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胸口悶痛 結果共17筆

  • 苗栗翁登仙山心肌梗塞急送醫 20勇消輪流扛下山搶命

    本月5日,在苗栗縣獅潭鄉發生一起山域事故,66歲的吳姓老翁攀登「仙山」登山步道,在過程中,出現身體不適、胸口悶痛的狀況,相當不舒服,其同行的廖姓友人嚇壞,立即報請消防隊救援,救難人員到場後,發現老翁疑為「心肌梗塞」,應盡速就醫,於是20名勇消輪流將其用「捲式擔架」抬下山。
    2024/03/07 10:14
  • 名醫運動中心梗猝死 心臟醫示警「5危險徵兆」:應立即停止

    「皮膚科名醫」彭于賓驚傳26日上午在上海一家飯店內的健身房內跑步時,因急性心肌梗塞猝逝。雖目前家屬尚未對外說明,但心臟科醫師提醒,規律運動雖有益身體健康,但若過程中出現胸口悶痛、心跳加速、手腳發軟、頭暈、眼前發黑等症狀,千萬得提高警覺、立即停止動作。
    2024/01/27 21:26
  • 救我老公!女騎士闖紅燈、按喇叭 引警注意

    台南大內區一對夫婦,丈夫在家胸口悶痛,妻子騎車載他附近救醫,過程中狀況嚴重,改去麻豆新樓醫院,結果途中丈夫四肢癱軟,情急之下,妻子闖紅燈、按喇叭,還不斷揮手,吸引路口巡邏車注意,員警發現他們,及時提供協助,2分鐘將他們送達醫院,事後妻子也送上水果禮盒,表達謝意。
    2023/12/12 19:51
  • 驚!50歲陳慧琳帶兒被車撞緊急送醫 經紀人曝最新傷勢

    50歲香港歌手陳慧琳唱紅〈製造浪漫〉等夯曲,但今(16日)早驚傳車禍意外,根據《香港01》報導指出,警方在早上11點20分接獲通報,指她與13歲兒子劉昇在司機接送下出門時,在香港嘉道理道與對向來車相撞,司機出現胸口悶痛情況,她和兒子臉部都有擦傷。
    2022/12/16 17:58
  • 男2度心肌梗塞急就醫 由同一醫師搶救回性命

    嘉義市5旬李姓男子日前突然感覺胸口悶痛,感覺與7年前心肌梗塞症狀一樣,立即掛急診,檢查又是急性心肌梗塞,由同一名醫師進行心導管支架手術搶救回性命。
    2022/06/28 16:08
  • 8歲童打2劑莫德納疑心肌炎住院 莊人祥:僅1例

    高雄有一名8歲男童,17日施打第二劑莫德納疫苗後,19日出現發燒、胸口悶痛等症狀,送醫後直接進了加護病房,男童爸爸說,醫生診斷是施打疫苗後引發心肌炎反應,他質疑,兒童二劑疫苗間隔時間太短,增加風險!疫情指揮中心表示,兒童接種第二劑出現心肌炎,目前只有這1例,屬於輕症,今天就可以出院返家。
    2022/06/24 18:35
  • 單週爆增33.8萬例、長者死亡率高 揭4大危急徵象

    國內疫情爆衝,今(13)日新增41例死亡個案、217例中重症患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公布本土病例統計,今年疫情至今已有54.4萬例本土個案,比上周統計的20.6萬例增加了許多,光本週就增加33.8萬例;其中確診者仍以20到40多歲青壯年為主,但中重症、死亡率仍以80歲、90歲以上長者占最多,呼籲長者儘速接種疫苗,如有出現嘴唇發紫、呼吸困難、意識改變、胸口悶痛的現象,呼籲儘速求助視訊診療,危急時也要緊急送醫,爭取搶救時間。
    2022/05/13 14:23
  • 高端釀主動脈剝離?當心「撕裂疼痛」 風險族群更要注意

    高端疫苗開打後陸續傳出死亡消息,其中最讓人注目的包括陸姓作家的死因,目前據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研判為「主動脈剝離合併心包填塞」,是否與疫苗有關尚待釐清。 國泰綜合醫院心臟內科主治醫師張釗監提醒,主動脈剝離是極具危險性的急性心臟疾病,出現症狀應立即就醫,把握黃金救援時間。
    2021/08/31 15:18
  • 由悲轉怒!陷尪逝世傷痛 陸婦求醫驚覺「染性病」

    思念亡夫抑鬱成疾?大陸一名風流帥氣人夫意外車禍過世,妻子難以走出失去悲痛,整天鬱鬱寡歡,半年間持續出現胸口悶痛、喘不上氣等症狀,沒想到檢查後竟是感染「梅毒」,深受打擊的她不敢置信,喪夫之痛瞬間瓦解。
    2021/01/28 13:31
  • 「我腿給妳躺」!女心臟痛跪地 暖警救援保命

    新北市三峽一名女子疑似氣溫驟降,引發心血管疾病,出現胸口悶痛症狀,整個人受不了跪在地上,幸好這時巡邏員警經過,擔心她躺在地上不舒服,讓對方躺在自己腿上休息,並通知119到場,貼心舉動讓在場民眾看了心好暖。
    2021/01/09 23:28
  • 三高控制不好膽固醇過高 易造成「這情況」發生有致死風險!

    如果你有出現胸口悶痛,又會有喘不過氣的情況,可真的要特別提高警覺。就有一名個案照了心臟冠狀動脈血管攝影,發現動脈有明顯鈣化,其實現在有許多民眾都有三高問題,醫師指出如果長期控制不佳,又無法改善生活型態,就容易引起冠心症,而冠狀動脈會因為長期膽固醇,血糖控制不好,會導致心肌缺氧壞死,還可能引發心肌梗塞。
    2020/11/27 23:09
  • 頭暈、胸悶、呼吸喘 銀髮族當心致命心律不整

    銀髮族若出現頭暈、胸口悶痛、會喘等症狀,要小心是心律不整,嚴重恐致命,苗栗縣大千綜合醫院近2個月內已收治5名高齡長者,經植入永久性心律調節去顫器,均平安出院。
    2020/10/29 12:26
  • 只吃一根冰棒!男胸口劇痛爆汗急就醫 竟心肌梗塞

    中國大陸浙江1名50歲男子突然胸口劇烈悶痛,又大出汗,趕緊去掛急診,經檢查是急性心肌梗塞,追查發現竟是一根冰棒所致。
    2020/06/09 22:53
  • 6旬翁這裡腹痛竟是心臟問題! 3條冠狀動脈阻塞險猝死

    日前一名60歲陳姓男子2、3年起,不時出現上腹部和下胸口悶痛且合併火燒心、嘔酸水等症狀,某次感冒就醫將上述症狀告知醫生,經過確診竟為3條冠狀動脈血管阻塞。醫師指出,若延誤就醫,恐怕心肌梗塞,甚至猝死。
    2019/07/17 14:03
  • 微創心臟手術 減少術後不適恢復快

    84歲羅姓老翁只要運動就會有胸口悶痛現象,就醫確診為重度的主動脈瓣及二尖瓣逆流,醫生採用小傷口微創手術合併二尖瓣修補術及主動脈瓣置換術,不僅傷口小,更減少術後不適。
    2016/10/14 10:09
  • 圍爐細嚼慢嚥! 吞熱食恐「燙」食道

    過年聚餐多,圍爐吃熱鍋小心食道潰瘍!台北有名患者,聚餐時不小心把滾燙的豆干直接吞下肚,導致他胸口悶痛,就像刀割一般不舒服,其實他已經得了食道潰瘍,醫師提醒,忽視食道潰瘍很可能穿孔、出血,甚至引發敗血症,吃熱食最好一口一口慢慢吃,免得食道受損,美食當前卻暫時享受不到。
    2013/02/07 17:33
  • 十五歲國中生 抽菸兩週急性肺炎

    國內發生第一例對香菸過敏而引發急性肺炎的病例,一位15歲的陳姓國中生,抽菸兩個星期後,因為胸口悶痛送醫急救,醫生發現陳同學,肺部浸潤還有輕微肺水腫,醫師診斷,陳同學的肺因為對菸草過敏而引發急性肺炎。
    2004/02/21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