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胡家瑋 結果共5筆

  • 斷開激吻外遇風波 彎彎6年後吐心聲:以前的彎彎已死!

    知名插畫家彎彎(胡家瑋)2014年與交往10年的調酒師男友結婚,新婚不到1個月就被拍到和另名部落客黃大爺在街頭激吻,外遇風波震驚各界。事後彎彎在臉書道歉,老公也表示原諒,醜聞經過6年後,2人育有2子,也時常分享家庭生活。彎彎近日脫口「以前的彎彎已死!」一席話引發外界諸多聯想。
    2020/12/11 15:45
  • 甩劈腿不倫戀!插畫家「彎彎」喜懷二寶:全家會一起努力

    37歲知名插畫家彎彎(本名胡家瑋)2010年曾經出演九把刀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4年後她步入婚姻,豈料才新婚12天就爆出不倫戀,劈腿部落客黃大爺,2人不但在街頭擁吻,連相約泡湯的親密對話都外流。事後彎彎誠心道歉,夫妻重修舊好,2016年生下兒子「小圓仔」,昨天(1日)彎彎又公開懷二寶的喜訊。
    2019/03/02 11:17
  • 快訊/海軍陸戰隊虐殺狗案 軍士官二審皆緩刑

    司法消息,高雄左營海軍陸戰隊軍士官,去年爆發虐殺小狗小白案件,當時中士班長陳祐,不滿小白在營區遊蕩,教唆士兵張峰瑜、胡家瑋先,用木棒打狗,再用鐵鍊將牠活活吊死後丟入海中,今天法院二審宣判,法官維持一審判決,依違反動保法,判處3人,各處有期徒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另併科罰金,10到15萬元不等,但兩名士兵犯後態度良好,宣告緩刑2年。
    2017/11/21 11:06
  • 虐殺小白3人懲處函送 小黑狗也被開槍

    高雄的陸戰隊憲兵27日傳出虐殺小白狗,雖然國防部趕緊行政懲處,還將涉案的3人函送地檢署,沒想到又有人PO出涉案的一兵胡家瑋,日前拿空氣槍射擊另外一隻小黑狗的影片,再度引發公憤,加上3人住家地址遭到公布,胡家瑋跟班長陳佑才住家晚間同時遭到潑漆砸雞蛋,連累到無辜家人,行政院長林全也要國防部交報告。
    2016/06/28 12:15
  • 再爆虐待!國軍胡家瑋持「空氣槍」嘻笑射狗

    海軍陸戰隊昨爆出士兵虐殺小白狗事件,讓全國民眾齊聲撻伐,而涉嫌虐待的4名涉案人員也在晚間透過陸戰隊臉書道歉,但仍難平民眾怒氣,而如今風波尚未平息,又被曝光另一段軍人拿著BB槍邊笑邊射狗的影片,再度引爆民眾怒火。
    2016/06/28 0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