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脫靶 結果共22筆

  • 天外飛來暗箭!婦人在社區散步 左眼皮遭射穿險瞎

    真的是天外飛來橫禍!大陸西安一名女子,日前在社區散步時,突然被一支長約70公分的箭,射穿左眼下方眼皮,當場嚇得呆坐在地,其他社區住戶見狀立刻報警送醫治療。所幸經過緊急治療,女子傷勢已無大礙,並未傷到眼球,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當地警方調查後,已經將射箭男子逮捕拘留。
    2022/06/14 23:14
  • F-5意外!傳2號機脫靶、飛錯位置 空軍駁斥

    這次F-5戰機發生意外,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研判,不是天候影響,就有可能是編隊轉換的問題,當時4架戰機前往屏東執行炸射訓練,傳出是2號機因為炸射脫靶,加上飛錯位置,才讓二號機跟四號機轉換位置時發生擦撞,不過空軍對此駁斥。
    2021/03/23 13:59
  • F-5E失事「炸射訓練大脫靶」 空軍駁不實:勿傷士氣

    空軍台東志航基地2架F-5E戰機於昨(22)日進行訓練任務時擦撞墜海,造成中尉飛官羅尚樺殉職,上尉飛官潘穎諄下落不明,空軍參謀長黃志偉中將昨晚在記者會說明,此次執行訓練課目為1批、4架次F-5E戰機執行基本對地炸射訓練,對此有媒體宣稱事故導因為「炸射訓練大脫靶」,空軍司令部今(23)日鄭重駁斥相關說法。
    2021/03/23 12:36
  • 傳F-5E失事肇因脫靶飛行違紀 空軍:與事實不符

    空軍2架F-5E戰機昨天擦撞墜海,媒體今天報導,事故肇因是炸射訓練大脫靶,以及嚴重飛行違紀。空軍回應指出,內容與事實不符,請外界勿以不實傳言傷害國軍士氣,專案調查小組正查證肇因,籲請外界勿臆測。
    2021/03/23 12:10
  • 亞運不定向飛靶 楊昆弼平世界紀錄摘金

    亞運男子不定向飛靶,中華隊20歲小將楊昆弼表現超水準,決賽50發中,只有2發脫靶,幾乎彈無需發,也追平世界紀錄,順利擊退南韓、印度選手,替中華隊搶下一面金牌。
    2018/08/20 23:36
  • 砲誤擊、飛彈脫靶 國軍演訓出包一籮筐

    除了誤擊靶機造成4人死亡這一次,國軍演習仍然有多次出包紀錄,像是92年海軍潛艦的魚雷脫靶,最後漁民和軍方在海灘上找尋未爆彈,也有在總統視導演訓時,在觀禮台前方海灘脫靶,雖然後來沒造成傷亡,但也讓當時軍方顏面無光。
    2016/07/05 18:01
  • 飛彈都脫靶? 三軍操演「魚叉」不賞臉

    上個月底三軍聯合實彈射擊,國防部事後統計命中率超過九成三,認為訓練成果良好,不過傳出魚叉飛彈和雄二飛彈,兩款海軍重量級防衛武器通通「脫靶」,沒命中目標,演習真的這麼「落漆」嗎?國防部承認魚叉飛彈在自主訓練時確實墜海,原因待查,強調中科院研發的雄二飛彈命中無誤。
    2014/07/07 12:28
  • 總統只罵不安撫 軍方反撲噬統帥

    楊念祖抄襲的說法,網路早有流傳,但總統卻事前不知情,凸顯軍中惡鬥連總統都被矇在鼓裡,讓三軍統帥超難堪,退役將領直言,馬總統競選時跟將領交心獲得支持,上任後卻對重大演習漠不關心,去年還一度在演習只待6分鐘;飛彈脫靶也直接罵,後來更是一路砍掉退役軍人的各種福利,軍方長期累積不滿,洪案爆發,總統屢次重話猛批,卻不見安撫,讓軍方反彈情緒到了最高點。
    2013/08/07 17:22
  • 糗了!新步槍模擬器 將軍險脫靶

    國軍這幾年訓練方式,也開始講究科學,今天就帶著記者到全新建立的步槍模擬室,體驗仿真的電腦步槍射擊,這對天天練習的官兵來說,難度並不高,但是反而考倒了打慣實彈的高階將領,今天也是第一次體驗的陸軍中將政戰主任,瞄了半天,也只打到一發「擦邊球」,差點就脫靶,由於槍枝會有強大後作力,加上光影落差,要打中真的有難度。
    2011/08/24 21:43
  • 命中率7成變5成 空軍補考成績更遜

    空軍1月進行飛彈試射成績不佳,成績只有7成,馬總統當場對著軍方的面,直說不滿意,沒想到前天閉門「補考」,成績更退步,命中率只有5成,美製的陸射麻雀飛彈和法製的雲母飛彈,都是二度脫靶;成績難看,讓國防部長高華柱在立院備詢,遭到炮轟國軍素質不佳,不過高華柱強調,也可能是飛彈性能不穩,因為18日的另外一次秘密試射,就百發百中,完全歸咎人員素質,並不公平。
    2011/03/23 11:46
  • 飛彈墜海難堪  國軍砸9千萬「補考」

    軍方剛舉行完大規模的飛彈試射,成績不理想,緊接著又安排媒體到軍事基地參訪,二代機空對空飛彈都凸槌的空軍,參觀前先向媒體喊話,希望多點鼓勵,還打算花9千萬補測6種脫靶的飛彈,而陸軍防空飛彈,在試射中命中率百分之百,媒體參訪時,特別安排一段飛彈鎖定靶機的狀況演練,加深印象。
    2011/01/20 15:58
  • 〈獨家〉硬說7成!演習命中率 軍方算法特別

    昨天國軍在九鵬基地,花了3億,舉行馬總統上任以來,最大規模的飛彈演習,但試射19枚飛彈,就有6枚脫靶,命中率只有6成8,連及格低標7成都沒達到,但國防部發的新聞稿,卻強調必須用目標數被擊中的比例來看,因此攔截成功率是7成3,算是及格,這樣的說法真能說服人嗎?倒是南韓電視台也報導了台灣這次演習,還說國防部顏面無光。
    2011/01/19 19:03
  • 馬不滿試射差 軍瘋狂發簡訊解釋

    軍方這回飛彈試射,對媒體管制也相當多,不只要戴鋼盔,連手機也得保管,避免干擾,但命中率不如預期,連馬總統表示成績不理想,空軍急得第一時間瘋狂發簡訊解釋,脫靶的6枚飛彈故障的詳細原因,對於外傳軍演是為了讓美方了解,台海目前武力失衡狀況,軍方則是連忙否認。
    2011/01/18 19:02
  • 飛彈掉海裡!演習命中率低 馬不滿

    就在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和美國總統歐巴瑪見面的敏感時刻,國軍今天舉行馬總統上任以來,最大規模的飛彈演習,但這場花費3億的實彈演習,卻是狀況連連,一枚麻雀飛彈就在總統面前,直接摔到大海裡;空中武力也是狀況連連,三款二代戰機配備的中程空對空飛彈,全部脫靶,讓馬總統看完搖頭,直接說他不滿意。
    2011/01/18 12:56
  • 漢光演習/漢光脫靶 莒光園地盛讚「百發百中」

    上週場次密集的漢光23號演習,傳出多起脫靶意外,昨天更是發生未爆彈,炸傷漁民的事件,但國軍莒光日教學,卻盛讚漢光演習「百發百中,彈無虛發」,不只避開拖靶的部分,還刻意配上5次罐頭掌聲,呈現出百分百完美的漢光操演,和外界印象有不小的落差。
    2007/05/25 18:12
  • 漢光演習/漢光落幕 4天演習意外不斷

    為期4天的漢光演習,今天落幕!過程中發生飛彈脫靶,戰機停飛等許多意外插曲,引發外界批評,這次擴大演習,就像是在作秀,不過軍方與軍事專家,對首次的全島三軍聯合演訓作戰,還是給予高度肯定,認為整體表現,是瑕不掩瑜。
    2007/05/18 18:20
  • 漢光演習/鷹式飛彈脫靶 空中亂竄後墜地

    漢光演習,發生多起脫靶意外,而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鷹式飛彈,甚至還衝進公墓中,這麼離譜的狀況,軍事專家研判,脫靶原因有很多種,其中失誤機率最大的,很可能是飛彈中負責瞄準目標的導引裝置,與控制方向的控制端,兩者斷了聯繫,才導致這起脫靶意外。
    2007/05/16 18:07
  • 漢光演習/準?三軍火力展示 5次脫靶意外

    漢光演習三軍聯合截擊,今天在宜蘭北嶺登場,各式飛彈火力展示,震撼力十足,但還是發生5次脫靶意外;1枚鷹式飛彈墜落在蘇澳頂寮公墓,檞樹飛彈第一枚脫靶,復仇者發射刺針飛彈,連發2枚,也是全部脫靶;去年經國號試射愛響尾蛇飛彈失敗,今年再度登場,結果靶機無緣無故消失,臨時取消發射。
    2007/05/16 17:58
  • 漢光演習/漢光23號演習 北嶺三軍截擊作戰

    漢光23號操演,今天在宜蘭北嶺進行三軍聯合截擊作戰,各式飛彈火力展示,還有50架機槍萬彈齊發,場面壯觀,而其中最受到矚目的就是每枚造價3千多萬台幣的標準二型飛彈,也首度公開試射,不過今天操演,軍方還是有出槌狀況,至少出現4次脫靶的意外。
    2007/05/16 10:29
  • 不顧拖式脫靶 國防部:美軍都稱讚

    日前舉辦的漢光22號演習,鬧出差點炸到陳總統的烏龍意外,以及多枚飛彈失靈或是沒打中,國防部不但沒有虛心檢討,還在莒光日電視教學,把各種失誤都說成是正常狀況,把漢光操演形容得幾近完美,最後還秀出記者姓名,痛斥媒體亂報。
    2006/07/31 12:09
  • 漢光演習/拖式飛彈脫靶爆炸 離扁200公尺

    漢光22號實兵操演今天由三軍統帥陳總統親自主持,不過卻發生驚險意外!發射拖式飛彈時,疑似因為飛彈導線斷裂,造成2枚拖式飛彈嚴重脫靶,結果就炸射在距離陳總統只有短短200公尺的海面,現場一片錯愕!
    2006/07/20 11:19
  • 漢光11號演習 方陣快砲誤擊拖靶機

    漢光演習出現武器失控的失誤,並不是第一次,漢光11號演習中方陣快砲誤擊拖靶機,造成4人喪生,拉法葉艦的海叢樹飛彈也曾在公開演練中脫靶不知去向,退役將領帥化民指出,軍方的精密武器維修檢查需要加以檢討,以免再度發生出糗的情況。
    2003/09/04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