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脊髓空洞症 結果共6筆

  • 陸29歲美女作家「瞎書」罕病過世 生前嘆:不該熬夜、點外賣

    寫過《我不會喜歡你》、《楞次定律》等作品的大陸女作家瞎書,2021年罹患罕病「脊髓空洞症」後,不時會在微博分享對抗病魔的歷程,並透露生病前常常熬夜、沒有好好吃飯,導致積勞成疾。她的媽媽今(27)日透過微博發文,稱瞎書已於1月5日病逝,讓大批粉絲感到痛心不捨。
    2024/02/27 15:50
  • 超狂冒險家! 英男7天跑完7大奇景創金氏紀錄

    有可能在不到七天的時間,跑遍全球七大奇景嗎?英國男子傑米就做到了,一路上換搭43種交通工具,旅途距離總長達3.6萬公里。這七天超特別的挑戰,創下金氏世界紀錄。不過別看他這樣身強體壯,小時候曾患有罕見的脊髓空洞症,長大後藉由多種挑戰募款,好幫助更多罹患罕病的小朋友。
    2023/05/18 19:22
  • 疼痛、痠麻竟是罕病!嚴重恐終身癱瘓 研究:國人拖5年才確診

    「脊髓空洞症」是極為罕見的疾病,患者會大小便失禁、肢體無力,嚴重者則終生癱瘓,發生率約為10萬分之2到4,亞洲大學附屬醫院研究團隊今(23)日發表最新研究,發現國內患者從出現症狀到確診的過程,得花費長達5年以上,與國外平均約210天相差極大,導致患者得長期忍受疼痛,造成極大身心負擔。
    2022/09/26 16:21
  • AKB48柏木由紀罹罕病脊髓空洞症 暫停演藝活動

    日本女團AKB48人氣成員、曾訪問台灣的29歲柏木由紀,日前被醫師診斷罹患罕見疾病「脊髓空洞症」,今天在官網宣布暫停演藝活動,專心進行治療。
    2021/06/08 14:46
  • 17歲女一摔不起竟罹罕病 女星崩潰:難以接受

    資深藝人張瓊姿的54歲歌手胞妹張瓊瑤,曾出過多張專輯,包括〈怎麼忘記你〉、〈糖罐子〉等招牌歌曲,至今仍深植歌迷心中。然而她淡出演藝圈多年,為了照顧罹患罕見疾病的愛女張語安(Vivian)耗費心力,近日張瓊瑤母女及姊姊張瓊姿受邀參與公益活動,張語安也將分享對抗病魔的經驗。
    2020/10/27 09:22
  • 誤診10年!女兒廁所一摔「半身癱瘓」 女星崩潰

    藝人張瓊姿胞妹張瓊瑤出身歌手,婚後逐漸淡出演藝圈,近日為罹患罕病「脊髓空洞症」的女兒現身公益活動,她透露女兒從小就被病痛纏身,17歲那年更是在廁所意外跌倒後再也站不起來,原本被醫生診斷是腦部問題,換了醫師才驚覺其實是脊椎出問題,讓她十分自責錯過黃金救治期。
    2020/08/18 0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