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腦性麻痺協會 結果共3筆

  • 全台腦麻兒14萬人!「大腦迷宮展」登場 探索腦內風暴

    腦性麻痺的成因很複雜,至今仍是未解之謎,而腦麻兒就像被困在自己大腦迷宮中,因感官與運動功能的缺失迷失方向,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理事長卓碧金指出,台灣目前腦性麻痺人數估計超過14萬人,且逐年攀升,為讓外界對腦麻族群更為了解,特別舉辦「大腦迷宮:你所未知的腦內風暴」30週年特展。
    2022/08/13 15:00
  • 突破疫情衝擊 世界腦麻日挑戰無限可能共創多元價值

    為響應一年一度全球世界腦麻日WCPD(World Cerebral Palsy Day),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與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台北市社會局共同於今(2)日舉辦「一架輪椅凸台灣  腦麻齊步走」活動,邀請台灣各地腦麻朋友與社會大眾,以團隊同心協力跨域參與闖關挑戰方式,宣揚腦性麻痺者同享平等參與、共創多元價值的精神。
    2021/10/03 21:37
  • 愛無限/自立安老! 別讓身障者家庭失能

    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統計,全台每294人、就有1人為腦性麻痺者,但支撐一位腦性麻痺患者,不僅需要家庭支持、還有社福機構的協助,「分享愛無限」專題,將帶您走進台南漁光島,深耕在地46年的瑞復益智中心,服務小從兩歲、大到達六十五歲的身心障礙者,學習自立生活、甚至能參與生產,從雙手向上的被幫助者,變成雙手向下的給予者。今年在疫情衝擊之下,瑞復益智中心例行捐款減少了15%、增建憨老園區計畫,還有1400萬缺口,TVBS帶您深入了解,他們的努力與困境。
    2020/10/22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