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胸口碎大石 結果共6筆

  • 周杰倫不忍了!狠酸愛徒「一句話」 嗆:只能表演胸口碎大石

    南拳媽媽彈頭剛出首張個人專輯《時光女伶》,活動商演接不完,光2023年12月就接了13場演出、唱超過100首歌,當中難度最高的就是〈愛你一夜〉,因為他日前受傷肋骨有裂,這首歌又必須要飆3個高八度的超高音,彈頭苦笑說:「周董曾跟我說:『彈頭你不能靠臉,〈愛你一夜〉要寫得夠難才能凸顯你的唱功,不然,要比外表的話,你只能去表演胸口碎大石!』。」
    2024/01/04 13:34
  • 師傅表演徒手劈冰磚 連2次不成手「變形反折」

    平日常會看到胸口碎大石、徒手劈木板特技表演,常令人看了瞠目結舌。最近在國外流傳一段影片,一名武術師傅當眾人面前表演「徒手劈冰磚」,但他不但失敗,還把自己的手弄到「變形反折」。不少看過這段影片的網友除了笑到彎腰,甚至大呼「太蠢了吧!」
    2018/02/26 20:15
  • 印尼盛迎美國防長 特種部隊斬蛇飲血

    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前往印尼短暫訪問,當局熱烈歡迎,派出勇猛軍隊展現絕活,不只穿越火焰、表演胸口碎大石,還有一大袋毒蛇現場活宰,軍人各個生飲蛇血,大秀強悍形象。
    2018/01/25 11:45
  • 融合舞蹈雜技 「功夫傳奇」全球發燒

    中國功夫舉世聞名,北京一個武術表演劇團, 網羅全大陸的武術好手,其中還包括少林寺的武僧、劇團,融入武術、舞蹈還有胸口碎大石等雜技,創作出「功夫傳奇」的劇碼,這樣新的表演模式,大受歡迎,已經全球巡迴表演上千場,甚至在美國還有專屬的演出劇場。
    2011/10/14 22:45
  • 亞洲第一秀!滬雜技團鐵籠飛車

    提到雜技,很多人只會想到翻筋斗,轉盤子或胸口碎大石等,但大陸上海雜技團則顛覆大眾印象,推出一檔融合多媒體特效和西方舞台元素的「時空之旅」大秀,背景穿梭古今相當精采,推出1年多已有「亞洲第一秀」的美譽!今天就要帶您看這批雜技演員,幕後訓練的真實狀況。
    2007/03/01 22:39
  • 志玲受傷劉德華心疼 等待她復出後攜手合作

    天王劉德華透露想以新人的姿態,再從演藝圈出發,昨(3)天他參加TVBS-G《娛樂新聞》的「明星記者會」現場時,製作單位特別準備兩根竹竿,要求他跳竹竿舞,敬業的他二話不說立刻跳,不過,接著播出他在20多年前,裸露上身表演「胸口碎大石」的氣功時,他露出害羞的模樣,回到錄影現場,主持人聶雲開玩笑說,「我們現在來看劉天王現場再表演一次」,劉德華信以為真,當場傻眼,笑稱,「那是年輕人的活動,我現在不適合。」
    2005/08/04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