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脫胎換骨 結果共160筆

  • NBA/比肩詹姆斯、柯瑞!綠衫軍4年1.35億續約哈勒戴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本季打出全聯盟最佳戰績,季前透過交易加盟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被視為綠衫軍本季能脫胎換骨的一大關鍵,而今日也傳出球團將以4年1.35億美元續約哈勒戴,雙方有望合作到2027-28賽季。
    2024/04/11 14:56
  • 台灣第一AV男優無預警宣布引退!近況曝光 錢包被偷靠街友資助

    情歌聖手陳凡騏,過去曾是台灣第一AV男優,推出過寫真、一張創作EP,現在已完全離開成人業界,正式回歸樂壇,脫胎換骨,今(2)日發行首張同名創作專輯,由於最近天氣不穩,氣溫高低起伏不定,陳凡騏之前錄音時遇上扁朓線發炎,聲帶受損沙啞,讓他以為不能再唱歌了,一度停止錄音,一向長期注重喉嚨維護和身體狀況的他,現在都會準備熱飲和喉糖帶在身邊護嗓。
    2024/04/02 13:01
  • NBA/全家都是湖人迷!哈勒戴無奈:他們穿詹皇球衣來幫我加油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季前透過交易加盟,被視為綠衫軍本季脫胎換骨的一大關鍵,近日他參加金州勇士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的Podcast節目時透露,全家人其實都是洛杉磯湖人的球迷,甚至會穿著湖人球衣看他比賽,讓哈勒戴十分尷尬。
    2024/03/28 15:10
  • 鄭宜農好消息不藏了!喜喊「脫胎換骨的奇蹟」 卻自爆變賠錢貨

    台語金曲歌后鄭宜農近喜事不斷,除了自立門戶的「邊走邊聽」風光度過第1年生日,開年至今3場演唱會門票也開紅盤,她公開新身份為「節目製作人」,推出「邊走邊唱的女子」節目。但過去的她話少又害羞,如今成了主持人,笑說是脫胎換骨的奇蹟,加上受訪者全力相挺,她求好心切、不斷擴大節目規模,導致大爆預算,她忍不住自嘲:「當老闆的鄭宜農真是個賠錢貨,今年要拜託員工鄭宜農好好去賺錢了。」
    2024/02/23 11:28
  • 被拍進入電競女神閨房!鮮肉男星認了已單身兩年 戀愛現況曝

    大勢男團ALL IN 5龍年開春歡喜「迎新」好事成雙,去年裕城退團後,宣布增添年僅18歲的鮮肉帥哥「多多」擔任生力軍後,今(21) 日舉行新歌發表會,推出全新單曲〈信仰〉,還特別把先前的勁舞熱歌〈PRINCE〉重新改編及編舞,只見全新演繹〈PRINCE〉2.0版的五人把純熟洗鍊的唱跳功力發揮到極致,無論舞風、造型更宛如脫胎換骨般令人眼睛一亮,而先前團長承恩被拍進出電競女神阿樂的租屋處,兩人關係相當親密,如今2年過去了,他再被問到感情近況,不忍全說了。
    2024/02/21 16:29
  • 曾子益脫胎換骨成「潔癖高冷男」 雷達直通吳婉君!女方認了

    曾入圍亞洲電視大獎最佳男配角的男星曾子益,此次再加入民視8點檔,在《愛的榮耀》中,飾演海外奪獎歸國的名設計師蔡大富,個性潔癖又富有品味,「年少有為」更是他的標籤,只是心理因素,導致別人碰到他,就下意識要消毒。而沈潛幾個月後,再次出演8點檔,他說每一次的演出都是歸零,不管之前開心或悲傷,才能有機會掌握新的學習。
    2024/02/20 17:25
  • 史上唯一全紀錄! 戰隼「轉生」毒蛇透視F-16V升級工程品質近乎苛求

    要讓一架F-16V脫胎換骨,得花多少功夫?答案是歷時至少一年,經過結構改造、功能測試等三個大階段,再由漢翔公司、洛克希德馬汀原廠,和美方人員三層檢驗把關之後,才算完成升級,得以交付給我國空軍。歷史性防務工程,本台記者獲准,唯一完整記錄了逐站升級過程,繼續跟著我們鏡頭,了解F-16V是如何完成性能提升。
    2024/02/08 22:29
  • NBA/罰球機會多2倍!詹姆斯秒回「是暴龍犯規」:我們可沒有

    交易後「脫胎換骨」的暴龍作客湖人主場,在先發五人得分上雙、單場4名先發球員均拿下至少20分的情況下,以131比132的最終比分吞下敗仗、成為史上第六支寫下尷尬記錄的球隊;本場比賽除了暴龍全員的出色發揮之外,雙方在「罰球次數」上的差異也引起關注,全場獲得36次罰球機會的湖人,比暴龍的13次多出將近兩倍,引起暴龍球團不滿。
    2024/01/10 20:58
  • 蔡英文過去8年做了啥?謝金河揭驚人數據 嘆低薪與對岸有關

    總統蔡英文即將卸任,財信傳媒董事長董事長謝金河整理了過去蔡政府8年來台灣巨大變化,首先2015年蔡英文就職前4個月,台灣的出口仍在衰退,但在她上任的這8年成長逾74%,這是台灣脫胎換骨的蛻變;還有解決政府潛藏債務問題、建立軍工自足的產業,綠能產業茁壯成長,以及台灣的半導體創造世界第一的競爭力,「台灣過去的8年是一步一腳印,穩步走上來的」。
    2024/01/07 13:26
  • NBA/籃足二刀流?「新狼王」放話進軍NFL:我會成為第一人

    天賦異稟的灰狼在2023-24賽季終於脫胎換骨,開季前14場比賽中以11勝3負的戰績創下隊史最佳表現。不過,「新狼王」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卻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有意成為一名職業美式足球球員、進軍美式足球聯賽NFL,更霸氣分享了他的計畫,「我會成為第一人」。
    2023/11/24 17:57
  • T1/沒有艾夫伯和魔獸 台啤雲豹熱身賽首戰海神4分敗北

    T1 League職籃聯盟2023-2024賽季季前熱身賽於10月13日至15日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登場,今(14)天由高雄全家海神對上台啤永豐雲豹,本屆的台啤雲豹少了艾夫伯和前NBA超級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助陣,但選進本屆杭州亞運3x3籃球金牌陣容林信寬,另外還有在今年成都世大運擊敗中國的重要功臣高錦瑋,台啤雲豹脫胎換骨嶄新陣容應戰,熱身賽首戰以94:98吞敗。
    2023/10/14 17:21
  • 球王救全隊!梅西關鍵助攻 率邁阿密國際衝擊隊史第2冠

    阿根廷超級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年轉戰美職聯(MLS),幫助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完全脫胎換骨,繼先前在聯盟盃(Leagues Cup)順利捧盃,如今再度率領球隊在美國公開盃(US Open Cup)4強賽中克服2比0劣勢,逆勢追平並在PK大戰中擊敗對手闖入冠軍戰。
    2023/08/24 11:45
  • 有片/連6場破門進球 梅西率邁阿密國際大勝晉級冠軍戰

    阿根廷超級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年轉戰美職聯(MLS),幫助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完全脫胎換骨,在聯盟盃(Leagues Cup)賽事連續擊敗各大對手,一路闖入最終總冠軍決賽。邁阿密國際16日迎戰費城聯(Philadelphia Union),上半場開場僅20分鐘,就靠著梅西和馬丁內斯(Josef Martínez)破門進球,率先取得2比0領先優勢,梅西也因此解鎖他連6場進球紀錄,繼續向眾多粉絲證明他寶刀未老的能力。邁阿密國際終場就以4比1大勝費城聯,成功挺進聯盟盃總冠軍戰。
    2023/08/16 09:35
  • 利刃壞風水南投麒麟潭水上步道惹議 縣府視覺差

    南投縣鹿谷鄉麒麟潭景觀改造後,的確讓人感覺脫胎換骨,卻有人質疑長達130公尺的水上步道遠看像一把巨型利刃,恐怕會破壞麒麟潭風水;南投縣政府觀光處解釋,目前串聯環潭景觀步道的鋪面尚有200公尺仍在施工,步道完工後,將呈現「U字型」,前述風水疑慮可化解,也可讓遊客透過水、陸不同角度欣賞麒麟潭之美。
    2023/07/17 08:00
  • 林襄驚見「李多慧應援細節」像設計過! Yuri:有她全隊脫胎換骨

    「樂天女孩」將於今年8月登上MLB,日前林襄、巫苡萱、孟潔、Yuri以及幕後跳舞推手Endo老師受邀上《TVBS看板人物》,獻出電視專訪初體驗,更示範3首應援曲。Endo老師表示,球隊應援曲數量高達上百首,除口號不同,每首動作也會依據選手的個人特色設計變換,背後意想不到的龐大準備工作,也讓主持人方念華聽了不禁驚訝表示:「真的不容易。」
    2023/07/09 13:28
  • PLG/上季墊底淘汰!攻城獅脫胎換骨 和蕭順議續約

    PLG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天(3日)宣布與副隊長蕭順議正式續約,雙方簽下兩年延長合約。蕭順議本季展現優異個人防守能力與拚勁,平均每場4.6籃板1.2抄截佳績均在聯盟本土球員名列前矛,漸漸成為攻城獅團隊防守的核心,今年也獲選PLG 22-23年度防守第一隊,這同時也是蕭順議職業生涯首度入選得獎。進攻端方面,蕭順議本季出賽30場,其中14場得分上雙,兩分球命中率達51.6%,攻守兩端皆是攻城獅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柱。
    2023/07/03 14:11
  • 錯過等明年!端午1招超強開運 黃金吉時「開水龍頭」發財了

    端午佳節即將到來,熬過上班日就是長達4天的連假,除了把握時間好好放鬆、出遊外,也是脫胎換骨、開運祈福的好日子。命理專家謝沅瑾分享「以錢滾錢、以財帶財」的祕法,把握關鍵吉時,在家就能夠補財庫,一路旺到年底。
    2023/06/18 05:45
  • 男團隊長脫胎換骨變「殘暴少東」 攜手影帝林家棟絕地求生

    由杜琪峯監製、鄭保瑞執導、游乃海編劇的香港驚悚懸疑新片《命案》,即將在6月30日全台上映,該片由壞人專業戶林家棟、「MIRROR」隊長楊樂文領銜主演,講述一個癲狂的命理大師與一個天性殘暴的餐廳少東,因為一樁血腥的連環殺女命案機緣巧遇,展開與天抗命、絕地求生的故事,該片入選柏林影展特別放映,更相繼入選香港電影節開幕片、新加坡華語電影節、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影展,上映後更榮登香港首週末新片票房冠軍。
    2023/06/01 16:53
  • 書豪旋風!從墊底球隊拉到季後賽大門 林書豪展現領袖氣質

    林書豪加盟鋼鐵人之後,讓整支球隊脫胎換骨,一度看到季後賽大門機會,但可惜最後一場比賽,林書豪受傷下場,鋼鐵人最後敗給夢想家,無緣晉級季後賽。但林書豪所展現的領袖風範,早已凝聚了全隊,也讓全台球迷瘋迷,颳起第二波林來瘋。
    2023/05/16 22:56
  • 夢迴2020?預言總冠軍「湖人再戰熱火」 格林:紫金軍6戰封王

    季中交易徹底脫胎換骨的湖人一路逆襲,於台灣時間13日擊敗由柯瑞(Stephen Curry)率領的衛冕軍勇士後,睽違3年重返西冠舞台,將與西區龍頭金塊一決高下;而作為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摯友、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也做出了今年總冠軍歸屬的預言,認為東區將由「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帶領的熱火殺出重圍、重演當年泡泡園區的「火湖大戰」戲碼,同時看好湖人再度封王。
    2023/05/14 16:34
  • 恐怖湖人來了!AD「3戰116分」霸氣喊:找回受傷前的我

    上半季表現荒腔走板的湖人,在交易截止日後脫胎換骨,且在今(3)日以134:109擊敗火箭後,收下了近期的一波3連勝。其中,這段期間場均可攻下38.6分的「一眉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更在賽後受訪時興奮表示:「感覺找回受傷前的我。」
    2023/04/03 22:30
  • 經典賽/吳哲源表現太狂!王建民先前曾這樣提醒他

    經典賽今(11)晚中華隊以9:5抗荷成功,相較首戰對上巴拿馬投手迷航,今晚中華隊表現脫胎換骨,中繼吳哲源投4.1局用60球,僅被敲1安、4次保送無失分,壓制荷蘭大聯盟打線,當初因為曾仁和受傷緊急召他入隊,如今在國際賽證明自己,餅總給予肯定,「黃子鵬跟吳哲源上一季在中職,都是相當優異的投手,哲源對我來說是福氣,因傷得福」。吳哲源也說,「王建民教練有提點我中南美洲的攻擊模式,要盡量把球壓低。」
    2023/03/12 00:01
  • 經典賽/台灣應援太震撼!義總教練嚇到:球迷啦啦隊很有活力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中華隊在首戰被巴拿馬血洗後,今(10)天脫胎換骨,宋家豪送出再見三振成功關門,終場中華隊11:7擊敗義大利,賽後記者會上義大利總教練皮亞薩(Mike Piazza)表示,「啦啦隊還有球迷們非常有活力,電視上看是一回事,在場內又是一種感覺,這確實是滿有趣的體驗」。
    2023/03/10 23:50
  • 將卸任台大校長 管中閔:離真正大學自治尚遠

    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即將於112年1月7日卸任,今天主持最後一次校務會議,他說,4年經驗讓他知道:「我們離真正的大學自治尚遠。」沒有真正的大學自治,台大就難以脫胎換骨。
    2022/12/24 14:13
  • 消失3年!蔡秋鳳驚爆想「退出歌壇」 吳宗憲一句話打醒了

    苦情天后蔡秋鳳睽違三年即將推出新專輯《憐朱安》!首次參與新專輯製作,一度憂鬱卡關,蔡秋鳳坦言與前唱片公司約滿,曾有隱退念頭,但被好友吳宗憲直言「妳是台灣的鄧紫棋,怎麼可以不唱」,一句話激勵著做自己圓夢出輯。而新歌〈憐朱安〉打造搖滾電音,讓蔡秋鳳驚艷脫胎換骨,對於感情,單身的蔡秋鳳笑說「不強求!但仍有顆少女心,不放棄披婚紗」!
    2022/12/21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