士頭重創昏迷

    新北市一名23歲騎士,3日到汐止一間大賣場面試,返回基隆住家途中,疑似為了閃避小貨車,突然自摔,連人帶車轉了180度,摔翻在路中央,安全帽也噴飛好幾公尺遠,導致頭部直接撞擊路面,緊急送醫後,腦部出血,目前陷入昏迷。
    2018/09/04 19:51
  • 直行遭汽車攔腰撞! 騎士騰空翻6圈慘摔

    高雄仁武一名機車騎士直行,遭到左轉小客車迎面撞上,整個人噴飛,騰空翻滾了至少6圈重摔倒地腦部出血,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誰對誰錯,唯一的監視器沒有拍到號誌燈,警方根據僅有的畫面和目擊者陳述,研判小客車疑似沒有等左轉號誌提前轉彎,不過還是希望民眾提供更多畫面釐清肇責。
    2018/05/07 14:21
  • 中風父失禁拉在褲 兒皮帶狂抽推去撞牆亡

    桃園市一名周姓男子照顧中風生病的父親時,疑似壓力太大情緒失控,某日發現父親大便在褲子上,當下氣到拿掃把和皮帶對他一陣鞭打狂毆,甚至更把老父親推去撞牆,造成他腦部出血性休克,送醫前就無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桃園地院審理後,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處周男7年6個月徒刑。
    2018/01/04 17:02
  • 吸毒後自撞? 男嬰母神隱14小時現身醫院

    男嬰腦部出血,經過開刀救治,還有生命危險!他的媽媽失聯了14小時,其間電話關機,只有呂姓女子的男友,在醫院守候生命垂危的男嬰。奇怪的不只這樣,案發時,她和女性朋友不是到馬路上求救,而是跑到暗處去,另外,兒子都摔傷了,她異於常人的冷靜,竟然抱著狗先離開,一連串不合常理的行為,警方才從原本的車禍朝刑案偵辦,一查之後,案情急轉,守在醫院的劉姓男子身上持毒之外,男嬰的母親和友人也有毒品前科,有沒有可能因為吸完毒開車自撞,警方將進一步偵訊釐清。
    2017/10/05 19:00
  • 未熄火拔紀錄器資料刪除? 車禍疑雲待釐清

    嘉義布袋的海港大道,23日下午2點半左右傳出機車撞計程車的意外,造成騎士腦部出血,一度住進加護病房,小黃司機說他打了方向燈,後方的騎士卻堅稱他沒有打方向燈才讓自己煞車不及撞上,警方調閱計程車的行車紀錄器,發現車禍當天的紀錄全不見了,懷疑是司機在車未熄火時就拔下紀錄器造成資料未儲存,但業者說這樣的可能性並不高!
    2017/08/25 18:50
  • 要變強才能生存!3歲女兒答錯數學題 狠父狂毆她致死

    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25歲的男子薩洛維奇(Joshua Salovich),日前在家裡教3歲的女兒貝莉(Bailey Salovich)數學題時,因為她回答不出正確解答,薩洛維奇竟然惱羞成怒,竟持木棍朝她狂毆打,結果女兒送醫急救宣告不治。薩洛維奇被逮時竟稱,「施暴是為了要讓她學會堅強」。
    2017/07/19 17:54
  • 警官撞車重傷 微量酒精反應疑餐前吃水果

    嘉義縣一名警官,利用午休時間開車回家給孩子送便當,回程時在快速道路上,意外撞上了正準備施工的工程車,造成一名工程人員輕傷,肇事的警官腦部出血、肋骨斷了,目前還加護病房救治。經過抽血檢測酒測值0.01,他的長官質疑,有可能是他餐前吃了大量的水果。
    2017/06/23 11:36
  • 會診中醫 腦中風針灸有療效

    36歲王姓女子車禍腦部出血,中度昏迷,還得靠鼻胃管餵食,經會診中醫針灸治療,意識進度,配合服用中藥,調養半年,生活已可治理,正嘗試重回職場。
    2017/05/24 11:00
  • 快訊/母用衣架虐打 2歲男童腦部出血亡

    最新消息!高雄一名兩歲男童,被母親用衣架虐打,昨天送醫後雖然恢復心跳,不過昏迷指數只有三,在今天下午3點49分宣告不治,死因是腦部蜘蛛膜下腔出血。
    2017/04/17 16:45
  • 兒被撞疑似腦出血 父親竟堅持「不用住院」

    小孩出車禍,家長竟然拒絕住院治療,嘉義太保市有一位國一男學生發生車禍,醫生診斷有腦部出血情形必須住院,不過他的父親看到小孩受傷,卻堅持要立刻出院,而且看孩子沒有問題,認為醫生顧慮太多,醫生和家長想法不同一度僵持不下,這名父親甚至還跟到場員警發生拉扯衝突,讓在場的肇事駕駛相當傻眼,所幸最後在大家的勸說下,家長終於勉強讓小孩住院、接受治療,警方也將聯絡社工,做後續關懷。
    2017/02/06 12:04
  • 轎車疑暴衝連環撞! 保全遭撞飛未脫險境

    台南柳營奇美醫院的停車場,一輛轎車疑似暴衝肇事,不僅撞上前方的車子,導致車上駕駛頭部縫了8針,這車還以飛快的速度轉向,把正在指揮交通的保全人員給撞飛7、8米遠,保全腦部出血尚未脫離險境!目擊者說肇事車輛速度破百,駕駛自己也受了傷;他表示是引擎突然傳出聲響,他嚇得趕緊停進醫院才出狀況!
    2017/01/10 18:07
  • 星雲法師腦中風開刀 手術成功住院觀察

    高齡90歲的星雲法師10月29日出現嘔吐、嗜睡症狀,結果檢查發現他的左側腦部有像拳頭大的血塊,診斷是出血性腦中風,經過高雄長庚醫療團隊評估後建議開刀清除血塊,31日進行腦部手術,手術順利,目前星雲大師已經恢復意識,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16/11/02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