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腦回 結果共8筆

  • 回憶殺!蘇有朋開唱「林心如驚喜登台」 她遭嗆戀愛腦回擊了

    藝人蘇有朋在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2季奪下年度總冠軍,唱跳魅力以及拼命模樣,深受大批網友喜愛。昨(16)日他在深圳舉辦「在多重宇宙遇見你」巡迴演唱會,邀來昔日一起演出《還珠格格》的林心如合唱〈雨蝶〉,高喊:「讓我們掌聲歡迎,紫薇格格林心如!」讓粉絲陷入回憶殺之中。
    2023/12/17 11:24
  • 白俄總統揭斡旋祕辛 飆髒話力勸叛變傭兵首腦回頭

    從大眾目光中消失的俄羅斯傭兵首腦普里格津,現在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證實他人在白俄,盧卡申科也公開大談當時談判內幕,俄羅斯總統普欽最初有意除掉普里格津,但他要普欽別衝動,也勸普里格津回頭,因為他還沒殺到莫斯科,就可能像蟲一般被輾壓。而盧卡申科也歡迎瓦格納傭兵轉進白俄,說他們擁有無價的軍事知識和經驗可分享;但東歐北約國家直指,這恐怕將製造區域不穩定。
    2023/06/28 20:00
  • 傳撤櫃!工會控400人恐失業 神腦駁:非事實

    神腦國際工會今天(12日)上午到交通部前舉牌抗議,因為傳出最大客戶中華電信將撤櫃台,將影響400名員工,而且還在這個月4號,資遣工會理事長,對此,神腦回應大規模裁員並非事實,中華電信也說,近期沒有撤櫃計畫。
    2020/05/12 23:29
  • 失智從健忘開始?補腦必吃這些.....

    你是否曾有過朋友跟你打招呼,當下腦子就像一團漿糊,怎樣都想不起對方是誰?記憶力下降不一定就是失智,其實你可能只是「良性的健忘」!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表示:「假性失智就怕被當作失智症處理,錯失治療時機,假的也變成真的了!」幸好腦細胞可以再生! 避開地雷食物,補充卵磷脂等健腦營養素,你也能讓大腦回春!
    2019/08/30 19:13
  • 「大腦皺褶」 讓人類感受思考與情感

    提到大腦!很多人印象是它在我們的頭殼裡,但您知道它的外觀是什麼模樣嗎?可以用皺褶來形容,其實並非所有動物的大腦都像人類大腦「層層摺疊」,而這些無數皺褶使人類大腦可儲存更多「神經元」,連帶使大腦具備更高的認知能力。換句話說「每一個皺褶」都具有意義!
    2018/07/24 23:07
  • 鑰匙總找不到? 睡前做這件事助腦部回春

    上一秒才被交待任務轉個身就忘了要做什麼、鑰匙總是忘記帶出門,那你可要當心這是老化造成健忘的徵兆,根據日本研究,只要維持良好睡眠品質有助於大腦修復與整理記憶,睡前若再泡溫水澡,更能幫助大腦回春,預防失智不再健忘!
    2017/11/24 19:01
  • 張錫銘竄山林 軍火上網買來?!

    躲在山林裡的張錫銘軍火竟然是網路上買來的?!這是高雄一名電腦回收商驚爆,去年有男子抱著電腦向他兜售,他買下後卻在電腦裡發現大量槍械圖片和網路買槍的紀錄,後來大寮槍戰張錫銘對警方駁火的畫面曝光,才讓這店家驚覺賣電腦的竟然是頭號要犯張錫銘。
    2005/04/19 13:06
  • 單車上網拍賣 阿伯生意轉虧為盈

    電視廣告的魅力有多大,看看以下這個例子就知道,唐先生和蟠龍花瓶的廣告給了一位在台中市修理腳踏車40多年的賴先生靈感,他也將自己的腳踏車生意登入拍賣網站,結果生意轉虧為盈,現在到了他的腳踏車店,經常可以看到61歲的賴先生戴著老花眼鏡,盯著電腦回覆網友的信件。
    2003/09/29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