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胡原龍 結果共14筆

  • 不是鬧翻!鈕承澤性侵案軍師「落跑」原因曝光

    導演鈕承澤遭控涉性侵女性工作人員案中原委任律師胡原龍,28日突然到台北地檢署遞狀解除委任,遭外界揣測是否因去年替違法吸金7785餘萬元的「國磐資產開發公司」站台發言,遭新北地檢署依違反銀行法罪嫌起訴而閃辭。
    2018/12/30 08:07
  • 胡原龍「落跑」有內幕?她酸爆鈕承澤:該硬的不硬

    「豆導」鈕承澤驚爆性侵新片女工作人員醜聞,為此請出認識40年的小學同學老友、曾任檢察官的律師胡原龍幫他辯護,不料胡原龍昨天(28日)上午以「完成階段性任務」為由,突然解除委任,事後也傳出多個版本的傳言。經常評論時事的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昨天酸爆鈕承澤「該硬的不硬」!
    2018/12/29 09:43
  • 意見不合?鈕承澤性侵案 律師解除委任

    導演鈕承澤捲入性侵風波,第一時間求助律師好友胡原龍幫他辯護,官司還在進行,但,28號上午,胡原龍突然到北檢遞狀,解除委任。根據了解,他認為已完成階段性任務,這個案子已不需要他,但有傳言他和鈕承澤這段時間,對辯護方向意見不同,加上輿論對鈕承澤的負面批評,擔心自己名聲可能受到影響,才解除委任!
    2018/12/28 12:17
  • 性侵案生變?鈕承澤同窗律師突解除委任

    「豆導」鈕承澤日前驚爆涉嫌性侵新片一名女工作人員,引發軒然大波,事後他找來認識40年的小學同學老友、曾任檢察官的律師胡原龍為他辯護,沒想到今天(28日)早上胡原龍突然到台北地檢署遞狀解除委任。據媒體報導,胡原龍表示自己已陪伴鈕承澤「完成階段性任務」,指此案已「不需要他」。
    2018/12/28 10:35
  • 鈕承澤涉性侵律師3招求生 目標「無罪答辯」

    導演鈕承澤因涉嫌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本月10日遭台北地檢署訊後以15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出境、出海。鈕承澤找來曾任檢察官的國小同學胡原龍擔任委任律師,傳出胡擬用3招幫助鈕將傷害降到最低,爭取讓他無罪脫身。
    2018/12/12 09:20
  • 鈕承澤性侵案庭訊火爆!檢辯互轟洩密開戰

    52歲知名導演「豆導」鈕承澤驚爆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昨天(10日)他到北檢應訊3個多小時,最後以150萬元交保。據媒體報導,庭訊過程中氣氛一度非常火爆,檢方懷疑鈕承澤委任律師胡原龍可能洩密,要求不得再對外透露案情,然而胡原龍卻立刻反指檢方洩密,雙方唇槍舌劍,火藥味濃厚。
    2018/12/11 09:30
  • 鈕承澤出庭 律師:做了情侶間會做的所有動作

    導演鈕承澤涉入性侵案,10日上午以被告身分出庭,在地檢署待超過3小時,最後以15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海、出境與住居。律師胡原龍對外表示,當天在沙發上,兩人「做了情侶間會做的所有動作!」。
    2018/12/10 16:22
  • 性侵案終露臉!豆導鞠躬致歉 怨遭公審

    導演鈕承澤涉入性侵疑雲,但現在似乎是各說各話!禁聲後終於露面,口口聲聲說一定會據實陳述,因此鈕承澤向警方供稱,他是喜歡被害女子的,認為當天晚上發生的狀況不是性侵,也在第一時間就向對方道歉,甚至願意賠償她離職後的生活費,不過對此被害女子也大動作公布對話紀錄,說兩人並非情侶,擔心拿了60萬變成封口費,才會拒絕,提告只是提醒這樣的行為不對,沒有誣衊豆導。
    2018/12/07 22:11
  • 鞠躬完火爆性格上身! 豆導踹垃圾桶快閃

    性侵疑雲曝光後,鈕承澤找小學同學打官司,律師胡原龍提醒他去警察局,一定要走大門,一定要面對媒體,不要遮遮掩掩。鈕承澤偵訊前自稱精神狀況極差,姿態也放得很低,頂著光頭出門,面帶微笑,就連被攝影機K到頭,也絲毫不在意,但偵訊後,他抱怨遭公審被判處死刑,加上現場推擠,火爆性格又顯露出來,邊走邊踹垃圾桶,臉色相當難看。
    2018/12/07 21:24
  • 鈕承澤頂光頭出面 關鍵女主管至今神隱

    導演鈕承澤「豆導」捲入性侵案,今(7)日上午8點23分在律師胡原龍陪同下,頂著大光頭從忠孝東路家門離開,赴台北市大安警分局說明,面對媒體大陣仗漏夜守候只吐出了一句「讓我去大安分局吧!」
    2018/12/07 13:33
  • 鈕承澤12/7警局應訊 律師:勇敢面對不逃避

    導演鈕承澤驚傳性侵女員工,警方今天兩度送達通知書,要求鈕承澤今晚九點到警局應訊,神隱22小時的鈕承澤,晚間發聲明,表示明天(7日)上午8點半,會前往大安分局說明,委任律師胡原龍,也隨後前往警局溝通,表示鈕承澤會勇敢面對,絕不逃避。
    2018/12/06 22:42
  • 曾偵辦黑心油、胖達人案 鈕承澤律師來頭不小

    知名導演鈕承澤被指控疑似性侵女工作人員,女方在友人的陪同下至警局報案,而性侵醜聞爆出後,鈕承澤神隱20多小時,遲遲未現身,今晚僅由律師胡原龍對外說明。事實上,鈕承澤委任律師胡原龍來頭不小,過去曾處理頂新混油、胖達人炒股案等案,經歷豐富,胡原龍也透露兩人是熟識多年的好友。
    2018/12/06 20:27
  • 快訊/律師先赴警局溝通 鈕承澤會勇敢面對

    最新消息!導演鈕承澤驚傳性侵女員工,委任律師胡原龍,晚間前往警局說明,他表示警方今天兩度送達通知書,要求鈕承澤今晚九點到警局應訊,不過鈕承澤精神狀況不佳,明天上午8點半,會前往大安分局說明,鈕承澤會勇敢面對,而檢方獲訊後也能接受,暫時不會做出拘提等動作。
    2018/12/06 19:58
  • 法令不嚴?施用3、4級毒品 不起訴!

    台灣又發生女童被殺事件!再一次凸顯吸毒和精神問題是不是政府沒有更有效的嚴格法令可以規範不讓悲劇再度發生!精神科醫師指出嫌犯對毫無深仇大恨的孩子做出殘殺行為,從犯罪心理學層面來看,至少有8成人在犯案前,都有跡可尋,但這次王姓嫌犯有吸食毒品前科,TVBS調查發現以現在毒品危害防治條例,施用3、4級毒品法條無刑責不起訴,而持有3、4級毒品純質淨重1到19.9公克也不起訴,前台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胡原龍直言,以前看到很多毒犯進進出出地檢署,因為持有3、4級毒品未達到上限,在台灣也能輕易解套!
    2016/03/29 2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