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胳臂 結果共11筆

  • 海基會人事預算1.5億還擴編 陳玉珍怒:養肥貓替高官加薪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近期在立法院提案,指陸委會長年補助海基會服務台商,卻無法讓台商來到金門進行投資考察,因此刪減給海基會的4500萬元預算補助,遭民進黨立委劉世芳砲轟「胳臂向外彎」。對此,陳玉珍今(11)日出面回應,她最不怕被扣紅帽,並反問海基會為何已編列1.5億元人事預算,明年還要擴編2000萬元,是否要養肥貓、替高官加薪?
    2023/12/11 19:01
  • 目睹安柏赫德狂揍強尼戴普 保鏢證稱:她還狂吐口水

    美國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離婚後彼此撕破臉,日前強尼戴普控告安柏赫德的誹謗官司,2日再度開庭有了新進度。這次是強尼戴普的保鏢和經紀人都出庭作證,保鏢甚至還表示,他曾親眼看到安柏赫德朝強尼戴普出拳打在臉上,甚至還吐口水。
    2022/05/03 18:06
  • 川普胳臂往「俄」彎 CIA前局長:以叛國罪彈劾

    對於俄羅斯有沒有介入美國大選?川普居然當眾幫俄羅斯說話,僅管川普已經道歉了,但是這起風暴還沒有停止。前中情局局長表示,川普的行為已達到可以被彈劾的門檻,民主黨已經有議員打算要發動彈劾,並且計劃傳喚川普的翻譯官到國會說明。
    2018/07/19 19:15
  • 胳臂往外彎被罵翻 川普罕見道歉:口誤啦

    美國總統川普當眾否定情報單位的調查,在普欽面前說出「俄羅斯沒有干預美國大選」的話,怒火持續在美國延燒,川普罕見公開道歉,說是他看錯稿子說錯話,而卸任後很少批評川普的歐巴馬也罕見暗罵川普「說謊」。
    2018/07/18 18:48
  • 「通俄門」竟幫普欽護航 川普遭罵叛國賊

    美俄高峰會在芬蘭順利落幕,美國總統川普在聯合記者會上的發言卻讓外界看傻眼,針對俄國是否干預美國總統大選一事,川普不但袒護普欽,甚至砲口對內指責司法部的通俄門調查,川普胳臂往外彎的作法引爆全美輿論撻伐,連向來力挺川普的福斯電視台也開罵,痛批川普和叛國賊沒兩樣。
    2018/07/17 22:29
  • 泰民單飛邀組團?!「太矮說」惹腦黃子佼

    南韓夯團「SHINee」成員泰民,日前獨自抵台為新歌發表會暖身,引發接機熱潮,他一下飛機就將第一個通告獻給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節目中泰民不僅賣萌大秀可愛三連拍,更大邀主持人黃子佼組團,不料想卻引起眾怒。Popu Lady瞬間化身小粉絲,紛紛質疑「憑什麼」,頻頻吐槽,讓黃子佼大為不滿,怒喊「胳臂向外彎」!當泰民說出邀請組團的原因是因為黃子佼「矮」,更是讓他頓時變臉。隨後立即邀泰民調製手搖珍珠奶茶,只見泰民果糖一匙一匙的加,讓一旁的黃子佼冷汗直流,直嗆「喝了應該不是拉肚子而已,會得糖尿病吧!」大報一箭之仇。
    2016/06/10 18:47
  • 邱毅遭扯髮 余天同理心:不應該

    立委邱毅假髮被扯,綠營立委裡卻有不同聲音,原來余天當年車禍受傷打麻醉掉頭髮,也曾經帶過髮片遮掩,這次看到邱毅出糗,一改他以往的大砲作風,胳臂轉過來說,民眾是有點太過分了,似乎有那麼一點同病相憐的同理心。
    2008/12/16 18:54
  • SOGO案/〈獨家〉亮出白胳臂 李慧芬:誰說我割腕!

    被自稱好友的作家蘇拾瑩指稱罹患憂鬱症,李慧芬今天出面,要向大家證明她精神狀況好的很。雖然因為之前出車禍,讓她腳受傷,也相當虛弱。不過李慧芬還是有條有理的,將所有指控一一反駁。也說自己的個性,最討厭說一套,做一套。
    2006/06/21 18:11
  • 高寶中老父淚喊冤 求法院給路走

    汽車炸彈犯高寶中被宣判無期徒刑,高家同聲喊冤,高爸爸太傷心甚至有了尋死的念頭,安眠藥越吃越多他說兒子沒傷害人,這樣的判決不公平,實在太重了,沒有兒子等於是斷了一條胳臂,全家一定上訴到底。
    2005/12/24 12:13
  • 抗議不成還被法辦  漁民氣炸

    台日漁事衝突越演越烈,昨天漁民集體出海向日本抗議,無功而返後,現在又傳出海巡要法辦當時包圍日本巡防艇的漁民,這讓漁民相當憤怒,他們認為海巡不但放走日船,還胳臂向外彎欺負自己人,上午集結50艘船到海巡隊抗議。
    2005/06/10 13:04
  • 高層定調 連胡共識恐違法 將追究

    連胡會生出五項共識後,府院高層第一時間召開應變會議後,由陸委會出面定調有違法之虞,而今天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繼續痛批連戰胳臂往外彎,荒腔走板,行政院長謝長廷也指示權責單位追究是否違法,至於陳總統本人,則可望將在明天出訪前,在機場簡短回應。
    2005/04/30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