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腐城之戀 結果共4筆

  • 超閃!謝龍介高掛少女心海報 告白賴清德

    行政院長賴清德在擔任台南市長時期,常和國民黨市議員謝龍介多次在議會針鋒相對,謝龍介甚至曾表示要北上進立法院,無論天涯海角都要跟賴到底,揚言「一生監督你一個人」,被外界笑是「腐城之戀」,近日粉絲團「蠢羊與奇怪生物」也目擊謝龍介在台南的服務處,竟然掛上網友KUSO的超「腐」海報,讓他們忍不住笑說「是在宣示主權嗎?」
    2017/10/01 16:52
  • 真愛相隨~龍介北上清德官邸旁租屋 「一生監督你一人」

    賴清德接任行政院長,與他多次在議會針鋒相對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曾對此表示要北上進立法院,無論天涯海角都要跟賴到底「一生監督你一個人」,被網友開玩笑是「腐城之戀」。而謝龍介顯然不只是隨便說說,昨(13)日被媒體拍到現身閣揆官邸,打算在附近租屋,條件就是一開窗就要能看到官邸。
    2017/09/14 10:31
  • 韓版「腐城之戀」? 男議員相擁熱吻

    上週,前台南市長賴清德接任行政院長一職,掀起政壇風波,過去在台南市議會與賴清德針鋒相對的議員謝龍介,說出「不論你到哪裡去,小弟一定跟到底,一生只監督你一人」等曖昧字句,讓許多網友將兩人過去交手畫面惡搞成男男配,而現在韓國政壇也同樣上演「腐城之戀」,兩名男議員被拍下熱吻畫面上傳至網路,讓網友們開玩笑直呼「在一起吧!」。
    2017/09/13 14:39
  • 不用等2年 藍委出這招讓龍介直接進立院「重逢」清德

    台南市長賴清德北上接任閣揆,曾在議會多次與其交鋒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動向也備受網友關注。而謝龍介則是對賴清德喊話,自己會先把議員任期做好做滿,2年後將選立委前進立法院「一生監督你一個人」。對於兩人的「腐城之戀」成為熱門話題,國民黨立委盧秀燕則是提出妙招,讓謝龍介不需要等2年,可以直接進立法院與賴「重逢」。
    2017/09/06 0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