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胡忠信 結果共73筆

  • 胡忠信爆侯自稱「ROCman」後道歉 侯辦:避重就輕仍會提告

    2023/08/17 18:19
  • 爆侯友宜對外媒自稱ROCman!侯辦喊告 胡忠信火速道歉了

    媒體人胡忠信日前在節目上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接受日媒專訪時,以「Republic of China man」自我介紹,遭侯競辦駁斥是捏造假訊息,侯友宜專訪時明確以中文表達「我是中華民國國民」,要求胡忠信在3日內澄清道歉,否則將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對此,胡忠信今(17)日在臉書發文致歉,他說,對於日前在節目上的發言造成候選人困擾表示歉意,也強調不願捲入選舉紛爭,將發言收回。
    2023/08/17 17:27
  • 民進黨敗選!傳鄭文燦接閣揆 他分析「蘇貞昌下一步」

    九合一民進黨敗選,大家抓戰犯,一直轟行政院長蘇貞昌要下台,但是,他就是依舊故我,究竟他會不會下台?品觀點YT頻道「北杯說故事」的主持人于北辰特地找來資深政治評論師胡忠信,一同來分析蘇貞昌的下一步。
    2022/12/17 11:50
  • 年輕選票崩盤!名嘴:蔡不換蘇 民進黨2024輸定了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遭遇重大挫敗,危及2024總統保衛戰,黨內希望改革施政、贏回民心;但至今只有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敗選第二「戰犯」、行政院長蘇貞昌依然老神在在。政論家胡忠信發現,蘇貞昌積極運作、拒絕下台,明年2月立法院開議,若還是由蘇貞昌做施政報告,他斷言,「果真如此,2024不管誰代表民進黨爭取總統大位,民進黨都不用選了。」
    2022/12/16 17:15
  • 名嘴爆柯文哲說 「沒連任就選總統」

    名嘴胡忠信爆料,柯文哲親口對他說,如果2018沒有連任,那他就會爭取2020總統,柯文哲沒有直接否認,他強調只有跟對方回應「再說」,不過民進黨立委一聽立刻開罵說這是在恐嚇綠營。
    2017/03/05 16:48
  • ​真的不選黨怎辦? 朱立倫:5月16日詳細報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7日對外說不參選2016,遭到許多黨員質疑不是心裡話,名嘴胡忠信甚至提出,朱立倫在桃園當縣長有3大弊案才會卻戰,對此朱立倫(18日)上午出席婦女聯週年慶時再次強調,沒有那麼多考量,一直以來態度都沒改變。媒體追問黨的規劃時,朱立倫說等5月16日會詳細跟大家報告
    2015/04/18 12:53
  • 「X先生」無證爆料 名嘴胡忠信道歉

    名嘴胡忠信日前爆料,有「黨政高層」X先生捲入林益世涉貪案,還說自己手中握有的文件,對國民黨來說「將有如長崎原子彈爆炸」,外界原以為會引起一場政治風暴,特偵組不敢大意,也以證人身分約談胡忠信,但他卻始終拿不出有力證據,引發外界抨擊,昨天他在談話節目坦承失言,並公開道歉。
    2012/07/17 10:53
  • 益世涉貪/〈快訊〉空包彈? 胡忠信為「造成紛擾」道歉

    名嘴胡忠信扯出「黨政高層X先生捲入林益世案」,還說政壇將發生「長崎原爆」,結果拿不出證據,被諷刺是「空包彈」,今天他首度在節目,為「造成民心不安」公開道歉!
    2012/07/17 00:25
  • 「胡說」原爆 胡忠信遭嗆「休息吧」

    上星期預告林益世案會向上延燒的名嘴胡忠信,原本說只要公開資料,就會變成馬政府的長崎原爆,甚至還會變成車諾比加福島1號,一開始講得信誓旦旦,特偵組調查後,卻說是空包彈,胡忠信說話的公信力也備受質疑。就有其他名嘴當面嗆聲,要胡忠信休息一下,也有人宣布,絕對不會跟他一起上節目,面對批判,胡忠信說學到教訓了,會檢討,但不會退隱江湖。
    2012/07/15 11:49
  • 益世涉貪/胡忠信爆料空包彈 特偵訊問不分案

    名嘴胡忠信日前在政論節目上,爆料有黨政高層「X先生」涉入林益世涉貪案,還說如果交出文件,如同「長崎原子彈引爆」、「馬政權將成政治廢墟」;沒想到,特偵組一通電話,昨天晚間,胡忠信以證人身分接受訊問,1小時後,特偵組認定沒有分案必要!胡忠之前信誓旦旦預告,他爆料證據有如長崎原子彈,卻成了空包彈;胡忠信露面強調自己被監聽,導致他的消息來源驚恐萬分,所以不把書面證據交給他!
    2012/07/14 11:59
  • 益世涉貪/爆料黨政高層X先生 胡忠信特偵組作證

    林益世涉貪案,名嘴胡忠信日前爆料,背後有黨政高層「X先生」介入,晚上7點半,胡忠信親赴特偵組作證1個半小時,在接近晚間9點左右請回,之前他曾說會在適當時機公布X先生,並將資料送特偵組偵辦,但實際上他這次接受約談時卻是兩手空空,什麼也沒帶,只有口頭跟檢方報告,特偵組最後表示,不會針對「黨政高層」涉入的爆料內容,分案調查。另外,除了胡忠信,陳啟祥的兒子下午也以證人身分,進到特偵組。
    2012/07/13 21:04
  • 益世涉貪/「X檔案」在哪? 吳門忠賭命槓胡忠信

    林益世索賄,扯出副總統吳敦義曾替程彩梅兒子證婚,她的親家吳門忠表示,程彩梅確有請託替地勇關說,但被他拒絕,因此吳敦義完全不知情,吳門忠槓上自稱握有黨政高層「X先生」涉貪的名嘴胡忠信,用生命賭他退出媒體;而胡忠信堅持無可奉告,說自己已經將證據移送特偵,靜候調查。
    2012/07/13 00:45
  • 啥都講、掰過頭! 名嘴爆料亂象多

    媒體人胡忠信上節目,爆料有副總統吳敦義涉及林益世貪瀆案的證據,卻始終沒拿出來,引發名嘴亂爆料的爭議;學者批評部分名嘴,為了衝高收視率,各種辛辣話題,越說越重口味,有時候連非常私密的事情,也講得好像親身經歷,也有亂用網路瞎掰的故事當史料,還有人鬼神之說,也講得跟真的一樣,傳播學者直言實在看不下去。
    2012/07/12 19:07
  • 益世涉貪/〈快訊〉被批詐騙! 胡忠信:將把X檔案交特偵組

    名嘴胡忠信在政論節目預言,「黨政高層」X先生捲入林益世涉貪案,將有如長崎原子彈爆炸,沒想到證據薄弱,引發抨擊,胡忠信不甘示弱,說要在適當時機,把手中的X檔案交給特偵組。
    2012/07/12 16:35
  • 益世涉貪/胡忠信揚言政壇「原爆」! 沈富雄批詐欺

    名嘴胡忠信爆料,「黨政高層」X先生捲入林益世涉貪案,他煞有其事地「自稱」人體空中預警機,還形容這場震憾,對國民黨來說「將有如長崎原子彈爆炸」,沒想到他沒攤開證據,讓網友笑稱「長崎原爆」變成長崎蛋糕;同為名嘴的沈富雄、劉益宏,則痛批胡忠信不負責任,根本是「最大詐騙犯」。
    2012/07/12 12:33
  • 益世涉貪/林益世案名嘴爆「高層」涉入 吳敦義:虛構

    名嘴胡忠信爆料,說林益世貪瀆案有黨政高層涉入,他說高層中有位X先生,在上週記者會中說林益世已經認錯,還幫他求情,他說是X先生要陳啟祥找林益世幫忙,胡忠信不點名,但指出記者會同一天,馬總統還痛斥林益世是毒瘤,時間核對,當天高層中只有副總統吳敦義開記者會,但對於有無涉案,吳敦義晚間不僅發出聲明稿澄清,出席活動時也說這是虛構的故事。
    2012/07/10 20:35
  • 益世涉貪/林益世案延燒? 名嘴爆「黨政高層」涉

    名嘴胡忠信爆料,說林益世貪瀆案,有黨政高層涉入,他說高層中有位X先生,在上週記者會中,說林益世已經認錯,還幫他求情,他說是X先生要陳啟祥找林益世幫忙,胡忠信不點名,但指出記者會同一天,馬總統還痛斥林益世是毒瘤,時間核對,當天高層中只有副總統吳敦義開記者會,但對於有無涉案,吳敦義辦公室說無法回應。
    2012/07/10 12:03
  • 益世涉貪/林益世涉貪! 名嘴爆「黨政高層」捲入

    林益世貪瀆案是否有向上延燒的趨勢?名嘴胡忠信在政論節目爆料,聲稱有黨政高層向陳啟祥說,「益世是我在南部的樁腳,有事可以找他」,這名高層人士到底是誰?
    2012/07/10 00:30
  • 親筆信串證? 陳致中批胡忠信卑劣

    媒體人胡忠信今天公佈了一封中英文夾雜的文件,內容要求一位美國律師,必須對記者查詢扁家美國資產的部份,一律回應「無可奉告」,胡忠信爆料,說這封信就是陳致中親筆寫下,根本就是和律師串證。對這樣的指控,陳致中也跳出來回應,強調這些都是舊的資料,他痛批胡忠信「冷飯熱炒」,手段非常卑劣。
    2010/02/09 12:21
  • 調查總長吃魚翅 王清峰約詢名嘴

    檢察總長陳聰明和名嘴一起吃魚翅,說法又前後不一,爭議越來越大,昨天法務部長王清峰特別約見了媒體人胡忠信,了解事情真相,不過對於談話內容王清峰相當保留,只說現在法務部已經在調查,會盡快給社會一個交代。
    2009/06/23 00:02
  • 魚翅宴兜不攏 總長反覆、名嘴版本多

    媒體名嘴胡忠信今天前往監察院,接受監委李復甸的約談,因為先前檢察總長陳聰明說,魚翅宴是跟媒體名嘴聚餐,被點名的胡忠信痛批,這根本是移花接木,因為1年半前扁都還沒被起訴,陳聰明怎麼可能需要跟名嘴見面喬事情?而且名嘴是在「今年1月」黃芳彥脫逃後,才開始砲轟陳聰明,怎麼可能像他說的,是「去年」被名嘴罵翻了,才2度餐敘,不過陳聰明雖然說謊,但被點名的名嘴對於什麼時候見到陳聰明?說詞也不太一致。
    2009/06/22 19:55
  • 監院約詢胡忠信 查陳聰明魚翅宴

    媒體名嘴胡忠信,今天前往監察院接受監委李復甸的約談,因為先前檢察總長陳聰明說,魚翅宴是跟媒體名嘴聚餐,但因為擔心影響名嘴,才會一開始否認,後來又承認,但是胡忠信痛批,這根本是移花接木的抹黑手法,因為1年半前扁都還沒被起訴,陳聰明怎麼可能需要跟名嘴見面喬事情!
    2009/06/22 11:23
  • 陳聰明邀宴吃魚翅? 名嘴:他不請自來

    檢察總長陳聰明爆發說謊醜聞,他日前一再否認曾經進出一家高級餐廳吃魚翅宴,就連在立法院備詢時也沒有鬆口,而最新發展,他終於承認,為了「化解誤會」,確實2度和電視名嘴吃飯溝通,國民黨立委邱毅大罵陳聰明說謊,要求他下台;不過陳聰明的這番說法卻又引發新的風波,出席的名嘴之一胡忠信澄清,這場餐敘是朋友聚會,陳聰明是不速之客,不請自來。
    2009/06/20 19:55
  • 勒索投資? 名嘴:王永慶罵扁垃圾

    吳淑珍的陳報狀指出,王永慶曾經捐1億元給扁家,今天名嘴胡忠信推測,這1億元可能就是政治勒索的結果,他說王永慶曾經痛罵陳水扁是「垃圾」,希望台塑增資高鐵不成,就對外放話說王永慶個人會投資,讓王永慶不得不付錢,用1億元甚至更高額的費用,換取不用投資高鐵,針對這樣的說法,台塑不願回應。
    2009/02/18 17:50
  • 陳幸妤去考試 胡忠信:我不相信

    陳幸妤面對出國爭議說,坦蕩蕩說她只是去參加考試,但名嘴胡忠信說,哪有這麼巧的?他不相信,更直指陳幸妤出國就是要洗錢跟湮滅證據,認為特偵組動作太慢;國民黨立委也認為陳幸妤考試只有一天,但行程卻不只一天,可以做什麼很難推測,避免瓜田李下,呼籲陳幸妤快去快回。
    2009/02/01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