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胸墊 結果共11筆

  • 新娘婚紗胸口洩心機 網驚:一切都是幻覺

    對於許多女性來說,都希望自己的胸部可以豐滿一些,好增加自己的自信心。有些小胸女為了要讓自己的胸部看起來更加雄偉一點,常會使用一些「小心機」,吸引男性的目光。最近有網友分享,1名新娘穿婚紗的照片,結果從側面拍照時,卻意外洩漏她的秘密,網友們看了都驚呆了。
    2019/12/04 09:55
  • 雞排妹辣露側乳「從B激升F罩杯」 喬奶畫面曝光網噴血

    雞排妹(鄭家純)擁有32E火辣身材,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大方曬出清涼照,讓網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作風一向大膽的雞排妹,近日直接在鏡頭前,公布如何從B罩杯升級成F罩杯,將近6分鐘的「造山」過程,讓不少男網友大噴鼻血。
    2019/06/10 22:18
  • 正妹拿K他命當「胸墊」 搜出2大包瞬間消風

    新北市一名身材曼妙的女子,日前搭乘男友的BMW轎車行經新莊區大漢橋疏洪越堤道時,正好遇到執行臨檢勤務。警方在攔查過程中,發現女子的包包內有2包K他命,隨即帶回偵訊;不料回到派出所,女警依法對她搜身時,發現她的內衣竟然塞了好幾包K她命,讓她的C罩杯瞬間「消風」少了一個罩杯。
    2018/06/11 18:42
  • 警破地下匯兌集團 疑涉黃金胸墊走私案

    刑事局破獲由35歲莊男等人經營的地下匯兌集團,涉嫌幫印尼峇里島電信詐欺機房負責洗錢,並從事走私黃金到日本,起獲胸型模具和日方查獲台女黃金胸墊走私案有關聯性。
    2018/03/26 16:24
  • 胸罩內夾10.5公斤「黃金胸墊」 3台女走私日本遭逮

    3名台灣女性為了私帶黃金到日本,竟然想出這樣的方法,將重約10.5公斤的黃金,特別製作成胸墊形狀,之後裝進胸罩內,企圖闖關入境。結果在北海道函館機場通關時被查獲,3女隨即遭逮捕並坦承犯罪。
    2018/03/19 23:23
  • 〈獨家〉悶出濕疹!溫溼度變 「手腳癢」也多4成

    這幾天,天天飆高溫,一出冷氣房馬上汗如雨下,黏答答的感覺,皮膚也出狀況,最近門診發現濕疹的病患多了3-4成,多數就是因為溫溼度變化的關係,像是手腳,即使穿的是短袖也可能冒出「汗皰疹」,也是濕疹的一種;而一般的濕疹則最忌悶熱,不少愛美女性為了穿出好身材,塞了胸墊在內衣裡,結果癢得抓破皮,差點引發蜂窩性組織炎。
    2012/07/02 17:27
  • Jolin北京宣傳熱舞 遭拍疑似走光

    小天后蔡依林日前到北京宣傳新專輯,有平面報紙指稱,Jolin可能是衣服太緊太短,加上身材傲人,導致勁歌熱舞的時候,胸墊是不是不小心露了出來,黑色安全褲也走了光;事後經紀人說,那不是胸墊,是膚色小可愛。
    2010/08/15 11:05
  • 「2倍厚」水餃墊內衣 單月狂賣7、8千件

    瑤瑤紅到發燒,不僅男人迷戀,其實女人也群起仿效,內衣業績暴漲兩成,尤其是內藏加強版的2倍厚胸墊內衣,能夠塑造出神奇傲人雙峰的效果,單月就狂賣7、8千件。
    2009/05/29 19:26
  • 〈獨家〉凱渥名模全裸入鏡 遮胸動作頻NG

    伸展台上光鮮亮麗的凱渥名模,全裸入鏡拍攝2007年手札,性感畫面的背後,名模揭曉美麗秘訣,胸墊、胸貼和膚色膠帶都是法寶,拍攝過程還要有超強的耐力,1個Pose可以一連擺好幾個小時,有時候手太酸了,當然也不免NG。
    2006/12/01 20:06
  • 糗了! 芭蕾舞跳一半 胸墊露出來

    選美活動多的不勝枚舉,不過選手的素質真的是良莠不齊!在上海舉行的環球小姐複賽就狀況不斷,有人在跳芭蕾舞的時候,沒有把胸墊貼好,結果差一點掉了出來,而最多人表演的項目,居然是說故事,讓場面冷到不行。
    2005/06/18 17:37
  • 海洛因變胸墊  「D」罩杯女子闖關被捕

    台北縣刑警隊重案組會同中正機場航警局,逮捕一名夾帶海洛因毒品入境的阮姓女子,令警方尷尬的是,這名女子把毒品藏在胸罩及內褲內,警方請來女警,才把毒品拿出來。
    2003/11/04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