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腦筋急轉彎 結果共48筆

  • 動畫來襲!《腦筋急轉彎》4新角色登場 《加菲貓》萌翻大螢幕

    不想要動腦追劇,現在有全新的動畫即將登上大螢幕!全球賣破8億美金的動畫片《腦筋急轉彎》推出第二集,加入了焦慮、羨慕等等的新角色引發共鳴;還有加菲貓的全新電影預告,上線五天就破九百萬次觀看。
    2024/03/10 17:24
  • 「腦筋急轉彎2」續集預告曝光! 新角色「焦焦」怪奇物語女星配音

    人氣動畫「腦筋急轉彎」續集預告正式曝光,大家熟悉的樂樂、怒怒等夥伴再次亮相,還將迎來全新情緒角色,而皮克斯所屬的迪士尼宣布重磅消息,將授權部分內容給Netflix播放。
    2023/11/10 18:20
  • 十大皮克斯電影!《腦筋急轉彎》佳評如潮 巴斯光年單飛被嫌棄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皮克斯動畫電影」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TOP10皮克斯動畫電影排行。
    2023/08/11 13:22
  • 這題數學你會嗎?「哪個正方形面積最大」 僅25%人答對

    腦筋急轉彎不僅有趣,還能訓練大腦前額葉皮質(prefrontal cortex);英國獨立電視台(ITV)益智節目《1%俱樂部》(1% Club)近日推出一系列棘手問題,邀請大家動腦思考,其中「哪個正方形總面積最大?」(Which SQUARE has the biggest total area?)一題考倒無數人,只有25%觀眾答對,引發網友和民眾討論。
    2023/07/14 17:15
  • 暴力集團主嫌被鎖定 拿著釣竿「釣蝦」被抓

    算是腦筋急轉彎吧,昨天警察節,內政部長林右昌上警光節目宣傳反詐騙,參加快問快答。問到為什麼警察不能燙頭髮時,答案讓大家笑翻,但部長上節目,就是要宣導反詐騙,全台執行十日打擊詐騙,陸續破獲暴力和詐騙集團,還有主嫌悠閒釣蝦的時候被抓。
    2023/06/16 14:16
  • 皮克斯新片!《元素方城市》預告曝 像是這兩部片結合

    兩部動畫新片帶領大家走進不同世界!《元素方城市》利用地球基本元素「風、水、火、土」構成奇幻城市,就像是《動物方城市》遇上《腦筋急轉彎》!另外《奇異冒險》則描述祖孫三代共闖未知國度,拯救世界!
    2022/11/19 15:10
  • 面試應答學問大 老鳥曝過去經驗:「這點」很重要

    求職找工作都免不了面試這一關,應答技巧網路上有許多資訊可參考。面對主考官突如其來的提問,究竟是要「正經八百」的回覆較安全,還是來個「腦筋急轉彎」的答案好?日前有網友分享自己幾次的面試經驗,以輕鬆的態度與主管交談,有時中間穿插無厘頭的應答,結果全部都錄取通過。
    2022/07/01 13:50
  • 不考邏輯考陰謀?數學題「停車位編號」 網秒答:高級諷

    台灣的學生越來越難當,不只孩子答不出來,更是考倒一票家長,近日網路上又流傳出一份考題,看似考驗數學和邏輯,想不到最後似乎是腦筋急轉彎,正確答案還彷彿在嘲笑答題者,讓網友白燒腦了。
    2022/03/14 18:43
  • 國一數學考「7頭牛分給3兒」 她看題目竊笑:有點狡猾

    是考數學還是腦筋急轉彎!知名主持人吳淡如日前分享13歲女兒的數學作業,難倒一票網友後,昨(10)日再度貼出另一則考題,請學生幫富翁將7頭牛分給3個兒子。她笑說,聰明的人應該1分鐘內就想好,「有點狡猾的題目」,並提示重點是「村長怎麼分」。答案曝光後,網友忍不住套入現實觀點吐槽,「此題可證,分家產,是千年不變的難題 」。
    2022/03/11 11:51
  • 小二數學題「畫一條線」 眾家長被考倒:腦筋急轉彎?

    小學生的試卷題各式各樣,有時反而是大人們看不透、想不通,一名網友就PO出試卷的一道題,上面請考生「用尺畫出比8公分長,又比7公分短的直線」,看起來相互矛盾的條件讓人摸不著頭緒,有網友甚至忍不住笑說「現在的教學都是腦筋急轉彎嗎?」
    2020/11/11 15:02
  • 腦筋急轉彎?「古跟叭」公倍數 暑假作業國數混雜

    暑假作業是要學生動腦,還是讓家長傷腦?一名家長在網路上貼出女兒的作業題目,內容混雜國字與數學的元素,其中一題為「古跟叭的公倍數」,答案需要解出十個口與八個口的公倍數並拼湊出「罟」字,諸如此類的「國數」難題令家長直呼頭痛。
    2020/07/16 14:41
  • 靈魂版「腦筋急轉彎」 皮克斯新片藏洋蔥

    最近影壇掀起一股音樂電影風潮,皮克斯推出全新動畫片,劇情描述夢想成為音樂家的主角靈魂出竅重新尋找心靈的方向,配上爵士風格的背景音樂,用輕鬆的劇情探討人生意義。
    2020/06/28 17:49
  • 7隻小雞抓走3隻還剩幾隻? 家長和老師吵翻天

    近日大陸貴陽1所小學的數學題目引起爭議,「7個小朋友玩『老鷹抓小雞』,已經抓到了3隻小雞,現在還剩下多少隻『小雞』沒被抓到?」而有1名小學生的答案是「2」,不過老師認為這並不是正確答案。這道數學題目意外引發家長和老師的論戰,但也有人認為這道題目比較像腦筋急轉彎,而不是數學題目。
    2019/10/29 17:16
  • 陸網管嚴格 外界好奇川普該怎麼推文

    美國總統川普究竟該不該在中國大陸推文?這可不是什麼腦筋急轉彎。專家表示,美方人員一定會盼川普別用自己手機推文。
    2017/11/08 16:29
  • 再把「這病」掛嘴邊? 賴揆:兩岸共同的敵人

    行政院長賴清德,首次赴立法院備詢,被立委問到兩岸議題時,他說到,兩岸其實可以合作交流,同時,兩岸也存在共同的敵人,這答案可讓一般民眾與大陸人,跟著腦筋急轉彎,他吐舌頭拒答,他雙手畫個擦擦跳過,他臉一副歹勢真的答不出。
    2017/09/26 17:17
  • 當"X教授"變成"便便"符號 派屈克史都華替動畫配音

    全新動畫【表情符號電影】,自首支預告釋出後,可愛的角色設定,與天馬行空的劇情,馬上引起許多影迷熱烈討論,喻為是【無敵破壞王】和【腦筋急轉彎】的超Q綜合版,迫不及待想探索,最搞怪又最萌的手機內神秘世界,還找來一票知名影星、主持人,替電影獻聲。
    2017/07/11 13:58
  • 控腦筋急轉彎抄襲 美教養專家告迪士尼

    美國1名教養兼兒童發展專家今天對迪士尼公司和旗下皮克斯公司提告,控竊取她的構想來製作賣座動畫電影「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
    2017/06/21 14:29
  • 全球最輕電動汽車「上路」 台商打造

    不會開車的人也能開車上路趴趴走,這不是腦筋急轉彎。1990年代美國有一部電視影集《霹靂遊俠》,男主角李麥克有一部會自動駕駛的霹靂車,當年科幻電視影集裡想像出來的霹靂車,現在已經真實出現,而且是台商製造。
    2016/07/23 19:29
  • 成人動畫《安諾瑪麗莎》 日僅做2秒超費工

    奧斯卡金獎編劇查理考夫曼自編自導的動畫《安諾瑪麗莎》,之前在威尼斯拿下評審團大獎,是今年奧斯卡大熱門《腦筋急轉彎》的勁敵,這部號稱給大人看的動畫,描述一名中年男子麥可史東的心理困境,他看似擁有成功事業與美好的家庭,卻與周遭的人有嚴重溝通障礙,直到一名叫做麗莎的女生出現一切有了改變,但由於是定格動畫一天只能完成2秒畫面,整部電影花了3年才完成。
    2016/01/26 19:03
  • 腦筋急轉彎影評讚賞 搶金球十拿九穩

    娛樂圈盛事,金球獎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的下週一登場,近年來動畫市場備受重視,電影市場屢創佳績更獲得影評青睞,皮克斯的《腦筋急轉彎》今年不但打破票房紀錄,也獲得包括時代雜誌在內推薦為年度佳片,這次拿下金球獎勢在必得,甚至有望一舉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
    2016/01/07 12:28
  • 不談政治聊電影 歐巴馬最愛「絕地救援」

    平常忙國家大事鮮少透露個人喜好的美國總統歐巴馬,在接受時人雜誌專訪時暢談自己今年最喜歡的歌曲和電影,第一夫人蜜雪兒也透露自己今年最喜歡的電影是動畫《腦筋急轉彎》,讓外界看到這對第一夫妻的輕鬆一面。
    2015/12/10 18:59
  • SM娛樂化裝舞會 秀英搞怪扮憂憂超吸睛

    韓國SM娛樂慶祝20週年,適逢萬聖節特別舉辦化裝舞會,旗下藝人也變裝,少女時代的俞利變身性感米奇,允兒扮成米妮,徐賢則變身女巫婆;最搞怪的秀英,手拿藍色球連臉也化成灰藍色,化身腦筋急轉彎的憂憂,還有EXO全員也扮成電影人物。
    2015/10/30 12:32
  • 動畫再「OPEN」! 「台」味力拚《腦筋急轉彎》

    原本8月7日上映的OPEN! OPEN!,遇到強颱蘇迪勒攪局,3天後片商決定撤片,改到8月28日二度上映。在電影中,出現許多只有台灣人才聽得懂的哏,像是「鐵粉」、「小鮮肉」,網路用語也登上大螢幕。和皮克斯動畫《腦筋急轉彎》和日本動畫《你永遠是我的寶貝》強碰,OPEN OPEN選在暑假尾聲上映,會以親子戲院為主,加碼辦同樂會增加互動,搶攻親子票房。
    2015/08/28 18:30
  • 全球好萊塢/迪士尼新動畫 呈現腦中情緒小宇宙

    暑假除了動作片,更是各家動畫電影推出的戰國時期,睽違兩年沒有新作品的皮克斯,這次也在暑假,推出號稱有史以來,製作最困難的皮克斯動畫《腦筋急轉彎》,以腦袋裡的情緒為主角,打造創新的動畫世界。皮克斯自1995年開始,14部動畫陸續上映,從玩具總動員到怪獸大學,創造全球85億美元的票房,無數大小朋友在銀幕上,感受動畫電影的超凡魅力。
    2015/08/15 23:05
  • 「腦筋」動畫中文版! 陳意涵、許瑋甯獻聲

    迪士尼動畫《腦筋急轉彎》全球票房創下5.3億美金約167.9億台幣,上週台灣上映三天就創下3200萬,其中五種情緒的角色更是深受小孩歡迎,至於電影中文版,則是找來女星陳意涵、許瑋甯分別幫樂樂、憂憂配音。
    2015/08/13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