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胡樂筠 結果共2筆

  • 家暴眼睛瘀血嚇人! 許瑋甯帶「鬼妝」地上爬行嚇壞老外

    跨國合作的懸疑驚悚電影《詭棋》由香港新銳導演胡樂筠執導,除了集合知名演員薇諾妮卡費瑞兒之外,台灣實力派女星許瑋甯與曹佑寧都參與演出。導演看過許瑋甯以往的作品,覺得她美麗又深具演技實力,特別邀請她演出電影中關鍵的角色,當她畫上受到詛咒的鬼妝,靠幾個眼神和動作,就演出極度恐怖的氣氛,感染力十足,連國際工作團隊都被嚇到,原以為她只是個美女,看完演出後對許瑋甯的演技大感驚艷,大讚:「她好會演,演技太棒了。」
    2022/05/04 14:41
  • 許瑋甯遠赴奧地利「慘遭家暴」 神秘復仇力量爆炸

    日前正式成為「邱太太」的女星許瑋甯,日前參與跨國合作懸疑片《詭棋》演出,在片中飾演被家暴的華人太太,遠赴奧地利拍攝。另外《Kano》男星曹佑寧也參與演出,詮釋一位研究古老遊戲的作家。而因劇組集合了美、德和華人劇組共同合作,每個國家各有各工作的習慣,讓香港新銳導演胡樂筠非常頭痛,直說:「我有過國際合作的經驗,原以為應該不是問題,但這次真得被嚇到。」
    2022/04/25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