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胡嘉嘉 結果共9筆

  • 疑K歌狂嗨豪飲 名媛胡嘉嘉返家路邊暴斃

    曾和夏姿小開王子豪,還有名醫李進良鬧出緋聞的,名媛胡嘉嘉,26日凌晨暴斃身亡!警方調查,她原先是和女兒,一起到信義區的KTV唱歌。途中因為酒醉,先由朋友載回家,卻又無法自行上樓,女兒也扶不動,一群人折騰好久,還找來支援,但卻突然發現,胡嘉嘉全身冰冷、怎麼拍打都沒有反應,早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通報警消到場,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
    2020/06/26 20:28
  • 快訊/名媛胡嘉嘉「暴斃」! 渾身酒氣路倒友幫報警

    過去曾和整形名醫李進良,傳出緋聞的名媛胡嘉嘉,去年才被房東爆料,欠繳上萬房租,沒想到今天凌晨竟傳出,人倒在住家社區外的街道上,渾身酒氣、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0/06/26 12:28
  • 曾與李進良傳緋聞 名媛胡嘉嘉「醉倒路邊」亡

    41歲名媛胡嘉嘉曾與小禎前夫李進良傳過緋聞,去年被指控租房不付錢屢登新聞版面,今(26)日清晨傳出死訊。據了解,胡嘉嘉於清晨4時許因不明原因倒臥蘆洲光華路邊,身上有明顯酒味、無明顯外傷,警消獲報後趕忙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0/06/26 12:23
  • 租屋鬧糾紛! 名媛胡嘉嘉遭控「欠2月租金」

    曾和夏姿小開王子豪,鬧出緋聞的胡嘉嘉,又被指控,租房子不付錢!新北市一名陳姓房東說,今年八月,把房子租給胡嘉嘉母女,卻欠了兩個月的房租,也不肯搬走。事後胡嘉嘉出面回應,強調有簽約一年,承認有遲繳,後來卻是房東毀約不想續租,不肯收租金,反而還常遭對方騷擾。
    2019/10/22 21:01
  • 租屋鬧糾紛! 名媛胡嘉嘉遭控「欠2月租金」

    曾和夏姿小開王子豪,鬧出緋聞的胡嘉嘉,又被指控,租房子不付錢!新北市一名陳姓房東說,今年八月,把房子租給胡嘉嘉母女,第一個月房租就遲交,甚至連押金都沒繳清,一直到現在,已經欠了兩個月的房租,要求對方搬走,胡嘉嘉也不願意,房東事後也到警局,提告詐欺!
    2019/10/22 13:30
  • 與女兒社區門口互毆 名媛胡嘉嘉深夜鬧事成惡鄰

    曾與整形名醫李進良、男演員陳俊生等名人傳過緋聞的E奶名媛胡嘉嘉,今年初才遭爆上酒店消費賴帳,最近又因不付房租,卻賴著不走,被房東控告詐欺。
    2019/10/22 09:19
  • 屢次拖欠房租 巨乳名媛遭爆成霸屋蟑螂

    17日晚間,本刊來到新北市蘆洲區一處社區,屋主陳小姐見到記者,氣得指著樓上燈火通明的自宅說:「她們母女用各種理由拖欠房租和押金,我要求她們搬家,卻被反嗆『法院見』,之後還拒絕聯繫,我從來沒見過態度如此囂張、惡劣的房客,她們根本就是要霸屋!」
    2019/10/22 08:48
  • 吉他手控胡嘉嘉假名媛 賣手機不交貨

    曾經和夏姿小開王子豪、李進良等名人傳過緋聞的名媛胡嘉嘉,身材姣好,遭地下樂團吉他手指控,兩人交往期間,胡嘉嘉委託代售當時還沒上市的兩支iPhone 5手機,前後收了5萬元,胡嘉嘉卻沒有交貨,吉他手憤而提告詐欺,還爆料胡嘉嘉只是個喜歡跑趴卻無業又沒錢的假名媛,對此女方否認、反駁。
    2013/05/14 12:09
  • 王子豪再傳緋聞 新歡爆為他自殘

    夏姿小開王子豪和台中縣議員王加佳的離婚官司還未落幕,就有週刊報料,他最近和民視主播胡婉玲的堂妹胡嘉嘉陷入熱戀,但是4月13日晚間有人爆料,胡嘉嘉為王子豪自殘送醫,她身旁的好友還打電話給原配王加佳要求幫忙,對此王加佳回應,自己真的搞不清楚胡嘉嘉和王子豪的關係。
    2010/04/23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