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脫內衣 結果共20筆

  • 護理女神燒肉店「脫內衣激突」畫面曝光 雪碧當場驗貨超巨

    網美謝侑芯擁有傲人的身材曲線與精緻的五官輪廓,而因過去曾當過護理師,因此被封「護理系女神」。日前謝侑芯在燒肉店被民眾直擊「沒穿內衣」掀起熱議,而當時同行友人「情色教主」雪碧,也PO出對話紀錄,並標記謝侑芯直說:「叫妳不要大庭廣眾脫內衣妳不聽!請檢討好嗎?」
    2023/12/06 11:01
  • Apple自爆15歲試鏡「脫內衣」 要求全裸檢查疤痕:加害者已得教訓

    自《我愛黑澀會》周宜霈(大牙)日前爆料被老闆陳建州(黑人)性騷擾,而Apple(黃暐婷)日前和大牙似乎鬧得不愉快,讓外界不免聯想是同一件事,對此Apple透過經紀人澄清,更自揭曾被性騷擾的過往。Apple今(3)日發文,提出5點說明,強調與黑人是工作關係,和大牙的爭執與大牙爆出的MeToo事件無關,未接受過潛規則,更自爆遭到性騷擾事發生在自己15歲時,「性騷我的加害者已得到教訓。」
    2023/07/03 23:24
  • 黃子佼再爆!逼女星「脫內衣驗身」 21年前狼爪全起底了

    黃子佼被爆出對未成年少女強吻,甚至逼脫衣拍裸照。沒想到,黃子佼早在21年前就爆出逼少女「脫內衣驗身」,當時回應被綺底,狠狠打臉了!
    2023/06/20 10:36
  • 宥勝爆性騷擾「愛家人設大崩盤」!上千網友湧粉專怒轟:退出演藝圈

    男星宥勝今(18)日被爆出性騷擾風波,不僅揉胸、舔耳、脫內衣,還酒後失態,讓多年來建立的愛家形象瞬間全毀。對此,宥勝本人也道歉,坦承過去有不妥的行為,人設大翻車的現象讓網友們超失望,認為他應該退出演藝圈。
    2023/06/18 17:32
  • 林襄「當眾被脫內衣」裸身錄影!豐滿上圍現形 沈玉琳目睹嗨翻

    林襄與綜藝大哥沈玉琳合體主持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沈玉琳向來很照顧後輩,日前特地在節目中帶林襄到整復診所「整骨」,好犒賞她這些日子以來的辛勞。猛男整復師Morgan看了林襄的身體後,發現她有長短腳的問題,隨即幫忙她將骨頭喬回正確的位置,沈玉琳見狀不忘在旁邊逗弄她,讓林襄哭笑不得。
    2023/02/27 18:32
  • 回家秒脫內衣!她在哥面前「凸2點亂晃」 男友反應網炸鍋

    有一名女網友先前在網路上發文指出,自己從小就與哥哥住在一起,因此每當她回到家後,總是會直接把內衣脫掉,並且單穿一件短袖。然而,她的男友卻覺得,女網友此舉會讓其胸型非常明顯,甚至會有一點激凸,故希望她即便在家也能穿內衣。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3/01/23 22:35
  • 揭鹹豬手惡行!香川照之強脫內衣、揉胸 視訊轉播性騷擾

    日本資深演員香川照之遭爆於2019年,對酒店女公關伸出鹹豬手後,他的經紀公司也證實這項傳聞,引發嘩然。日媒今(28)日再次還原現場細節,稱香川當時不僅二度強脫女公關的內衣,甚至還當場與友人視訊通話,轉播性騷擾實況,讓遭到性騷擾的女公關相當受創。
    2022/08/28 14:15
  • 《半澤直樹》男星香川照之爆性騷 強脫酒店公關內衣、揉胸

    日本資深演員香川照之在《半澤直樹》中扮演反派暴紅,後來也參與多部知名戲劇和電影演出。但日媒報導他於2019年,對酒店女公關伸出鹹豬手,做出強脫內衣、揉胸、強吻等行為,讓對方罹患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2022/08/24 09:57
  • 科大迎新玩過頭 二審逆轉改判2學長姐無罪確定

    某科技大學4科系105年跨系聯合迎新,任幹部的學長姐要新生脫內衣褲等當懲罰,遭新生提告,一審依強制罪判6名幹部拘役,其中2人上訴,二審今認沒主觀犯意,改判2人無罪確定。
    2021/03/16 17:36
  • 快訊/迎新逼脫光、親臉頰 景文科大6學長姊判拘

    新北市景文科技大學之前舉辦迎新活動,大三的學長姊似乎玩過頭,逼學弟妹脫內衣褲,或要學弟妹舔別人額頭上的甜麵醬甚至強壓學弟妹親臉頰,遊戲讓不少新生嚇哭,新北地院依強制罪,判吳姓活動召集人等6名幹部20天至40天不等拘役。
    2020/10/13 09:10
  • 迎新逼小大一脫內褲、接吻 帶隊學長姊被起訴

    新北市景文科大4系前年舉辦迎新宿營,學長姊將「酒店遊戲」安排在活動中,不僅要求男生脫內褲、女生脫內衣,還要含著別人身上的糖果、強壓學弟妹親吻、甚至喝別人吐出來的水,不少新生嚇哭,事後在網路上提出指控,引發軒然大波,學弟妹憤而提告,新北地檢署今(4日)依強制罪嫌起訴吳男等7名帶隊的學長姊。
    2018/07/04 09:31
  • 快訊/景文科大「噁心迎新」 7名學長姊遭提告

    新北市私立景文科技大學,有系所去年10月舉辦迎新活動,學長姐要求男生脫內褲,女生脫內衣,甚至要吞下別人喝過的水,事後有女學生覺得不舒服。當時帶隊的7名學長姐,遭3名學弟妹到地檢署按鈴提告,經新北市警方陸續傳喚、訊問後,昨天依妨害自由、妨害秘密等罪嫌函送偵辦。
    2017/07/08 19:06
  • 為防考試作弊 女學生被迫當眾褪下內衣

    印度考試作弊的問題嚴重,當局為了杜絕舞弊,在考場設置相關儀器檢測。但最近有一名女考生參加考試時,因為內衣是鈕扣式的金屬製成,遭到安檢人員要求脫掉內衣才能應考。女學生無奈只好當場脫掉,交給在外等候的母親,卻也影響到她的心情,讓她在考試時失去信心。
    2017/05/11 11:14
  • 扯!迎新脫內衣褲、舔腳趾 景文科大認疏失

    景文科大迎新宿營內容讓學弟妹感到噁心,新生在社群網站上PO文,當天玩遊戲,從上車開始就是一連串怪異遊戲,口接口喝水、甚至要舔襪子腳趾等等,到了下午大地遊戲,支援前線這關竟然要新生脫內衣褲來玩讓新生感到不舒服,大地遊戲都沒有任何老師教官在場,而且學生也沒依照事前呈報學校的計畫書來辦活動,直到這次誇張的行為爆發,校方才發現事態嚴重,也被批評處理慢半拍。
    2016/10/12 18:49
  • 景文科大「脫內衣褲」迎新! 校方坦承不妥

    景文科大迎新宿營,引發喧然大波!有新生在社群網站上PO文,表示當天玩遊戲,內容居然要脫內衣褲、喝別人喝過的水,讓他們感到不舒服,立刻跟老師反應,當下校方立刻趕到現場了解情況,並派車接學生返校,但事後學生PO文將「歷屆傳統」曝光,讓校方不得不重視,全案已經交由性平會調查。
    2016/10/12 13:11
  • 景文科大迎新變調 教部:啟動性平調查

    媒體報導,景文科技大學迎新活動變調,出現脫內衣、舔腳指、交換口水等遊戲。教育部要求啟動性平調查,並請輔導人員協助受害學生。
    2016/10/12 13:02
  • 景文迎新脫內衣喝口水 校方提報性平會

    景文科技大學4系聯合迎新玩很大,學長姐要求男生脫內褲,女生脫內衣,還要咬別人身上的糖果,甚至吞下別人喝過的水。校方今天說,全案將提報到性別平等委員會。
    2016/10/12 12:57
  • 套裝變低胸! 電玩女模遭喝斥「脫內衣」

    台北國際電玩展1月底開展,卻有Show girl投訴,經紀公司涉嫌擅自更改服裝,說好穿連身套裝,彩排現場卻變成低胸中空裝,有女模臨時沒準備好防護措施,內衣肩帶外露,被經紀公司喝斥當眾脫內衣,讓她感到相當委屈,準備到警局備案,而經紀公司強調,服裝從一開始就是這套中空裝,只要求女模別讓內衣走光,最後演變成雙方各說各話。
    2013/02/03 12:44
  • 不穿內衣出門? 衣服隱形罩杯不尷尬

    炎炎夏日不少女性朋友都希望能夠再穿得清涼一點,甚至擺脫內衣的束縛感,今年夏天有業者就特別宣導不穿內衣,大方出門。
    2011/06/10 00:28
  • 硬是要D罩杯 不脫內衣 胸部壞死

    愛美是天性,不過有人卻過了頭!有名女子為了把A罩杯擠成D罩杯,幾乎不脫調整型內衣,最後胸部組織嚴重壞死!另一名國三女生穿馬甲減肥,160公分的她瘦到只剩40公斤,不但得厭食症,甚至停經!
    2005/04/04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