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pple Pay果粉苗博雅共機刺青連靜雯強降雨地震快訊大S汪小菲
  • 搜尋:

    脫水性休克 結果共3筆

  • 家中沒人染疫!2歲童「眼睛上吊」離奇確診 醫點出1關鍵

    一名2歲女童持續拉肚子,家屬以為是急性腸胃炎,餵了家裡常備的腸胃藥,不料女童突然抽筋、眼睛上吊、口吐白沫、喪失意識,家長嚇得趕緊叫救護車送急診,體溫為40℃,家屬說女童並沒有接觸史,家中也沒有確診者,但醫師高度懷疑是感染COVID-19,立刻進行PCR檢測,果然一驗是陽性確診。由於女童食慾活力差,而且有脫水性休克的危險,目前收入COVID-19專責病房治療。
    2022/05/19 16:44
  • 熟女斷食減肥竟中毒休克 醫示警「這做法會出大錯」

    減重可別選錯方式,1位35歲女性,因產後體重增加,想要減肥,採藥物減重合併嚴格斷食的方式,2周後竟出現噁心嘔吐、腹痛,意識模糊緊急送醫,診斷為酮酸中毒併發脫水性休克,收治該病例的榮新診所副院長康宏銘,使用生酮飲食、斷食或減重藥物,一定要評估個人健康狀況,且如果是自行使用藥物合併生酮飲食、斷食療法減重,有相當高的酮酸中毒風險,非常危險,要特別注意。
    2022/01/18 09:54
  • 車停自家門口…2童闖入受困亡 家屬怪車主沒上鎖要負責

    大陸廣州2名分別年僅5歲和4歲的男童,2人日前無故跑到別人的車上玩耍,結果被發現在車內窒息身亡的意外。男童們的家屬無法接受,不但向車主索賠,還怪對方「他沒有關車門,不然孩子也進不去。」但車主無奈喊冤,他表示車子是停放在自家庭院,2男童私自進入再開門上車的。
    2020/06/25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