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胡碩傑 結果共4筆

  • 亞運/電競首列正式比賽人氣爆棚 各國人氣選手看這裡

    杭州亞運即將在23日晚間迎來開幕式,此次人氣最高的競技項目之一,就是首次列名正式比賽的電子競技。除了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和王者榮耀之外,一共有7種電子遊戲被列入比賽,各代表隊也集結自家頂尖職業好手,台灣也不例外,以英雄聯盟項目為例,此次一共徵召6名好手,分別是徐士傑(Rest)、蘇嘉祥(Hanabi)、洪浩軒(Karsa)、朱駿嵐(FoFo)、邱梓銓(Doggo)和胡碩傑(SwordArt)。打從確定有電競項目後,社群上對此項目的關注和討論居高不下,小組至總決賽的預售票更是銷售一空。
    2023/09/23 14:52
  • 這厲害!美電競團隊挖角胡碩傑 年薪300萬美金超越陽岱鋼

    電競好手胡碩傑,去年底跟美國電競團隊簽約,簽下一紙兩年六百萬美金的合約,年薪高達300萬美金,折合台幣約1.7億,算下來年薪比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還要高。其實培訓電競選手真的不輕鬆,因為選手必須常常更換遊戲項目,而且這行業薪資落差很多,一開始新人只有月薪三萬左右的薪水,但依照技巧、名氣跟賽事成績,也有月薪三十萬以上的高薪族群,只要能努力打出成績,就能有高薪機會。
    2021/02/18 23:01
  • 台灣之光!打電競賺1.7億 胡碩傑獲史上最大約

    來看一名台灣之光,23歲的電競好手,外號蛇蛇的胡碩傑,被北美電競聯盟的知名戰隊TSM以天價合約簽下,2年的合約開出600萬美元,也就是約1.7億台幣,讓胡碩傑躋身北美同業最高薪。
    2020/11/28 12:14
  • 胡碩傑加盟電競戰隊TSM 2年1.73億元創北美紀錄

    華盛頓郵報報導,北美電競聯盟知名戰隊TSM以2年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73億元)簽下台灣「英雄聯盟」電競好手胡碩傑,據信已刷新北美LCS聯盟紀錄。
    2020/11/27 0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