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脫氧劑 結果共7筆

  • 小米漿加料「脫氧劑」 4童誤食托嬰中心罰6萬

    高雄市鼓山區一家托嬰中心,8日上午有4名幼兒誤食脫氧劑,原來是廚工在製作小米漿時,沒注意脫氧劑掉入,一起放到果汁機絞碎,事後才發現米漿上浮著藍色漂浮物,但已經有4位幼兒吃下肚,年紀都不到2歲,幸好沒有大礙,但已經被社會局開罰6萬元,衛生局9日前往稽查,發現廚工沒有健檢紀錄,地面也沒有清潔乾淨,至少有4項衛生疏失,要求托嬰中心要限期改善。
    2020/10/09 19:56
  • 快訊/4童中毒!誤將脫氧劑加入米漿 托嬰中心重罰

    高雄市一家私人托嬰中心,昨天傳出有四名幼童食物中毒送醫,經過調查,竟然是打製糙米漿時,誤將脫氧劑打入,4名幼兒送醫治療後,身體無大礙,但因托嬰中心嚴重疏失,社會局依兒福法,重罰6萬元罰鍰並令限期改善。
    2020/10/09 10:39
  • 扯!糙米漿誤打「脫氧劑」 高雄4幼童吃下肚急送醫

    高雄市鼓山區一間托嬰中心昨(8)日上午傳出幼童食物中毒,4名孩童吃下糙米漿後出現不適,緊急分送兩家醫院治療,衛生局人員到場採驗時發現,孩童所吃下的糙米漿已變色,稍早高雄市社會局表示,此事係托嬰中心誤將「脫氧劑」打入糙米漿中導致。
    2020/10/09 10:32
  • 市售乾拌麵無「脫氧劑」 教授:改加維生素E

    實際買來其他品牌的乾拌麵,都沒有放脫氧劑,食品系教授表示,有些業者會在麵條中添加維生素E取代脫氧劑,達到抗氧化效果,脫氧劑是把食品中的氧氣濃度降到最低,舉凡會分次食用的茶葉、餅乾通常都會放,不小心誤食會口乾舌燥,大量喝水就能緩解。
    2017/08/08 12:43
  • 「曾拌麵」遭客批乾燥劑標示不清 易引人誤食

    藝人曾國城創立品牌「曾拌麵」,日前曾風光發表新系列產品,但現在卻被投訴,包裝內除了有辣油和醬料等調味包,還有另外一包是乾燥劑,民眾差點誤食。
    2017/08/08 10:50
  • 「木乃伊」月餅? 港爆美心月餅1年不壞

    每逢中秋連假,就可能發生月餅吃不完,擺到過期,但香港有民眾投訴,月餅市佔率4成的美心月餅,在台灣也有進口,但她去年買的月餅,2、3個月就已經過期,但今年拆開一看,居然外表跟內餡都完好如初,美心月餅表示,並沒有添加防腐劑,而是裡頭的脫氧劑,發揮殺菌功效,而專家說,放到冷凍庫的確可以延長食用時間,但不新鮮不建議食用。
    2014/09/06 14:52
  • 業績少3成 手工麻糬賞味期變40天

    花蓮的曾記麻糬,強調純手工製作,是當地知名特產,不過保存期限只有2天,之前受到蘇花公路路斷影響,麻糬根本送不出去,宅配業績少了1/3,生意大受影響,現在業者改良配方,提高麻糬糖分、並在包裝內放脫氧劑、外加3層封口,將保存期限延長到40天,不過與傳統的手工麻糬相比,民眾直言口感有差。
    2013/02/02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