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脈搏 結果共89筆

  • 急著加油!橫切馬路 遭機車衝撞 7旬男亡

    宜蘭三星路一段,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名74歲老翁,騎車想要加油,居然直接橫越道路到對面,後方直行機車來不及煞車,兩車發生碰撞,第一時間,加油站員工正好有護理系學生,趕快協助測量脈搏,其他人則幫忙放三角錐指揮交通,不過老翁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
    2024/03/25 19:11
  • 佛州海邊玩沙挖出「1.8公尺深巨洞」 2童慘遭活埋1人死亡

    美國佛羅里達州海灘20日發生一起恐怖事件。2名兒童在沙灘上挖出一個約1.8公尺的大洞後,洞穴突然崩塌,2人當場遭到活埋。在場者見狀急忙試圖協助2人脫困。但女童遭救出時已經沒有脈搏,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4/02/21 18:21
  • 遠洋作業中船員摔斷手 醫生用智慧眼鏡遙控復位

    台灣四面環海,有不少人討海人,您可能沒有想過,當他們到遠洋作業時,如果生病,或是摔傷,急需醫生,該怎麼辦?不太可能每艘船都派一名船醫,過去船員們會使用衛星電話,打回陸地上的醫院求援,但醫生看不到人,還是有誤判風險。現在網路發達,透過視訊、藍芽等設備,遠洋船員的心跳、脈搏、血糖、血壓可以即時傳輸,醫生能透過科技,遠端治病。
    2024/01/28 21:39
  • 花蓮民宅陷火海!2幼童枉死、2大人重傷 僅5歲小姊姊逃出

    花蓮嘉里四路一處兩層樓住宅,今(24)日下午3時29分發生火警,現場1、2樓均全面燃燒,2樓陽台有一名約56歲的張姓婦人一度受困,獲救之後送醫治療。消防人員控制火勢後,挺進1樓搶救並搜索,卻發現1樓隔間處一名約4歲男童及一名約2歲女童,2人身上皆有燒燙傷且無意識及脈搏,並1樓後側發現年約68歲的卿姓屋主,吸入性嗆傷及大面積燒燙傷。不幸的是,兩名幼童稍早宣告搶救不治。
    2024/01/24 18:23
  • 屏東工人遭鋼捲夾頭當場OHCA 送醫搶救隔日仍不治

    屏東枋寮鄉驚傳工安死亡意外,本月10日一名的吳姓工人在被發現時,頭部已遭鋼捲夾住,並且沒有意識,當救護人員到場時,吳男同事已幫忙撐開鋼捲讓患者脫困。救護人員評估患者徵狀後,立即實施相應策略並送醫搶救,吳男在搶救後恢復心跳、脈搏,但隔(11)日仍不幸離世。
    2023/11/14 15:22
  • 綠內部民調曝 潘孟安認賴清德「小幅跌升」:像人緊張心臟加快

    2024大選進入倒數階段,今日《ETtoday新聞雲》公布最新民調,若藍白整合順利,不論是「侯柯配」或「柯侯配」,支持度都可獲4成以上支持,且皆勝過民進黨「賴蕭配」5個百分點以上。對此,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公布內部民調,賴清德支持度大致來看趨於穩定,有社會事件,有小幅跌,也有升,「就好像人的脈搏,碰到緊張,心臟會加快」。
    2023/10/30 18:29
  • 空軍一天驚傳1死1傷 少尉無生命反應送急救、下士陳屍車內

    新北萬里空軍防空飛彈指揮部第793旅,今(23)日下午一名少尉在寢室中無生命跡象被發現,同仁通報有關單位緊急救護人員,確認脈搏、意識均無反應,撥打119送醫急救。初步研判,該少尉為輕生,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不過,今天國軍尚有1起自傷案,花蓮空軍第五聯隊修補大隊補給中隊一下士,原訂昨(22)日收假卻失聯,今天上午在花蓮某飯店附近,找到該下士躺在車中已無生命跡象。
    2023/10/23 20:48
  • 許效舜哭了!母病危「苦等7小時」 一見到他脈搏停止

    陳子強的創作個展「幸運的引導者」今(18)日舉辦開幕茶會,圈內好友許效舜、唐玲、陳立芹等都到場力挺,許效舜身為陳子強的師傅,在台上代表致詞,有感而發談到亡母,忍不住落淚,也宣布新身分,即將攻讀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博士班。
    2023/08/18 16:27
  • 游泳到一半突溺水!30歲新莊男一度無生命跡象 緊急救回

    昨(12)日晚間8時許,一名30歲的男子前往新北市新莊國民運動中心游泳池運動時,不明原因突然溺水,雖然緊急被救起,但卻失去意識與脈搏,幸好經現場救生員及消防人員連手搶救,讓他回復生命徵象,後續送往台北醫院搶救。
    2023/08/13 11:11
  • 「心跳過快」別輕忽!嚴重恐猝死 醫揭「心律不整」治療方式

    心跳速度的感受因人而異,不過若感覺心跳較快、不確定是否正常時,民眾可透過血壓計或是脈搏計計算心跳,並將心跳次數記下!若民眾心跳超過100下或是140下以上,就必須盡快前去醫院檢查與治療。
    2023/08/01 11:46
  • 瀕死男被消防員電擊救回 送上致謝禮「鳳梨酥」隊員大驚

    新北市53歲陳姓男子4月30日跟隨旅行團到新竹玩,沒想到才剛抵達北埔老街,卻突然暈倒不省人事,一度還失去生命跡象,隨車領隊當下趕緊對他實施CPR,救護人員獲報抵達,接手急救,對其電擊3次,到院後恢復脈搏,送醫救治11天康復出院,為報答救命之情,陳男和太太18日也送上鳳梨酥表示感謝。
    2023/06/20 10:33
  • 澎湖女過馬路突倒地心肺停止 北市義消「旅遊中」熱血救人

    上個月澎湖有一名女子在過馬路途中,突然失去意識,昏倒在地,瞬間沒了呼吸與脈搏。而當時北市義勇消防總隊義消人員正好前往澎湖旅遊,目擊此狀況趕緊上前協助CPR並利用飯店AED救援,幸好2分鐘後女子就成功恢復呼吸心跳,送往醫院進行後續治療。 
    2023/06/14 14:38
  • 中年男突胸悶險喪命! 醫曝「心肌梗塞5跡象」:盡速就醫

    58歲江先生在水果行工作,深受胸悶、氣喘、水腫等困擾已有一段時間,即使已經求診治療了,卻在某日上班時,胸口一陣不適並倒地不省人事,而且呼吸脈搏已停止。同事見狀立即呼叫救護車,並施以人工心肺復甦術,待救護團隊抵達現場,以自動電擊器偵測給予電擊,經一番急救後,江先生被送往台南市立醫院急救。
    2023/03/22 15:28
  • 元長農會組長突倒地 張麗善幫CPR救一命

    雲林元長農會1日開會員代表大會,縣長張麗善在會後餐敘到場,致詞時突然有名72歲農會組長倒下,失去呼吸心跳、無脈搏,張麗善見狀立刻上前關心,並實施CPR,持續十多分鐘直到救護車抵達,幸好這位農會組長送醫後救回一命,恢復生命徵象。
    2023/03/02 17:53
  • 才參加金球獎!貓王54歲獨生女傳心臟驟停 急救後恢復脈搏

    根據娛樂網站TMZ,美國搖滾樂傳奇「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的女兒麗莎瑪莉普里斯萊(Lisa Marie Presley)昨(12)日心臟驟停,被緊急送往加州一間醫院。
    2023/01/13 08:52
  • 女學生運動會昏倒命危 消防員及時挽回一命

    目前正值許多學校舉辦校慶,高雄市前鎮區一所高中,上個月校慶運動會,在大隊接力時,一名參賽女學生突然倒地抽搐,還好瑞隆消防分隊小隊長前往參加兒子的運動會,他第一時間衝上前幫忙救護,發現學生失去呼吸、脈搏,當場實施CPR及電擊,緊急挽回一命,讓女學生及家屬萬分感激。
    2022/12/10 17:29
  • 徐暐翔為BL劇獻唱插曲 首度挑戰這件事苦笑喊「只能硬上」

    歌手徐暐翔是第3屆《華人星光大道》亞軍,2018年參加《中國好聲音》一戰成名,近來他推出新歌〈心和脈搏〉,由「GJ」蔣卓嘉擔綱製作,兩人合作過程中,蔣卓嘉對他在爆發力和細節處理方面,有一定的標準與期待,令他頗有壓力,坦言:「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2022/10/20 18:37
  • 偏頭痛要當心!單靠止痛藥恐惡化 「3重點」甩緊箍咒

    45歲張小姐,打從少女時期起就開始頻繁頭痛,每次痛起來明顯感覺到脈搏跳動,甚至反胃嘔吐,必須掛急診打止吐針,生理期前尤其容易發作,嚴重時痛得必須請假或推辭聚餐。張小姐的媽媽在年輕時也有類似症狀,多年來苦不堪言,也試過多種止痛藥,劑量愈吃愈重,頭痛卻日加嚴重。
    2022/09/09 14:04
  • 香港起重機倒塌!22歲工程師助理不治 母慟喊:把兒子還給我

    秀茂坪安達臣道工地發生奪命工業意外。一座塔式起重機倒塌,擊中貨櫃辦公室,導致3死6傷,還有一名工人被困起重機底部待救。消防今(7日)在記者會指,意外中一名工人頭顱骨折及大量出血,當場證實死亡;另一工人身體多處骨折,獲救時已沒有呼吸脈搏,送往聯合醫院,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2/09/07 22:56
  • 沒三高也會中風!摸脈搏揪出心房顫動 5類人是高危族群

    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的三高族群,抽菸、喝酒等,都是中風的高危險因子,不過就算沒有這些危險因子,無聲無息的「心房顫動」也可能引發中風!
    2022/07/26 10:27
  • 拜登確診後症狀改善! 開油價視訊會議 被問身體狀況還比讚

    美國總統拜登確診第二天,他的私人醫生表示,拜登有服用退燒止痛藥緩解症狀,還有使用吸入器舒緩咳嗽。不過拜登的血壓、血氧濃度、脈搏和食慾都正常,而且工作八個小時,還參加油價簡報的視訊會議。
    2022/07/23 12:55
  • 8點檔男星心律不整急住院 醫曝這情況「中風率飆5倍」

    54歲的8點檔男星張銘杰突傳住院,急向劇組請假。他近日心跳加速,到醫院檢查時卻立刻被醫師強制留院治療,原來他的心跳飆高,1分鐘心跳一度上跳130到140下。醫師提醒,心律不整非常危險,如果24小時內突發猝死者,8成以上為心律不整引起,千萬不可小覷。尤其這兩種心律不整:心房顫動和心室頻脈,前者發生中風的風險比常人高5倍,而心室頻脈則可能致命!
    2021/12/31 16:24
  • 騎士闖紅燈遭撞安全帽飛落 頭部流血傷重不治

    南投草屯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闖紅燈遭綠燈直行的汽車撞上,但疑似安全帽沒戴好,撞擊瞬間,安全帽掉落,騎士頭部撞到地上,鮮血直流,救護人員到場時,她沒有呼吸脈搏,送醫急救後過了三天,還是傷重不治。圖/TVBS
    2021/12/21 13:59
  • 我不舒服!女潛客疑體力不支 友急救援

    不少民眾把握暑假最後一個周末,出來走走,卻差點出意外!基隆潮境公園,今天(29日)上午,一名王姓女潛水客,進行自由潛水時,疑似體力不支,身體不適,還好被友人及時發現救上岸。雖然脈搏、血壓都正常,但以防萬一,還是送醫治療!另外在新北金山中角灣,同樣湧入遊客,來吹海風、踏浪,大家都是為了要抓住暑假尾巴。
    2021/08/29 18:21
  • 疲倦、心悸要小心!專家曝「缺鐵」8症狀 這樣吃效果好

    不少人都有缺鐵的問題,門診中曾有一名女性,整個人看起來疲倦、面色蒼白,主訴最近可能咖啡或茶喝太多,造成喘不過氣、心跳過快,洗頭時還發現排水孔有許多掉髮,原本有運動習慣,但現在居然走路也會喘。經過檢查發現,脈搏心跳每分鐘達100多下,原來種種症狀都是缺鐵造成。
    2021/08/04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