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胸章 結果共41筆

  • 兌現節目承諾 吳欣盈戴「賀瓏徽章」投票

    選舉投票日,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13)天一早就到信義區的吳興國小投票,履行先前對網路脫口秀主持人賀瓏的承諾,別著胸章、攜帶馬克杯周邊商品前往投票。
    2024/01/13 13:29
  • 年輕人寧願養狗不養孩!趙少康邀「拚第3胎」 妻點破殘酷事實

    2024大選競選小物與標語都成話題,像是民進黨賴蕭配就推出Q版貓狗胸章,蕭美琴更有「戰貓」封號。對此,家中有飼養毛小孩的趙少康接受專訪時就說,毛孩本來就是大家生活中一部分,不能為了選舉而養;趙更揭露,他飼養的紅貴賓「趙無極」,其實是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所贈,如今家庭地位還比他高。
    2023/12/19 14:01
  • 雞排妹來了!擔任賴桑小舖一日店長 高人氣吸粉擠爆賴清德競總

    人氣KOL鄭家純今(30日)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的「賴桑小舖」擔任一日店長,協助推廣賴清德諸多超人氣的募款小物,如棒球外套、行李束帶、「台灣一起拼」拼圖等,更有近日敲碗詢問度超高的「挺美德・Q版貓狗胸章」。鄭家純的超高人氣,吸引許多民眾與粉絲熱情合照,許多粉絲更是在活動正式開始前便來到現場等候。
    2023/11/30 14:59
  • 賴清德、蕭美琴戴貓狗結合胸章 「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2024大選進入倒數50幾天,藍白合仍渾沌不明,但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今(21日)已赴中選會登記,成為第一組登記的參選人。賴清德今身穿深藍色西服搭配慣用的紫色幸運領帶展現沈穩自信;蕭美琴則身穿米杏色西外呈現溫柔感。兩人服裝搭配上都配戴著印有「貓狗Q圖」的徽章, 寫著「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登記在等作業流程時,競總發言人陳世凱在一旁說,「這是貓派、狗派結合」,蕭美琴還對賴清德說,「競總貓狗比例不太對,我也可以自己去畫一個」。
    2023/11/21 09:55
  • 李玟出殯/扶靈人陸續抵達! 老公Bruce遭罵「渣男」未現身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驟逝,昨告別式正式落幕後,以香港傳統習俗,今(1)日進行火化儀式,李玟二姊李思林跟著大姊、姊夫早早出現在殯儀館,神情依舊凝重,而昨天在告別式上致詞的好友們,也陸續抵達現場準備扶靈,賓客幾乎們的裝扮都和昨天一樣,以肅穆的全黑為主,胸前別著寫有「CoCo」的胸章。
    2023/08/01 10:16
  • 自比「強尼戴普」 夏克立首出席離婚官司

    藝人黃嘉千跟夏克立的離婚官司,今天(11/14)第二次開庭,夏克立提前一週返台親自出席,但黃嘉千僅委託律師到場,結束一個多小時的辯論庭後,雙方僅說謝謝關心,不願回應,夏克立前陣子才自製,關於家庭故事的「駱馬」動畫,這回出庭配戴駱馬胸章,似乎也意有所指。
    2022/11/14 19:13
  • 英系立委聲援烏克蘭 口罩、胸章與烏站在一起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造成數百萬人流離失所。民進黨英系立委羅致政、莊瑞雄、蔡易餘、江永昌、吳玉琴、邱泰源等人今(2日)於在立法院議場前,一起戴上 Stand With Ukraine的口罩及胸章,手舉藍黃兩色的汽球,並以手繪烏克蘭國旗顏色,譴責俄羅斯,也呼籲立即停止戰爭、進行和談。羅致政表示,口罩代表烏國旗顏色及胸章象徵與烏克蘭站在一起,榮耀回歸烏克蘭,口罩及胸章會在民代服務處免費提供。
    2022/03/02 10:48
  • 挺7個月肚搭捷運遭大嬸嗆「都不讓坐」 孕媽咪怒了

    一般民眾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只要看見行動不便者或是孕媽咪都會紛紛起身讓座。不過北捷過去曾發生本身身體不適坐在普通座位置上,遇見老人家卻沒讓坐,竟慘遭到撻伐,甚至還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直到現在仍常常發生。豈料,近日有一名孕媽咪表示,自己在捷運上遇見了一名大嬸,不知是沒看到好孕胸章還是自己7個月大的肚子,竟說了這句話要求讓座。
    2022/01/06 11:28
  • 花粉?確診?症狀難分!日花粉季到 人人自危

    日本即將迎來花粉季!今年東京的花粉量預估會是去年的1.8倍,東京人現在擔心,只要打個噴嚏,可能被誤認為確診新冠病毒。所以現在日本市面上出現了「花粉胸章」,希望讓大家表明自己不是染疫,才咳嗽、打噴嚏。
    2021/02/05 13:32
  • 超殺「救難蛙人」! 硬派海軍水下作業大隊胸章釘胸肌

    一般我們在比較軍事戰力時,常常只著重戰鬥單位,卻忽略最重要的後勤支援部隊。我國海軍水下作業大隊,是一支訓練有素的深潛部隊,不僅每次在重大危難時救人於水火,更精通深海爆破、障礙排除等高難度工程,訓練門檻,不是一般人能承受。
    2020/08/25 23:06
  • 不忍了!連千毅亂鬥犯幫規 天道盟說話了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日前與寵物之家直播主鄭又仁(大仁哥)爆發大亂鬥,遭檢警收押禁見,黑道背景也被起底,不僅車內被搜出大量天道盟太陽會胸章,還傳出深受天道盟盟主「鐵霸」喜愛,如今連千毅背離天道盟11字幫規,鐵霸方面也首度做出回應。
    2019/09/25 15:32
  • 大叔讓博愛座…阿桑一個move 推開8月孕婦搶位坐下

    「博愛座」的存廢議題,一直引發網友正反兩極意見;一名懷孕7個多月的女網友,日前晚間搭捷運時,有位坐在博愛座好心的大哥起身讓位給她,沒想到旁邊一名阿桑,竟然推開她直接一屁股坐下。女網友將這段歷程分享之後,紛紛撻伐那名阿桑的行為「太過分!」
    2019/01/24 13:21
  • 韓國瑜不輸偶像 攤商自創韓粉小物熱賣

    韓國瑜岡山造勢晚會,會場周邊也相當熱鬧,除了聚集了綿延五百多公尺的攤販,還有許多自發性的韓粉小物,像是在蛋糕上印上韓國瑜肖像,以及平面設計業者,也自己設計了馬克杯、胸章,而最多的就是賣T恤的業者,印製了韓國瑜說過的口號,才半天幾乎就要賣光光!
    2018/11/14 18:48
  • 他花千元從屏東來排嗡嗡包 「因為挺柯文哲所以值得」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發放的第4代「嗡嗡包」受到民眾熱烈回響,從昨天下午起就有人排隊,到了深夜還爆出長長人龍,有鄉民將排隊盛況貼到PTT,表示「去年據說要4點去才拿得到,今年我看更早」,也有人分享聽到旁人特地從屏東上來,雖然對方說一趟要花好幾千元,但「因為挺柯文哲,所以錢花的值得」。
    2018/10/10 09:05
  • 北捷尖峰好擠「沒位坐」! 擬設孕婦候車區

    搭捷運不管是等車或是坐下,很多就會拿手機出來滑,也許搶到位置,不會注意到旁邊有孕婦需要座位,又或者是懷孕後期行動不方便,也可能比較晚進車廂,尖峰時段很擠沒辦法被讓座,必須忍受站著的不舒適,因此有議員提議,要設立孕婦優先候車區,不少媽媽都舉雙手贊成。
    2018/08/04 13:07
  • 國中生鬧影廳「每部預告都喊X」 後方怒吼一句全場鼓掌

    這麼吵要如何看電影?台中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日前到百貨公司的影城看電影,影廳走進一群別著畢業胸章的國中生,不但在開演前大聲說話,甚至在每部預告片結束後大罵「X」,讓原PO受不了準備出口制止,結果突然有人霸氣怒斥「屁孩閉嘴好嗎?」讓整個影廳響起此起彼落的掌聲。
    2018/06/16 08:13
  • 花蓮地震救災 10搜救犬獲頒英勇搜救胸章

    為表揚花蓮地震救災單位及分享各項救災救護經驗,消防署今天舉辦研討會,並頒感謝狀給參與的各地政府及民間單位,並針對搜救犬致贈「英勇搜救胸章」。
    2018/04/27 13:40
  • 改別五星旗胸章!台組員霸氣拒絕 阿聯酋空少超佩服

    阿聯酋航空去年爆出要我國空服員拿下胸前國旗徽章,改換上大陸五星旗,在當時引起不小爭議。風波平息近1年後,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訪問了在阿聯酋服務的外籍空少Hanna,並特別談到當時的「國旗事件」;他回憶道,台灣空服員當時拒絕戴上五星旗,挺身反抗的勇氣讓他大感佩服。
    2018/03/07 18:36
  • 「好孕胸章」全國版!衛福部估1年印20萬份

    北市衛生局針對懷孕婦女,設計「好孕胸章」,北捷也在4年前製作好孕貼紙,索取次數突破10萬,因此衛福部計畫要設計新圖樣,推廣到全國使用,未來一年印製20萬個;只是以北捷為例,很多人搭車時都「低頭滑手機」,即便別上胸章或貼上貼紙,作用仍有限。
    2017/07/16 13:25
  • 原來讓舒淇懷孕的人是「她」?!

    日前舒淇在微博PO出一張「好孕胸章」的包包照片,讓不少網友以為是舒淇本人懷孕,紛紛留言祝福「恭喜唷」、「所以是真的懷孕了嗎」,引起不小的騷動。由於林心如臉書有同樣的包包款式,經證實後確認其實是林心如啦。
    2016/10/14 11:00
  • 真的有了?舒淇遊日PO「好孕胸章」 大讚貼心

    藝人舒淇和男星馮德倫今年9月突然閃電宣布結婚,甜蜜氣息羨煞眾人,也引起各界關注女神和男神是否有了愛的結晶,雖然從未講明,但舒淇時常在社群上有意無意透露訊息,先是說聚會上甚麼都不能吃,引起粉絲猜測,今稍早又在IG貼出到日本遊玩的照片,只見她背包上掛了當地的「好孕胸章」,還大讚「好貼心」,立刻讓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2016/10/11 11:11
  • 朱蔡宋新北市投票! 三人各表信心

    總統大選投票日,今天三黨總統候選人各自前往新北市投票所投票,民進黨蔡英文穿著深色外套表達信心,在新北市永和投下神聖一票,朱立倫牽著妻子高婉倩別著國旗胸章,更不忘呼籲民眾出門投票,宋楚瑜一身橘色羽絨衣,強調自己從南到北走一圈,對於結果有信心。
    2016/01/16 12:25
  • 倫敦時尚週政治味 名設計師挺「蘇獨」

    ▲達志影像/TPG 蘇格蘭獨立公投倒數計時,整個英國幾乎都動起來,各界名人也陸續站出來表態,知名設計師Vivienne Westwood,在倫敦時尚周高調力挺蘇格蘭獨立,連伸展台上的模特兒也都別上了支持獨立的胸章,同樣支持蘇格蘭獨立的名人,還包括影星史恩康納萊,至於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則是死忠的統派擁護者,民調也呈現拉鋸,兩派陣營都把握最後的造勢機會。
    2014/09/15 11:20
  • 〈獨家〉台灣童軍赴港! 制服國旗遭「馬賽克」

    台灣主權又遭中國大陸打壓了嗎?台灣童軍赴香港參加活動,香港童軍總會的官方期刊卻將照片「刻意塗改」,我童子軍右胸上的國旗胸章,被馬賽克塗紅,我陸委會提出抗議,香港民眾也為台灣抱不平,香港童軍會才在下一期期刊公開道歉。
    2012/12/09 19:19
  • 「好孕標章」無效! 孕婦罰站搭捷運

    孕婦搭捷運,碰到低頭族該怎麼辦?有些孕婦會在包包別上「好孕讓座胸章」,甚至捷運公司也有博愛識別貼紙,希望民眾一看到,能夠主動讓座,不過有孕婦別了2款標章,依舊沒人讓位,歸咎原因發現,原來是捷運上的低頭族太多了,大家各自低頭忙碌玩手機,根本沒人注意到,原來挺著大肚子的孕婦就站在身邊。
    2012/06/26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