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胡家琳 結果共6筆

  • 模擬海上救援首次操演 胡家琳:好緊張

    創下軍界姊妹從軍紀錄,胡家再出海軍女官,二女兒胡家琳今年5月才從美國軍校畢業,成績優異,畢業典禮上美國總統川普還曾跟她握手鼓勵,當下為了讓世界看到台灣,還特地穿著中華民國海軍制服,成為台灣之光,畢業後如願投入海軍,正式下單位,一個禮拜首度進行各項操練,讓胡家琳坦言好緊張。
    2018/07/10 13:43
  • 感動!3姊妹都讀美軍官校 替駐衛警父親完成夢想

    成大醫院駐衛警隊長胡元德的3位女兒,陸續考上海軍與陸軍官校,其中二姊胡家琳今年5月底剛從美國海軍官校畢業,還身穿中華民國海軍軍官學校制服接受美國總統川普的祝福,然而三姊妹「台灣之光」榮耀的背後,其實是父親胡元德犧牲自己「當書記官的夢想」,默默付出多年換來的成就。
    2018/07/09 23:05
  • 台灣之光!美海軍官校畢業 她穿我國軍服受川普祝福

    台灣之光!來自台灣的胡家琳5月底剛從美國海軍官校以優異成績畢業,是10位國際學生之一。在美國海軍官校的畢業典禮上,胡家琳還身穿中華民國海軍軍官學校制服接受美國總統川普的祝福,陸軍上士退役的父親胡元德也特地赴美,為她行掛階後的第一次敬禮。
    2018/06/05 15:08
  • 【FOCUS新聞】美海軍校魔鬼訓練 交換台生負傷上陣

    從1998年開始到現在,美國海軍官校1年級生在學期末,會進行一項測試叫做「海煉」,這是長達14小時不停的測試,測試內容類似海軍陸戰隊的新兵操練,除了考驗體能還有技能,對一年級生來說,海煉就像是一個「轉大人」的過程,通過測試才擺脫新生菜鳥身份,今年1年級生當中有一位來自台灣的交換生,21歲的胡家琳,她在測試的第5個小時,因為腳拉傷被迫暫時退出進行檢查,不過後來她還是負傷回到測試行列,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的報導
    2015/05/13 21:29
  • 美海軍校魔鬼訓練 交換台生負傷上陣

    從1998年開始到現在,美國海軍官校一年級生在學期末,會進行一項測試叫做「海煉」,這是長達14小時不停的測試,測試內容類似海軍陸戰隊的新兵操練,除了考驗體能還有技能,對一年級生來說,海煉就像是一個「轉大人」的過程,通過測試才擺脫新生菜鳥身份,今年一年級生當中有一位來自台灣的交換生,21歲的胡家琳,她在測試的第5個小時因為腳拉傷被迫暫時退出進行檢查,不過後來她還是負傷回到測試行列,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的報導
    2015/05/13 11:57
  • 念海官!公費留美 姊妹花創紀錄

    竟然一家子三位姊妹都想從軍去,這是在台南就讀德光中學的胡家瑜、胡家琳姊妹花,先後考取海軍官校,也都通過嚴格考驗,獲得了公費到美國讀軍校,成了女軍校生獲公費留美的第一對姊妹花,而她們的小妹也想邁向軍警之路,讓擔任駐衛警的爸爸可是引以為榮。
    2014/06/19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