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胡說八道 結果共170筆

  • 稱美不爽他登太平島還怒譙三字經 陳水扁駁斥唐湘龍:胡說八道

    國民黨外交國防委員會召委馬文君日前證實將在5月16日安排太平島視察,藍營立院黨團也要求總統蔡英文在5月20日卸任前依循往例登太平島宣示我國主權,還搬出前總統陳水扁也登島過一事,質疑蔡英文為何到現在都不表態。對此陳水扁今(25日)表示,媒體人唐湘龍稱「陳水扁跟美國搞叛逆,美國最後也用三字經來罵扁政府」等語,這是完全沒有的事。他進一步說明,當年南海的情勢跟現在天差地別,蔡英文應不應該去,應尊重國安單位的評估與建議,畢竟南海局勢時空背景不可同日而語。
    2024/03/25 15:35
  • 公布高端股東名單 藍營:逾千人民進黨籍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贊成公開高端疫苗採購合約,行政院卻是一片靜悄悄,國民黨立委就質疑根本是打假球,甚至今天加碼再爆料,公布吹哨者提供的股東名單,質疑其中民進黨籍超過千人,開酸難道高端成了黨營事業,但截稿前,致電高端沒有回應,民進黨則譴責這是抹黑產業鏈,毫無事實根據胡說八道,敗壞選風。
    2024/01/02 13:09
  • 辯論/嗆蔡英文胡說八道亂講 趙少康:老拿習近平的話當聖經

    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1)日登場,媒體提問環節中出題,中華民國憲法、台獨黨綱誰是護國神山、誰是神話、災難?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狠嗆,總統蔡英文上午元旦升旗活動「胡說八道亂講一通」,「奇怪了,我們什麼時候支持過一國兩制了,是侯友宜接受過?還是我趙少康接受過?我們從頭到尾反對一國兩制」,酸蔡英文是中華民國總統,怎麼老是拿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話「當聖經、金句」。
    2024/01/01 15:31
  • 趙少康帶這本書嗆蔡英文「民主獨裁」 賀瓏現身助陣辯論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日出席電視辯論會,特地帶了一本名為《以民主之名的獨裁》現身,並批評總統蔡英文今早的元旦談話,「根本是胡說八道,根本不像一個中華民國總統。」由於首場總統辯論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疑似被拍到打瞌睡,被問到會不會要第一排的陪同嘉賓「睜大眼睛」,趙少康笑稱,沒關係,他說話不會有人睡覺的。
    2024/01/01 13:43
  • BTS被瞎列「李善均毒窟酒店常客」 公司強硬反擊:胡說八道!

    韓國藝人李善均、GD(權志龍)爆發涉毒案,由於案情越燒越大,不少有心人也趁機作亂,就有韓國未獲認證的內容農場擅發「獨家新聞」,稱防彈少年團(BTS)也跟李善均上同一間陪酒沙龍、還是常客,甚至還點名幾位運動選手,氣得粉絲俱樂部發聲明,揚言要提告。
    2023/10/26 16:18
  • 恭喜!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 曬絕美婚紗嗨喊:我是幸運女孩

    演藝圈再傳喜事!40歲TVB當家花旦黃智雯,長相甜美,深受觀眾喜愛。日前在社群網站無預警宣布結婚,曬出唯美婚照,開心嗨喊,「我們結婚了」,消息曝光後,讓網友紛紛送上祝福。
    2023/10/11 09:20
  • 藍心湄點名王力宏「不要胡說八道」 陳美鳳暖挺:單純感動

    歌手王力宏歷經離婚風波,周末在小巨蛋連開兩場演唱會,藝人陳美鳳、藍心湄等人也現身支持,藍心湄受訪時直言王力宏在台上胡說八道,完全沒加到分,而陳美鳳則在事後發文力挺,表示很多事只有當事人明白。
    2023/09/11 16:46
  • 罵王力宏胡說八道被瘋傳!藍心湄認了自己是「潑婦」 首吐真心話

    王力宏9日、10日一連兩天小巨蛋演唱會圓滿落幕,演唱會上他也感性向台下粉絲告白,同時也訴說自己的委屈,不過看在藍心湄眼裡,很怕他被外界視為在挑釁,所以要進去看演唱會前,提醒他不要胡說八道,不然要從樓上跳下去打他,藍心湄動怒的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她今(11)日自嘲自己:「貴婦變潑婦。」
    2023/09/11 14:16
  • 影音/王力宏發言惹火藍心湄 怒嗆「別再胡說八道」

     
    2023/09/11 09:46
  • 藍心湄不忍了!點名王力宏「不要胡說八道」 揚言:跳下去打他

    王力宏9日、10日一連兩天重返小巨蛋開唱,兩場都擠滿一萬名粉絲支持,許多藝人朋友也到場,張小燕、蕭亞軒、蔡康永、陳建州等,其中,藍心湄跟陳美鳳一起力挺,她稱讚王力宏是個很棒的歌手,也是厲害的創作歌手,只是王力宏在第一場哽咽表示:「『最近發生的事』(指婚變紛擾)你們知道的比我還要多,我做過什麼,連我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並無奈的說:「真相不是那麼重要,流量最重要。」這些話聽在藍心湄耳裡搖頭,「不要胡說八道了」。
    2023/09/10 17:14
  • 金批羅智強「讓鍾沛君上位?」 鍾:邏輯不通

    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日前批評,曾經倡議「政黨輪替大聯盟」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在安全選區搞把戲」,對此,前立委邱毅表示,金溥聰此舉目的就是要拉下羅智強,讓自己的愛將北市議員鍾沛君上位,卻遭鍾沛君回嗆是胡說八道。
    2023/08/01 12:50
  • 邱毅指金溥聰修理羅智強立委換她上? 鍾沛君斥:狗X不通

    國民黨全代會落幕後,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不過自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加入後,對於他「出刀」整治黨內有「換侯」異音的小雞(立委參選人),引來諸多藍營人士不滿;近期前立委邱毅就指,金溥聰之所以頻找台北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麻煩,為的是想讓「愛將」市議員鍾沛君上位。對此,鍾沛君今(31)日回應,邱毅把國民黨選情當章回小說「胡說八道」,更指他「邏輯狗屁不通」。
    2023/07/31 23:37
  • 感冒藥含巴比妥?小兒神經科醫提3論點轟「胡說八道、推卸責任」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持續延燒,而有醫師提到某些腸胃藥、感冒藥可能含巴比妥成分,對此,就有醫師在臉書駁斥此說法,小兒神經科醫師蔡文心在臉書提到,有老師辯稱是家長請託代餵藥,否認有私自擅用藥物,甚至有人宣稱腸胃藥及感冒藥中有類似成分,孩子體內才能被檢驗出來,「這些言論完全是推卸責任,胡說八道。」強調孩子體內即使只有驗出極低濃度,如目前有家長提供的實驗室檢測數據結果巴比妥濃度1-2 μg/mL,都是曾經服用相關藥物的佐證。
    2023/06/12 13:49
  • 遭酸拿500萬元喬選舉 侯怒嗆「胡說八道!」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赴議會備詢,綠營議員連番砲火問候,還質疑侯友宜曾用「500萬元喬選舉」;而侯友宜也罕見動怒,兩度要求議員不要「胡說八道」!
    2023/05/08 18:49
  • 批黑道治國!館長深夜發訊黃國昌 相約上凱道下架民進黨

    「館長」陳之漢去年開直播爆料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曾致電邀請他一起罵政府,更稱自己受害的槍擊案,與陳明文、民進黨脫不了關係,陳明文則反駁此言論是「胡說八道」。館長更合體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開直播,怒批⿊道治國,揚言今年要上凱道舉辦黑道政府遊行,呼籲年輕人一同下架民進黨。而他今(5日)深夜在臉書寫下,「司法正義、居住正義遊行準備中!同胞們我們凱道見!」。黃國昌今也表示,館長深夜傳訊給他討論凱道遊行一事,他們會再向大家報告。
    2023/05/05 09:59
  • 馬斯克等大咖連署籲停止AI研發 遭引用論文作者批:胡說八道

    科技業巨賈馬斯克和逾千名專家近日連署公開信,呼籲暫停開發人工智慧(AI);但他們引述的學術論文作者批評這封信是「AI話題炒作下」的「胡說八道」,甚至曲解論文原意。
    2023/03/31 09:50
  • 日媒指我9成退將疑「賣情資」 馮世寬怒譙

    根據《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指稱,疑似有高達9成的台灣軍官,退役後前往對岸販售情報,甚至軍方高層都被外省人壟斷,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被問到此事瞬間大爆粗口,痛批是胡說八道!
    2023/03/02 18:18
  • 日媒稱台灣9成退役軍官疑通匪、提「外省因素」 馮世寬怒譙:放他XXXX

    《日本經濟新聞》日前報導指稱,高達9成的台灣軍官,退役後前往對岸販售情報,腐敗已成為常態,質疑如何作戰,對此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被問到此事,怒轟大爆粗口,痛批胡說八道!
    2023/03/02 13:24
  • 夏玉順說詞反覆「劉文正沒死」!昨才轟:不拿55年信譽欺騙

    台灣70、80年代華語樂壇最具代表性男歌手劉文正,昨(15)日驚傳在美國因心肌梗塞離世、享壽70歲噩耗,前經紀人夏玉順亦回應《TVBS新聞網》,「我不會拿55年的信譽來欺騙大家,我不會胡說八道!」怒轟有心人世惡意造謠,且直言「你們不相信就不要寫。」怎料,夏玉順一夕之間又改口,指出劉文正還在人世,令人相當傻眼。
    2023/02/16 12:58
  • 劉文正還活著?經紀人怒打臉「親近友人」 忍4個月:不會胡說八道

    「男神始祖」劉文正今(15)日傳出因心肌梗塞病逝於美國,經紀人夏玉順更對外證實此事,但根據《聯合報》指出,劉文正極為親近好友否認死訊,更表示「收到太多電話,都在說文正死了,但是沒有啊!劉文正說就隨便他們報吧,這樣以後就不會有人來找我了。」稍早夏玉順回應《TVBS新聞網》怒轟友人造謠,「我不會拿55年的信譽來欺騙大家,我不會胡說八道!」
    2023/02/15 15:54
  • 確診高燒飆40度!她淚崩「立遺書」交代男友:把錢給我媽

    中國大陸終於解封,未料卻面臨疫情反撲、確診者瞬間飆升的慘況,造成許多人染疫後無法及時接受治療,連藥物也買不到。一名確診女子亦此,她在確認陽性後發高燒,出現無意識胡說八道的症狀,還留下了遺書,短短26秒的畫面已超過400多萬人觀看。
    2022/12/28 21:22
  • 怒槓陳明文!館長抓包「聲明自打臉」曬鐵證轟:睜眼說瞎話

    「館長」陳之漢爆料,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曾致電邀請他一起罵政府,日前更合體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開直播,痛批⿊道治國,陳明文也在臉書發文澄清。不過館長不買帳,2日晚間再開直播罵陳明文「自打臉」,讓他氣到丟出證據,逐字逐句拆穿陳明文的聲明,痛斥「睜眼說瞎話、胡說八道」。
    2022/12/03 11:03
  • 館長合體黃國昌怒轟「黑道治國」 一夜破50萬人次觀戰

    「館長」陳之漢日前開直播,爆料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曾致電邀請他一起罵政府,更稱自己受害的槍擊案,與陳明文、民進黨脫不了關係,陳明文則反駁此言論是「胡說八道」。館長昨(1)日合體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開直播,怒批⿊道治國,「陳明文應該要被關進去、司法部長要下台,但現在都沒有,政府腐敗到什麼程度」,揚言明年要上凱道舉辦黑道政府遊行,呼籲年輕人一同下架民進黨。直播最高在線人數一度破近7萬人,觀看次數累計高達55萬次。
    2022/12/02 10:50
  • 遭爆「邀館長一起罵政府」 陳明文怒了:胡說八道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期將砲口對向民進黨政府,甚至直接點名某位「陳姓立委」,引起各界議論。昨(29日)晚他再度開直播,館長把特助小宇找來,爆出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曾致電邀請他一起罵政府。對此,陳明文今(30)日反駁是「胡說八道」,更轟館長講話要有憑有據。
    2022/11/30 16:56
  • 傳選後提前啟動總統初選「卡侯」 朱立倫怒:這麼low的離間計

    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將至,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在選後盡快處理總統黨內初選,被解讀是要「卡」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朱立倫今(22)日聽聞後怒斥,「你覺得這麼沒水準、這麼low的離間計、胡說八道的文章值得回應嗎?」
    2022/11/22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