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胡佛水壩 結果共6筆

  • 大旱!藍色多瑙河乾涸快見底 遊艇擱淺受困

    歐美持續遭受乾旱之苦,美國胡佛水壩,蓄水量創新低,影響下游地區居民用水。另外德國最大水道萊茵河,水位更降到負數,多瑙河快乾枯見底,有遊艇在河中擱淺。
    2022/08/17 17:31
  • 美西大旱! 胡佛水壩告急 加州禁煙火憂釀災

    美國西部有90%的州,官方宣布進入乾旱期,各地不下雨,水庫見底、衝擊民生用水之外,加州南部的水力發電廠也即將關閉,美國最大的水庫──胡佛水壩,創下落成85年以來最低水位紀錄,但這也代表,美西今年更沒有本錢對抗野火季的爆發,亞利桑那州已經出現兩處野火,至今已燒掉一個芝加哥的面積,加州現在嚴禁煙火,就是怕星星之火,也會燎原!
    2021/06/11 19:56
  • 蓋美墨高牆估百億美元 川普:墨西哥買單

    美國總統川普真的要兌現選舉政見,在美國和墨西哥邊界蓋高牆,簽下行政命令蓋一道長達3200公里的圍牆,估計花費上看1百億美元,經費從哪裡來以及要用什麼方法蓋,目前都還是未知數,川普回應美國政府會先代墊這筆錢,最後要墨西哥政府買單。
    2017/01/26 21:42
  • 007也沒試過?海尼根與世界級情報員前進太空!

    全球影迷熱烈期待的《007:惡魔四伏》(007:Spectre)隆重上映,贊助商海尼根也一起大玩新奇創意,帶領超過200位來自全球的貴賓化身頂尖情報員飛天遁地、前進沙漠破解任務,體驗007特務的精采世界,此外更於美西時間11月5日中午於拉斯維加斯著名聖地「胡佛水壩(Hoover Dam)」集結百位「特務」們,拍攝前所未有的「宇宙間諜自拍(Spyfie)」,透過一組繞行衛星裝置,自距離地球表面600公里高空捕捉珍貴影像,而在007最新續集中扮演反派角色Mr. Hinx的WWE「筋肉野獸」巴帝斯塔(Dave Bautista)也樂嘎一角,帶領全球粉絲體驗世界級的特務之旅,感受頂尖情報員007的獨特魅力!
    2015/11/06 19:20
  • FOCUS/美國近年大工程 拆除!告別萬能水壩時代

    今年以「忐忑流年」為影展主題,緊扣「安全感與信任感」為核心,探討在這樣忐忑的年代裡,人與他人、與社會群體,以至於整個大環境之間的共生關係,促使觀眾思考該如何面對、處理恐懼,帶來正面的力量和啟發。
    2015/09/14 22:11
  • 亞歷桑納州車禍 亞裔旅行團7死

    美國亞歷桑納州知名觀光勝地胡佛水壩,30日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載有亞裔旅行團的觀光巴士失控翻覆,造成7人死亡,16人受傷。
    2009/01/31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