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腦創傷 結果共2筆

  • 出公差車禍半癱 寄診斷書請假公司竟算他曠職解僱

    新北市一名印刷公司王姓男員工2015年騎機車外出洽公,不料王男竟出車禍重傷導致左側肢體偏癱,公司要求王男提出診斷證明,他將診斷書郵寄過去,公司認為他沒有親自辦理,依曠職3日將其解僱。事後王男提出訴訟,新北地院認定勞工請假僅需口頭或書面,判王男勝訴,印刷公司必須按月給付王男薪資直到復職為止。
    2018/06/14 09:16
  • 【FOCUS新聞】昏迷5個月 車神舒馬克奇蹟好轉出院

    車神舒馬克出院的消息,今天在全球粉絲,賽車界或者是腦創傷醫療界議論紛紛,去年12月他在阿爾卑斯山撞傷腦部昏迷,原本醫療團隊評估,車神恐怕一輩子都是植物人,但昏迷將近半年,舒馬克的經紀人正式發表聲明,車神奇蹟似的脫離昏迷,已經出院。45歲的舒馬克,從1991年加入F1職業賽車,隔年就在比利時站,奪得個人第一座分站冠軍,1994年拿下個人第一座世界冠軍,之後不斷刷新紀錄,2004年他已經拿下7次世界冠軍,職業生涯不斷刷新各項紀錄,生涯勝場數高達91場,2006年舒馬克一度宣布退休,但2010年又復出,2012年才真正退役,當時他世界排名第13名。
    2014/06/17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