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胸悶心悸 結果共7筆

  • 想吐非胃病!1指數飆百倍「心血管險斷」 非典型症狀成殺手

    心臟疾病恐「心電圖」照不出!日前一名50歲男性因胸悶心悸前往就診,經心電圖檢查後發現無太大問題,隨後吃藥治療。沒想到過不久又有胃不舒服與胸悶情形,前往看診才發現罹患了「胃心症候群」。另名70歲的長輩則是因噁心想吐、吃不下前往急診,後照心電圖也無大礙;然而抽血報告一出驚覺三條心臟血管「皆快斷掉」。醫師對於心臟有問題卻檢查不出的情形給予解答,也提醒民眾「非典型症狀」不可輕忽。
    2023/10/05 12:46
  • 「6部位」痛恐是心臟出問題! 醫教6穴改善胸悶心悸

    夏季萬物生機盎然,人體中與夏季對應的就是「心臟」。心的功能穩定了,才能讓人體生氣勃勃。但現代人的工作型態、飲食習慣與生活作息,較容易導致心的功能受到影響,進而出現身體症狀。
    2023/08/18 11:39
  • 常胸悶心悸?醫疾呼盡早檢查:嚴防腦中風、心肌梗塞

    好發於中老年族群的心房顫動,隨著人口老化,風險族群也日漸普遍,且不一定有明顯的症狀,加上中老年族群常認為年老毛病多,更容易忽略警訊。屏東基督教醫院心臟血管科主任張雲德醫師提醒,民眾日常應多留意相關症狀,如有疑慮盡早檢查,心房顫動可透過治療穩定控制,有助降低腦中風、心肌梗塞等風險。
    2022/04/26 23:05
  • 誤會解開了!徐若瑄曝「胸悶心悸狂掉淚」:被網路霸凌

    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離婚,踢爆約砲、召妓、男女關係混亂等渣男行徑,其中提到不顧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到一位人妻家中,外界猜測「人妻」指的就是徐若瑄,尤其李靚蕾替黑人陳建州跟范瑋琪澄清,兩人和王力宏沒有不正當的關係,卻獨漏徐若瑄。面對各種影射、暗示,徐若瑄三度發表聲明,強調絕無介入李王的婚姻,沒有逾矩對不起先生。今(26)日下午,徐若瑄透過IG限時動態抒發這段時間的心境,坦言會心悸、胸悶,沒來由的落淚,「是網路霸凌的創傷後遺症吧。」
    2021/12/26 17:42
  • 打高端血壓飆高「3度就醫」 醫:恐是「焦慮」引起

    台中再傳有人接種高端疫苗出現不良反應,一名42歲男子打完之後血壓飆高,還出現胸悶心悸症狀,3度就醫也沒檢查出問題,醫師認為可能是「心理」影響生理,焦慮產生「自律神經失調」,才會引發胸悶心悸等症狀。
    2021/08/31 18:21
  • 專家推薦這樣「睡」 甩掉體虛和肥胖!

    睡眠時間與身體健康息息相關,例如警察、學生與護士等職業族群,作息時間較亂,易患有淺眠、夜尿水腫、胸悶心悸及腸胃失調的症狀,中醫師指出,如身體出現「痰、火、虛、瘀」等健康警報,建議勿服用成藥,以調整體質為主。
    2018/01/31 16:25
  • 痛到慘叫! 女官員:更年期因素+子宮肌瘤

    官員開會到一半,竟然淒厲尖叫!甚至讓正在備詢的賴清德,都嚇了一大跳,頻頻回頭。事後這名官員坦承,因為更年期因素,加上胸悶心悸、子宮肌瘤,才會痛得大叫。婦科醫師也說,通常子宮肌瘤不會那麼痛,有可能是「肌腺瘤或是肌腺症」。有時候甚至給止痛藥,都沒有辦法解決。
    2017/10/28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