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結果共8,322筆

  • 活不過1年!呼吸喘、背痛「竟是腫瘤」 這療法離奇消一半

    一名70歲男性,從事石棉暴露職業長達40年,後來因為呼吸喘、胸痛、背痛求診,發現是惡性肋膜間皮瘤,由於該疾病存活期往往不到一年。男子嘗試新療法「雙免疫治療」,2個月後擺脫氧氣機,回診時也不用坐輪椅,5個月後腫瘤幾乎消失一半。健保署4/1首度將雙免疫納入惡性肋膜間皮瘤一線健保給付,為患者帶來希望。
    1小時前
  • 歐陽妮妮上節目「硬學中國腔」遭抓包 場面尷尬講話狂落漆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夫妻育有3個女兒,分別為大女兒歐陽妮妮、二女兒歐陽娜娜、小女兒歐陽娣娣,一家人近年來事業重心全放在中國。近期傅娟帶著歐陽妮妮和歐陽娜娜錄製中國實境節目《是女兒是媽媽》,敞開心胸吐露不少內心話。在新一集節目中,歐陽妮妮打電話給媽媽,聊到傅娟在40歲那年被診斷出零期子宮頸癌,接受手術治療,花了5年的時間調養一事,剛開口就忍不住流下眼淚,真情告白「我們都會一直陪在妳身邊」,讓傅娟也跟著破防。不過歐陽妮妮在訪談時說著一口中國腔,但中間卻幾度舌頭打結,疑似不熟悉卻硬要講,引發關注。
    2小時前
  • 相隔10年登北京國際電影節 吳君如「胸前大開」辣翻

    繼香港國際電影節後,吳君如再次攜最新主演作品《我談的那場戀愛》參展第14屆北京國際電影節,18日君如聯同監製陳慶嘉、秦小珍,導演何妙祺現身影展開幕紅地毯,這次也是君如相隔十年,再次現身北京國際電影節。
    8小時前
  • 打頭還摸身體? 女揭露音樂狼師:還任教國小

    近期一名女子發文控訴,自己10歲時的鋼琴家教,會摸她大腿打拍子,甚至手伸進衣服摸她胸部,透露對方還是現任的新北市一間國小音樂老師,此話一出嚇得家長通報教育局,陸續還有更多學生表示,這名老師帶桌球社,會用球拍打學生屁股,目前教育局已經將老師停職,由性評委員會進行調查。
    1天前
  • 2歲童燙傷胸口 外籍爸闖紅燈要往國術館

    彰化警方巡邏,發現轎車闖紅燈,駕駛也看到警車了,隨即停車求助,原來車上2歲男童燙傷,急著就醫,說要去國術館敷藥,警方一看,男童胸口紅腫破皮了,建議到醫院急診,幫忙開道。
    1天前
  • 馮德倫現身台灣!偷發舒淇青澀艷照 慶生罕放閃「啾一下就好了」

    林熙蕾日前出席香港電影金像獎擔任頒獎嘉賓,典禮上與馮德倫坐在一起,今(17)日2人又合體出席台灣設計師珠寶品牌CINDY CHAO The Art Jewel在晶華酒店舉辦的全球巡展,2人都配戴胸針亮相,更透露自己的訂婚戒都是CINDY CHAO打造的,昨天剛好是老婆舒淇生日,他大膽發出老婆20年前青澀艷照,氣得舒淇說:「算盤已備好」,今問到對老婆生日有沒有驚喜?他說:「都老夫老妻了,沒有什麼驚喜啦,啾一下就好了。」
    1天前
  • 心疼!2歲童抓玻璃杯「遭熱茶燙胸口」 外籍父攔警開道送醫

    本月14日上午,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孩童燙傷的案件,一名2歲的男童意外打翻馬克杯,裡面滾燙的熱茶灑出,造成男童的胸口小面積燙傷,嚇壞父、母親,於是夫妻倆趕緊要將兒子送醫治療,沒想到路上有點塞車,巷巡邏的員警求助,由警方開道,讓20分鐘的路程變成13分鐘,順利抵達醫院接受治療。
    2024/04/17 16:43
  • 無敵星星罩體? 婦騎Ubike載童「螃蟹」橫切馬路

    高雄十全一路上,民眾目擊一名女子騎UBIKE,胸前揹著孩子,卻不管車來車往的汽機車,直接橫切馬路,過程中,女子不疾不徐違規騎車,彷彿在電玩裡,吃了無敵星星一樣,什麼也不怕。
    2024/04/17 12:50
  • 傅娟、歐陽妮妮大崩潰!節目中談及罹癌過往 溫情告白泣不成聲

    資深藝人傅娟在40歲那年被診斷出零期子宮頸癌,接受手術治療,花了5年的時間調養。近日她與3個女兒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歐陽娣娣一起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是女兒是媽媽》,敞開心胸吐露不少內心話。在新一集節目中,歐陽妮妮打電話給媽媽,聊起傅娟多年前罹癌一事,剛開口就忍不住流下眼淚,真情告白「我們都會一直陪在妳身邊」,讓傅娟也跟著破防。
    2024/04/16 21:46
  • 梓梓董梓甯「胸前釦子快炸開」! 辣跳ILLIT手指舞激喊:有吸到你嗎

    女星梓梓(董梓甯),是職籃P. LEAGUE+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隊長兼總監,擁有甜美的臉蛋、不科學的逆天長腿、受封為「本土第一美胸」的豐滿上圍、加上酷炫又不失優美的舞蹈實力,圈粉無數。她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激辣福利照」,截至目前,IG已累積超過87萬名鐵粉追蹤。前天(14)日上傳影片,在鏡頭前飆跳南韓女團ILLIT夯曲〈Magnetic〉手指舞,性感模樣辣翻大票網友,短短兩天時間,就累積超過2萬人按讚關注,顯見女神人氣相當高。
    2024/04/16 17:03
  • 劉嘉玲龍蝦裝辣出新高度 「渾圓半球掉出」網驚呆:好巨大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14日圓滿落幕,港星劉嘉玲擔任頒獎嘉賓,典禮一開始就登台引言,頒發最佳新人與新導演獎,她穿著一席黑色長禮服,胸前一隻金色巨大的龍蝦相當吸睛,瞬間成為全場焦點,被網友指出是在致敬1991年劉德華主演的《與龍共舞》中葉德嫻的龍蝦裝,而她事後在IG分享美照,龍蝦底下的完美身材,又掀起一波熱烈討論。
    2024/04/16 15:39
  • 梧桐妹超辣!「低胸熱褲」緊摟蕭敬騰 他1動作粉絲讚爆

    18歲的梧桐妹(Angel),為金馬影后賈靜雯的大女兒,打扮性感且有個性,索性穿起鼻環、還染過金髮,展現喜愛的獨特風格。事實上,梧桐妹的乾爹正是歌王蕭敬騰,夫妻倆日前與梧桐妹的合照曝光,瞬間掀起熱議。
    2024/04/16 12:40
  • KTV老闆找少女陪酒 竟鼓勵「讓客摸胸、私密處」賺小費

    台北市一名駱姓男子在2020年10月在台北經營有女陪侍的卡拉OK,並招攬未成年少女到店裡做生意,鼓勵少女讓客人撫摸胸部、私密處,賺取小費,經台北地院審理後,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判處駱男有期徒刑3年10月,可上訴。
    2024/04/16 10:39
  • 實驗出意外!台中3國中生「嚴重燙傷」 她全臉灼傷恐毀容

    台中市西屯區某私立國中在今(15)日下午時,發生了一起燒燙傷意外!據悉,有3名國中生疑似在家政教室操作自然科實驗時,因不明原因嚴重燙傷,其中一名男學生右耳一度燙傷1%,一名女學生右手一度燙傷9%、左臉一度燙傷1%。另外,還有一名女學生全臉、雙手臂、胸口25%二度燙傷,至於意外詳細經過與真相,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
    2024/04/15 19:23
  • 玩通宵惹怒男友!高雄凶殺命案 她遭「當街刺穿胸」染血亡

    高雄市鳳山區去(2023)年一起喋血命案引起社會關注,26歲阮姓越南籍移工,因細故與22歲阮姓女友在街頭爆發口角,理智斷線的阮男更是掏出預藏水果刀、朝女方胸前猛刺,後放任其倒臥血泊中逃逸,將近40個小時後才在鳳山博愛橋下的涵管間被警方逮捕;事後被依照殺人罪起訴的阮男,坦承罪行後向法院聲請「不行國民參審」獲得批准裁定。
    2024/04/15 16:19
  • 才閃婚黑人尪!丹妮婊姐隆乳遭酸「受歐美影響」 她不忍回應了

    知名網紅「丹妮婊姐」因個性爽朗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稍早前,她宣布與交往4年的黑人男友「黑豹」在美國登記結婚,讓不少網友感到非常驚喜。除此之外,她更是大方分享自己去做隆乳手術,從原本的B罩杯升級至E罩杯,近來更曝光影片分享自己隆胸的過程,卻遭網友酸「受歐美審美影響」。對此,她也回應了。
    2024/04/15 15:41
  • 山豬敗血性休克!醫揭罹這病症「猝死風險高4倍」 感冒更慘

    台灣男星山豬(陳俊甫)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更因扮演蛋黃哥爆紅。事實上,他過去曾透露自己多病症纏身,去年底還確認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今(15)日上午驚傳猝逝,享年38歲,一票粉絲和藝人朋友得知後相當不捨。對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提醒,患有呼吸中止症的族群一旦感冒千萬要小心。
    2024/04/15 14:35
  • 民生醫院爆「開錯刀」!大眾憂衰遇醫療烏龍?民團這樣建議

    高雄民生醫院驚傳「送錯人、開錯刀」意外,一名黃姓患者因低血壓住院,結果被誤送開刀房做胸腔引流手術。衛生局今(4/11)處院方5萬至50萬元罰鍰,主刀醫師移付懲戒、免除院長職務並處分相關人員。民團認為,應要求院方對當事人加強後續健康照護,衛生局也該把民生醫院列為重點督考對象,而且該案不應該申請健保給付。而一般民眾若想避免開刀烏龍,只能做1件事自保。
    2024/04/14 23:44
  • 不只影響體態!醫曝駝背「4大隱形殺手」 恐壓迫胸腔及內臟

    不少人因為長時間坐在電腦桌前工作、低頭滑手機,導致背越來越駝,看起來沒精神。對此,台中光田醫院骨科醫師嚴可倫表示,駝背除了對體態有負面影響,還可能傷害健康,造成肩頸痠痛、頸椎磨損退化、坐骨神經痛、胸悶與呼吸不順等問題。
    2024/04/14 15:32
  • 快訊/賭錢起口角!越籍男勸架 反遭同鄉持水果刀刺胸慘死

    新北市林口驚傳命案!43歲陳姓越南籍男子,昨(13)晚間與4名同鄉室友在租屋處賭博,不料,室友們因為輸贏問題爆發爭吵,甚至有人拿出刀械揮舞攻擊,陳男見狀立即上前阻止,卻反遭水果刀刺胸,當場血流如注、倒地昏迷,送醫後仍傷重不治。目前警方已先將涉案的黃男等3人帶回偵訊,全案將依殺人偵辦,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4/04/14 12:37
  • 2人都中彈!移工遇盤查逃跑 警逮人遭襲開槍

    彰化警方盤查可疑移工,沒想到移工不但逃跑拒捕,過程中還出手襲警,拉扯過程中員警開槍還擊,造成移工左側胸腹部中彈,開槍員警左手臂也被子彈貫穿,兩人緊急送醫開刀治療,而開槍時機以及襲警動機,警方表示要進一步調查。
    2024/04/13 23:10
  • 壯碩移工拒捕襲警 連開2槍還擊2人皆中彈

    彰化警方盤查可疑移工,沒想到移工不但逃跑拒捕,過程中還出手襲警,拉扯過程中員警開槍還擊,造成移工左側胸腹部中彈,開槍員警左手臂也被子彈貫穿,兩人緊急送醫開刀治療。
    2024/04/13 19:10
  • 追捕外籍移工!警1槍命中「自己人」 35歲警左手中彈

    今(13)日下午在彰化縣驚傳槍擊案,警方在追捕外籍移工過程中,開槍打中一名45歲的外籍移工,另一槍卻烏龍打到自己人,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外籍移工因被打中左胸疑似貫穿肺部,送往台中童綜合治療,35歲的呂姓員警則是左手臂受傷,送往彰濱秀傳醫院,所幸兩人皆有意識,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3 17:17
  • 情緒難控制?吃什麼會影響心情 醫:2類人患「憂鬱症」風險高

    飲食習慣和心情也有關係!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表示,用餐的習慣,長期下來會影響精神狀態,研究人員發現,素食飲食者和高蛋白、高脂和低纖維飲食者在焦慮、憂鬱健康上問題最多,幸福感也比較低。
    2024/04/13 14:13
  • 《機智醫生生活》第三季要來了! 曹政奭感動:一直想讓觀眾看見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描述醫生們的友情故事,播出兩季獲得好評,電視劇導演日前和五位主演一起吃飯,拍胸脯保證會拍第三季,讓演員們興奮不已,曹政奭還透露一直很想讓觀眾看見劇中角色變老了之後的模樣,只是何時開拍,還是要看演員們的檔期而定。
    2024/04/13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